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在森林裡聖哲能幹麼事呢?***轉述我的愛情....
2006/11/24 10:59:42瀏覽223|回應1|推薦6

在森林裡聖哲能幹麼事呢?

聖哲----我用歌唱、低吟讚美我的上帝

查拉圖司特拉----這難道可能嗎?這老聖哲難道還不曾聽說上帝已經死了!

查拉圖司特拉所說,難道還不曾聽說上帝已經死了

偉大的愛情竟和著劇情及歌聲告訴我,他已死的訊息

變的我只能從意識上去捕捉他

歡慶的夜晚,成了哀悼愛情已死的奠堂

浸淫在這種感受之中,盡情成了我值回票價最佳的手段

聖哲---用歌唱、低吟、讚美上帝,讚美我的上帝

---用湊泊著背離常理的巧合及偉大愛情情操的劇情,去追悼及感受我的愛情

聖哲的上帝是上帝?

我的愛情是愛情?

是查拉圖司特拉的上帝已死?

還是我的愛情已死?

是更早以前     上帝已死?

或是愛情已死     在更早以前?

 

( 不分類不分類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othic963&aid=557635

 回應文章

語 冰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死的定義
2006/11/24 11:20

愛情死在不斷渴求愛情滋潤的人心中

上帝死在不斷渴求証明上帝的人心中

死的定義在對所謂生的不止歌頌

但是
死就是死嗎?


親愛的妳(你)今天好嗎?
要相信生命會發生不平凡的事喔!!
妳(你)有能力,可以吸引妳(你)真心想望的人、事、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