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洋蔥是誰?...答案揭曉...
2006/11/24 10:36:23瀏覽215|回應0|推薦4

自己在這黑暗的圍牆內面臨著死亡,嘗受錐心的痛苦,別人卻悠閒的打鼾….不知怎的感到無可忍受的滑稽…..

鐵窗外香蕉哽咽的告解著:我天生是個弱者,一個精神軟弱的人連殉教都做不到….為什麼我會在這時候為什麼我會在這時候出生到這世界上來?如果早出生20….或者晚出生20我一定是一個好教徒。

…………………………………………………………………………

………………………………………………………………………………………

我咀嚼著洋蔥對芭樂說的話,如果….如果洋蔥就是愛那麼為什麼最後仍要把芭樂拋開呢?讓芭樂在血田中上吊沈入永遠的黑暗置之不理。

是否芭樂一定要死呢?或者那是他救贖的路,重點不在芭樂犯的錯誤,因為人犯錯是必然,既有原罪一切的罪責就得到了解脫。

…………………………………………………………………………….

……………………………………………………………………………………….

這樣一個重要的晚上,卻混雜著如此粗鄙、滑稽、惡劣、不協調的鼾聲我討厭這聲音…………………………….你你聽到了嗎?那是鼾聲嗎?仔細聽,是鼾聲嗎?令人驚訝的默默不語…..那是很久很久以前一直延續至今的一種微弱而悲傷的呻吟不是鼾聲那是被處穴吊者的信徒呻吟……

這樣的言語證實如霹靂般轟著我….原來你無法思考所謂的正確,因為最大的問題是什麼是正確…….

原來驕傲的以為只有自己在這樣清高偉大的夜晚受著那壯闊不已的痛苦,但突然這想法竟成了最最滑稽冷血的鼾聲…..棄教吧棄教吧..如果洋蔥在這兒他一定也….如是說….

( 不分類不分類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othic963&aid=5575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