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查拉圖司特拉如是說..
2006/11/17 13:34:29瀏覽178|回應0|推薦3

我的幸福是什麼    他是貧乏污穢與可憐的自滿

可是我的幸福正應當使生存有意義的

我的理智是什麼    他是否渴求知識像獅子貪愛捕獲物一樣呢

他是貧乏污穢與可憐的自滿

我的德性是什麼    他豈不逼的我發瘋  我如何地疲倦於我的善與惡

這一切都是貧乏污穢與可憐的自滿

我的憐憫是什麼    憐憫不是那釘死愛人類者的十字架嗎

但我的憐憫不是十字架刑

他們隨時隨地的吃一點毒藥  給自己許多美夢  最後卻吃的多些

而愜意的死去

愛情是什麼  創造是什麼  渴望是什麼  星球是什麼  最後的人如是問

而眼睛一開一閉著

我們發現了幸福   最後的人說而眼睛一開一閉著

你靈魂之死還比你的肉體快些所以不要害怕吧.........

( 不分類不分類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othic963&aid=5456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