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漢代舞玉人
2008/10/12 19:39:52瀏覽287|回應0|推薦5

今天我經友人介紹....看到了一堆漢代以及戰國時期的古玉...其中陪葬的小巧舞玉人讓我愛不釋手...總共看見三種樣式....分別為六對..五對..五對....很耐人尋味....小玉人各各臉盤不盡相同...不同姿態...湊起來就像在跳團舞似的...很是可愛...輕輕的問了一下價值...單個即要百萬...但都是全組賣...仔細看這些玉人兒...線條樸拙卻靈動...古趣盎然..回程路上...仔細想為何沒有占為己有的心...可能一是價位太高了...另一則是我的心太大要...就不止只要舞玉人了...不過...看著這些美麗的文物...看著上面雋刻的線條...真的很滿足...也很開心....美的事物於我....真的極有牽引力...我愛...極愛....
( 不分類不分類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othic963&aid=2293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