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www.bjd66666.com20:51
2017/08/23 10:43:55瀏覽30|回應0|推薦0


以電視劇《通靈少女》再度暴紅的「瑤瑤」郭書瑤,今天(22日)晚上20:00蒞臨「亞洲造型王」陳孫華老師的時尚節目「蘋果孫華live名人大平台」,以時尚品牌Gucci服飾詮釋「魔幻復古」穿搭術,精彩內容全在《娛樂蘋果派》粉絲團及《蘋果LIVE》高清直播,來與瑤瑤線上互動吧!20:50
至於「我要吐槽」單元,瑤瑤則說:「為什麼現代人很喜歡給每個年紀取名字分類,我很討厭初老、微中年什麼的,我很不喜歡。」還叉腰怒吼,表示內心年輕就好,不想被分類,還自爆有次出門沒化妝,竟被妹妹說有初老症。而「我要公幹」,她則透露自己有次特別請假要去日本看小賈斯汀的演唱會,沒想到他卻取消全亞洲演唱會,讓她超心碎。20:47
到了新單元「我要告白」,陳孫華笑說:「我要聽跟金子的告白。」暗示她快跟男友金陽告白,但瑤瑤表示要跟《通靈少女》的導演告白,「我跟他應該不會分手,會再續前緣吧,我現在在等他寫完劇本」。透露有可能會拍攝續作。20:46
現場準備了不少Gucci服飾,其中一件百獸洋裝上寫著「執迷於愛」的標語,陳孫華說:「妳就是執迷於愛啦。」瑤瑤也大方回應自己與男友金陽已交往4年,陳孫華則笑說:「得意什麼!」陳孫華也分享穿搭術,他建議女生若要選擇花卉服飾,下半身盡量選擇小朵花卉:「因為大花穿在腿上,一看腿上的花幾朵就知道你腿長的比例。」20:29
瑤瑤平常穿衣風格走簡單風,多靠配飾提升造型感,她現場試戴鳳梨太陽眼鏡,笑說:「我明天等公布應該要戴這個,鳳梨旺旺來。」瑤瑤也示範睡衣風造型,她笑說女生若只穿長板的睡衣襯衫,露出下半身會相當性感,陳孫華則逗她:「妳可以裡面都不要穿。」20:23
她的工作包中則有一大包中藥,她說:「我們拍戲很耗體力,日夜顛倒,很需要調氣。」明天是金鐘獎公布入圍名單,陳孫華建議瑤瑤可以問靈媒索菲亞幫忙算她會不會入圍,瑤瑤也大方應了,還拿出手機傳訊問索菲亞有沒有空通話。20:18
搜包時她坦言:「我裡面東西很簡便,我就像男孩子。」包中放著蝴蝶結造型的眉粉,瑤瑤自爆:「我是柴犬眉,我眉毛只有前面,人生不能沒有眉粉。」她的口紅是迷你造型,至於護照夾則是好友SpeXial成員以綸去超市買給她的禮物,至於錢她則是直接塞在包中,她笑說:「自從我愛上小包後,我就再也沒有用過長夾了。」20:14
進入身體檢查單元,瑤瑤眉毛走歐美系,頭髮則是染成藍灰色,她雙眼下各有顆痣,她笑說:「我自己化妝都會請化妝師幫我加深。」被陳孫華讚性感。瑤瑤雖然有做重訓,但她是易胖體質,身穿Gucci看上去瘦是因為「衣服很修身」,她感慨:「圓身穿衣服很容易看起來很可怕,尤其我以前很怕荷葉邊,荷葉邊很容易看起來很胖,但這件不會。」20:06
今天是鬼門開,瑤瑤特別現身大平台,被陳孫華虧:「相信妳在通靈界也是有一堆粉絲。」笑說現場除了工作人員外,應該也有不少「好朋友」在現場。她今身穿Gucci黑色荷葉邊織帶小洋裝,搭配黑色花朵鞋氣質亮相,陳孫華透露2人是4年前認識,當時瑤瑤沒找化妝師自己化妝,陳孫華老師跟她搭話她只淡定回應,被陳孫華老師虧是「冷瑤」,強調她不是給他吃排頭,但當時就覺得這女生「有很特別的特質」。(娛樂中心/綜合報導)《娛樂蘋果派》粉絲團:goo.gl/n7X78T
《蘋果LIVE》高清:goo.gl/k4hjYd

郭書瑤(左)及陳孫華已為直播做好準備。張桓誠攝

郭書瑤(前)及陳孫華俏皮合影。張桓誠攝

郭書瑤(左)今晚作客陳孫華直播節目《蘋果×孫華LIVE名人大平台》。

郭書瑤(左圖)與造型師陳孫華。合成圖片

郭書瑤(中)在影集《通靈少女》飾演有特殊體質的學生「謝雅真」。資料照片

GUCCI 2017 秋冬廣告形象,風格魔幻復古。資料照片


中華職棒大聯盟全球資訊網

中華職棒雜誌

中華職棒網站

中華職棒重播

中華職棒訂票

歐洲樂透

w大樂透


大樂透特別號,大樂透中獎號碼查詢100組,大樂透查詢,台灣大樂透,樂透539開獎,樂透app,德州撲克錦標賽,德州撲克玩法,奧索賓果賓果,賓果賓果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ordono567ow&aid=108417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