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字體:
訪客簿  我要留言 共有 135 則留言
☆ 本部落格訪客簿 歡迎會員留言唷!
   

古非
格主公告
*** 鑑於對岸箝制「境外言論」、「政治獵狐」,本人已向國安局登記備案同時委託親友於美國當地FBI辦公室完成備案。
 
頁/共 14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

支持連爺爺
2013/03/05 12:16


馬蠅狗 蕭萬常 灣家寨 河壩巡 噁四隻蒼蠅,嗡嗡翁 、、一堆臭不可聞的李黑金有權有銭。

臺灣人民讓你狗民黨 美國人爸爸 日本人兒子 欺負到何時?


吐嘈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3/04 10:58

吐嘈王的個人網站

古非(goodview) 於 2013/03/12 10:49 回覆:
不客氣!希望繼續努力發表好文章!

湯含夷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2/22 10:55

古非:

感謝你在我的部落格文章《我是受難者家屬》的回應,因為有人不理性的留言,我將刪除所有回應以維持版面的整潔,仍歡迎你在我的訪客簿留言。

湯先生

古非(goodview) 於 2013/03/12 10:40 回覆:
抱歉!由於我對部落格使用仍不熟直到今天才看到的留言!但可個別文不用全啊!我們以後可多做交流,謝謝!

民進黨火大遊行 天王紛加入
2013/01/03 05:20

民進黨火大遊行 天王紛加入

李登悔這個黑金老賊,日本鬼子在台的棄兒,中華民國臺灣每年給他吃上千萬的養老金和禮遇金。

民進黨應該火大駡駡他

古非(goodview) 於 2013/03/12 10:36 回覆:
抱歉!由於我對部落格使用仍不熟直到今天才看到您的發言!民進黨絕對不可能火大去罵他們奶媽岩裡政男,他們雖奸險無人能及但最基本人性仍在,否則豈不是禽獸不如?
頁/共 14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