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唐湘龍證明只要兩套標準就可在統媒吃香喝辣!
2012/09/05 11:14:08瀏覽973|回應0|推薦1

唐湘龍證明只要兩套標準就可在統媒吃香喝辣!

http://tw.news.yahoo.com/%E6%88%91%E5%8F%AF%E4%BB%A5%E5%8F%8D%E3%80%8C%E5%8F%8D%E6%97%BA%E4%B8%AD%E3%80%8D%E5%97%8E.html
唐湘龍----我可以反[反旺中]嗎?  2012.9.4.20:30
內文摘要如下

1.新聞專業,旺中不及格,「反旺中」的及格嗎?旺中道歉,應該。「反旺中」的呢?NCC監督,本來就是NCC的權責,可是,旺中是比「反旺中」的更該被「嚴格監督」嗎?最後,反對壟斷,這誰會反對呀?但如果不構成壟斷,剩下的,就是商業角力,輸給旺中,就構成「反旺中」的理由了?上街頭就正當了?就英雄了?
2.綠營發動過退報運動;聯合報。我記得綠營執政時兩度威脅撤照關台;TVBS。我看到現在的「反旺中」,綠營黨主席竟然又帶頭錄製捍衛言論自由的廣告。對不起,我覺得包裝了政治動機,藉機把手伸進言論巿場,我又看到了政黨與假社運的結合
3.講重點:「反旺中」的反,主要反兩件事。一是反中,二是反大。反中是政治。反大是商業。兩股力量,相互奧援。坦白講,如果真的夠中、夠大,反反還無所謂。但是,很抱歉,我覺得,旺中不夠中,NCC覺得旺中不夠大。反中不夠中,反大不夠大,這是我反「反旺中」的理由。請証明我是錯的。
4.要反中,我尊重。但反到不准別人親中,就莫名其妙了。這是「麥卡錫主義」抹紅把戲復活吧。用「反旺中」包裝「反中」,比旺中可怕多了。不要說我是孤單的,請証明我是錯的。我是嗎?

~~~~~~~~~~~
藍字部分. 一副自信有理的跩樣. 結果左手打右手!  扯麥卡錫主義.自己卻又說如果[夠中]反還有道理?主張承認親中是自由. 卻又怪別人[抹紅]? 扭捏作態不誠實自打嘴巴還以為帥氣?-----我幫他整理成一句實話就清楚了(講他不敢講的真話是不是比他有GUTS?) -------我是統派而且統派是種自由但是你不准說我是統派而我可以罵你亂說我是統派!

所以.依此唐湘龍的[統派媒體護身符]邏輯.(龍應台和一堆假中立都是如此). 因為你說我是統派就是抹紅. 所以我可以自認比別人高尚的罵獨派又幫統派擦脂抹粉! ---------天龍人!中國人! 有資格先決定遊戲規則. 然後倒扁反貪腐時不用提陽光法案和黨產歸零.(所以反扁反貪大將林益世A的爽~馬英九自己特別費一樣私用卻被紅衫軍選為總統還天天標榜清廉ps.紅衫軍時倒扁只因為兩張假發票喔!當時還沒有海角7億元喔!) 但是反旺中明確訴求[NCC制定媒體比例標準]這種公共制度訴求. 唐湘龍可以班門弄斧還自認天下無敵? 湘龍錯了嗎? 你說湘龍哪有錯? -----湘龍從頭到尾自打嘴巴.哪時候誠實面對自己過?哪時候對過?


ps.這是簡單版~陸續補充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oodthink&aid=68188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