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2大選必讀-----國民黨統治台灣的『分批薩理論』
2012/01/12 00:02:23瀏覽351|回應0|推薦3

買披薩常常有『買大送大』『買大送小』等等促銷方法, 國民黨統治台灣的本質就是, 跟大家說公家披薩只有一個大家平分, 另一個送的是國民黨的, 這就是國民黨的『分批薩理論』

 

有一天, DPP陳水扁造反, 當選採買披薩負責人, 結果被KMT抓包說阿扁私藏1片披薩! 於是大家又推選國民黨負責採買披薩

 

於是國民黨跟軍公教耳語︰『繼續選我當採買人, 送的那塊就分你一片』

於是國民黨跟眷村耳語︰『繼續選我當採買人, 送的那塊就分你一片』

於是國民黨跟台北人耳語︰『繼續選我當採買人, 送的那塊就分你一片』

於是國民黨跟樁腳耳語︰『繼續選我當採買人, 送的那塊就分你一片』

於是國民黨跟媒體耳語︰『繼續選我當採買人, 送的那塊就分你一片』

於是國民黨跟很多人耳語︰『繼續選我當採買人, 送的那塊就分你一片』

 

最後因為太多人想私底下跟國民黨多拿一片披薩吃, 國民黨發現不妙! 於是宣佈, 大家信用卡交出來, 刷卡買更多批薩讓大家吃的爽!

 

結果2008~2012, 國民黨黨產冰箱多出29億元披薩! 馬友友和跟隨者都吃飽飽或是多了一片披薩

 

但是請問您, 付信用卡帳單時, 你是幫國民黨付帳單? 還是這四年你有吃披薩吃到爽嗎?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oodthink&aid=60245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