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宇昌和南華抹黑案讓我朋友差點覺得馬比蔡好…(2)中產階級憤怒了!
2011/12/11 12:55:34瀏覽11967|回應3|推薦8

宇昌案和南華案終極探討-----昨晚, 我朋友差點覺得馬比蔡好….(2) 

昨晚一個中立優質朋友和我一起看政論節目, 講到「宇昌案」, 民進黨梁文傑一直說媒體+藍營政治操作, 陳明義說蔡英文講清楚不就好了! 我朋友說, 對啊! 民進黨只會罵人, 怪人, 「宇昌案」根本講不清楚~! 我開電腦給他看民進黨官網關於「宇昌案」的聲明稿, 他看完以後心得和姚立明一樣-----了解來龍去脈後, 連違法都不算哪有觀感問題? 根本是選舉烏龍花絮而已 (ps.民進黨網站的「宇昌抹黑案Q&Ahttp://iing.tw/news_content.aspx?id=1112120006就幾乎已經專業回答KMT和媒體95%的白痴問題! )

可是他的反應和姚立明相反, 因為他沒有資格上電視講實話, 所以他氣到立刻打電話到02-29573598蔡英文板橋競選總部去罵人, 「我現在正在看新聞面對面, 講宇昌案, 這事情那麼重要, 陳明義要你們講清楚, 你們派的發言人梁文傑卻什麼都不講, 只說政治操作! 難道他都不看你們官網的澄清稿? 明明把所有藍營的質疑都回答一清二楚了, 梁不會去反嗆陳, 你看過我們新聞搞嗎? 裡面哪一點你還有疑問? 還是你根本沒看或是看了還故意裝傻? 不就堵回去了? 還有, 昨天的新聞稿, 今天各報包括中央社甚至自由時報都沒有登! 你們不去追蹤嗎? 讓藍營繼續造謠, 你們自己發言人也不看資料搞清楚就上電視胡扯? 」這位住中壢的優質選民朋友掛電話氣呼呼要我送他去坐捷運回家! 不看電視了! 不講政治了! (住中壢的選民特色就是想講政治你就必須陪他講, 不想講你就不能講, 否則你就是綠渣) 

今早不到5:30他就CALL 我聊政治! (說趕在我去運動前非講清楚不可, 他住中壢就可以這麼率性嗎?)! 他開頭第一句話就讓我睡意全消, 比慢跑30分鐘還神智清楚!-------我發現『宇昌案』證明蔡英文是蔣經國的傳人, 只有她才能再創台灣經濟奇蹟! 

中壢選民興奮的說︰「蔣經國當初不居小節, 大開大闔, 讓張宗謀半導體等產業在台灣播種, 台灣需要就是這種能改變法規, 創造產業的領導人! 馬英九除了把蔣經國的經濟成果都搬去中國, 啥事都不會做, 宋楚瑜是省長格局, 搞地方建設可以, 但是國際貿易完全一竅不通, 也選不上, 所以我很很高興台灣有救了! 我決定2012投給蔡英文了!  

當下我腦中五味雜陳, 1.蔣經國白色恐怖我不尊敬他  2.台灣在二戰前經濟就是亞洲第二日本功勞, 蔣經國不過是把日本人要做的事情被他老爸耽誤30年後拿出來照本宣科, 成績沒有比日本人好啊!  3. 蔡英文=蔣經國傳人, 3? 很難立刻接受這跳TONE太強的中壢電話電磁波來的梗 

可是接下來他批哩啪啦講到10, (肚子好餓), 卻更讓人震驚 

他說︰「中產階級憤怒了!」「只要中產階級了解到, 宇昌案是國外生技專家+國內新興企業+立法院+行政院, 破除舊障礙, 開創新產業的歷史新里程碑, 卻被馬政府拿過來政治謀殺, 玉石俱焚, 」「中產階級會起來革命推翻馬政府!

「民進黨誰都可以罵就是不能罵蔣經國, 馬英九誰都可以整肅就是不能整肅宇昌科技 」「中產階級可以不管統獨, 不能不顧八豆(還說咧! 我從5:30到現在還沒喝水拉屎!)」「誰用政治阻擋台灣產業發展, 誰就是中產階級敵人!」「藍綠惡鬥他家的事, 鬥倒產業就是大家的事!」「馬英九你再大, 有蔣經國偉大嗎? 國民黨你再大, 台灣中產階級比你更大! 」「爹親娘親, 國民黨再親, 都沒資格破壞台灣產業發展創新!(這下子連共產黨的口號都來支持蔡英文了?) 

其實, 我雖然覺得他說的很精確! 「宇昌案」真的象徵馬政府為了個人選舉, 台灣產業發展都能摧毀 , 所謂藍營基本盤的經濟選民, 中產階級, 要是知道嚴重性和馬英九金溥聰本性, 馬英九真的玩蛋了! 但是問題是「蔡辦」這麼遜, 連澄清稿發言人都不看了! 有屁用! 蔡英文穩輸的! 所以雖然我要投蔡, 我痛恨台灣產業升級創新這四年都停滯, 但是我已經不在乎, 反而只關心現在肚子餓! 中壢選民快閉嘴讓我去顧八豆好嗎 

最後故事卻是最高潮! 中壢選民忽然奮力大叫!(我以為他太興奮葛屁了!) -----他說︰「我正在看重播! 梁文傑忽然說民進黨新聞稿都交代清楚了! 是媒體故意不登! 是因為我打電話給蔡英文競選總部嗎? 總部發簡訊給梁文傑嗎? 蔡英文真是太棒了即時反應民意! 我決定不只投蔡英文還要幫她拉中壢選民的票! 

我逮到機會趕快回他︰「要拉票還這麼多廢話! 趕快去吧! 現在就去!」「嘟嘟嘟….(他真的立刻掛電話去拉票了? 中壢選民都這麼強?) ------而在中壢選民開始學三隻小豬, 去幫台灣新興產業奮鬥對抗馬英九大野郎時, 我這綠渣終於可以喘口氣去吃午餐了!

宇昌案區隔了馬蔡兩人政治性格-----ㄧ個只會國內蓋品質差的貓覽, 而且怕事還把這類決行都讓副市長去簽名! 自己躲的遠遠! ~另ㄧ個思慮周詳還帶動立院修法創新格局, 自己果決簽呈勇敢擔當挑戰! 為台灣產業國際化力拼!  2012兩人高低優劣立判! 

引用文章宇昌案…肯定是笨蛋捅出來的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oodthink&aid=5920107

 回應文章

大中華陽光之子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一起來造神ㄅ
2012/01/08 11:31


11
111
2012/01/03 12:48
邱正雄都不忌諱了. 國民黨可不敢說蔡卸任後投資違法,而且別忘了這些專家很清楚地說先找嚴凱泰張忠謀投資 , 是他們不想投資才後來找上蔡英文的, 又不是原先知道是好康硬搶或阻擋別人投資. 倒是馬政府讓潤泰尹衍樑吃下蔡以及統一國際的股份才繼續加碼 ,是不是圖利親馬財團!

蔬菜麵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奇怪!
2012/01/01 09:05

最近真的很奇怪!

搜尋南華案, 宇昌案, 結果瀏覽量大的文章都不在排行榜!

全面5頁都是不利蔡英文的藍營說法!

以前UDN和伊莉都可以列入排行榜, 現在都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