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是台灣人廣告蔡英文是國家認同還是種族操弄?
2011/07/16 11:27:07瀏覽2160|回應24|推薦16

前言 : 蔡英文廣告{英倫篇CF}~引發泛藍鋪天蓋地批判~本人很遺憾~目前看到100%藍營聯合中國時報+蔡詩萍+陳芳明+所有名嘴政論+馬辦=全部文不對題!=連{國家認同}和{族群衝突}都傻傻分不清!
馬辦不是號稱辯論冠軍? 連前提都兩者搞錯~還能說嘴?

而蔡辦發言人的申論更是隔靴搔癢~跟馬英九說法有何不同? 綠營知識分子也完全沒有{台灣人=國家認同}概念的論述!

"知識分子"和"偽知識分子"的差別在於-----你能不能講出社會假論述所混搖不清的真相?


(壹)純粹從國家認同來說

外省人≠中國人
本省人≠台灣人
台語族群≠民進黨
民進黨=認同我的國家叫台灣(也稱中華民國)-----依據台灣前途決議文
認同我的國家叫台灣(也稱中華民國)≠綠營

所以~聽到”我是台灣人”會不高興?=不認同自己國家就叫台灣(也稱中華民國)! 跟族群搭不上關係!

(貳)純粹從族群類別來說

蔡英文父親是客家人~祖母有排灣族血統~請問她怎樣操作族群? 對於廣告會不舒服的~其實是害怕裡面明確的{國家認同}!

根本沒有一種族群叫做"台灣人"~所以必須要說"某某族群不是台灣人"才是族群操作.

(参)誰在族群操作?

1.深綠與反戒嚴時代~確實很喜歡說"外省人滾回去"!

2.由馬英九以台北市長的名義簽名、寫序,還辦記者會站台推薦的英文旅遊導覽書「Insight City Guide:Taipei」第三十四頁提及,稱呼戰後來台的人為「台灣人」,會讓新住民感到不舒服(uncomfortable)

3.深藍與國民黨~把台北市建設成北平西路南京東路的"中國城"~以前高普考要用省籍比例入取~在履歷現在還自稱山東(或是XX)省人

4.台灣媒體與演藝界~歧視土語~以國語論定高級~以台北看天下

(肆)國家組成因素不包含種族

現代國家組成條件有三: 人民土地主權-----和種族文化宗教無關! 美國每年還有固定外來移民配額~唐人街韓國街

(伍){台灣人=國家認同}的條件

即是依據人民. 土地. 主權~三項條件定義

依據民進黨"台灣前途決議文"~台灣現狀已經獨立~就稱中華民國~涵蓋台澎金馬2300萬人~其主權現狀非經公投不得改變----此即是{完整的. 台灣國家認同(包含中華民國國旗國號非經公投不可改變)}

依據中國國民黨黨綱~中華民國要反攻大陸才完整~所以反對{台灣國家認同}

認為台灣中華民國就是台澎金馬2300萬人主權獨立~那人人都是台灣人~無關族群!
認為台灣只是中華民國一省~中華人民共和國一區~那外省人就不是台灣人! 金門馬祖人也不是台灣人!

我是台灣人----就是國家認同! 馬英九夫婦自己在希拉蕊面前也是說{I am the President of Taiwan}!我們的邦交國和國際~常常不清楚ROC!

(陸)蔡英文影片被刻意消音的一句話

"知識分子"和"偽知識分子"的差別在於-----你能不能聽見被共同消音的原聲?

蔡英文廣告最後一句話應該是{台灣要走向國際~我是台灣人}. 而不是{我是台灣人~我是蔡英文}-----為何泛藍資訊要刻意消音{台灣要走向國際}這句話? -----因為這句話完全證明了{我是台灣人}是國家認同~泛藍媒體人就無法進行{族群操作}抹黑攻勢!  

另外一種不值一談的說法是~{我是台灣人}這種廣告應該在國外播而不是在台灣播-----忘記現在是4G網路時代了嗎? 廣告還有國界嗎? ------而且相反的是~{我是台灣人}國家認同應該在國內推廣~以前的中華民國頌~難道應該用英文唱給外國人聽? 國歌應該都是英文版? 該跟外國人說自己是ROC總統的是馬英九~因為這是國號!

ps.請看網路投票"台灣要走向國際~我是蔡英文"是國家認同還是種族操弄?

http://www01.eyny.com/viewthread.php?tid=6555110&extra=page%3D7MNKPDM7

引用文章你根本就是台灣人嘛!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oodthink&aid=5432100
 引用者清單(1)  
2011/07/18 11:58 【風生水起‧天宮小閣納涼】 請問諸位:客家人小英說自己是台灣人哪裡錯了?

 回應文章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paulao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就算我們在台灣出生,我們還是不能否認我們是[道道地地]的中國人.否則在台灣怎麼吃得到大陸各個省份不同的[中國]料理??

出處: 你根本就是台灣人嘛! - takauji 的部落格 - udn部落格http://blog.udn.com/takauji/5474580#reply_list#ixzz1algVAIJW
是台灣人又怎樣?我們的國籍還是中華民國
2011/10/14 22:57
我的父母是從大陸到台灣

中華民族的端午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民進黨不要鬧了
2011/08/30 09:56

=秀琴卵巢長瘤 養家不敢停工=

----------------------

這個新聞對我的啓發

我是生在中華民國臺灣省 台南市,在海外長大的中華民國公民(臺灣人)

因爲不會説閩南話,被民進黨人 黑金痞子們駡成中國-猪狗 支那人 共匪, 大陸妹到臺灣賣淫,還有更加難聽的髒話

我批評李登輝黑金開始到阿扁的鎖國貪污的8年,我贊揚馬英九政府的兩岸和平政策,搞好臺灣經濟。我被一群黑金痞子們多次恐嚇 威脅要去臺北法庭控告我是一個共匪到臺灣扒糞。

我不是共産黨人 我家人沒有共産黨人,李登輝加入過兩次中國共産黨,他應該是共匪。

駡人中國猪狗,難道沒有駡到福佬自己的福建閩南祖先?駡人支那人,難道這些黑金痞子 民進黨人的老母是日本妓女?(日本侵略者髒話駡人支那人)

李扁20年的洗腦把一些臺灣人洗成變態的怪物了。

民進黨不要鬧了 還是搞好經濟吧 百姓會擁護的


Norma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好文
2011/07/30 08:34

朋友說他身為台灣人,卻覺得台灣人很壞,從福建到台,還把山地人趕到山上去.....

我們選民非常不屑政客們這一套,我們只問一句:倒底蔡身為台灣人又能做什麼好事?她真正在基層上過班嗎?她對百姓的想法懂多少?大陸人都發射衛星上太空了,先不論真假,蔡還在玩原始人的遊戲嗎?沒水準,虧她還是留學的?


頂多對罵,沒啥!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漏打的,
2011/07/27 00:54

因為你說:[有的]甚至已經超過法律追訴期了

我剛剛要說的是:那代表,還有些沒有超過追訴期的,不是嗎?

我全力支持你去提告~~

你若真的被打,一定要把這種社會敗類揪出來~~

補充一下,

你說民進黨有很多媒體,國民黨很可憐,[只有]中央日報,

這個笑話,真的還滿好笑的~~~哈哈哈~~

真的,我相信有點智商的人看了,應該都會覺得好笑的~


頂多對罵,沒啥!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某個滿心仇恨的
2011/07/27 00:45

為了私仇害死眾人的施琅原來是你的偶像~~真是強了~~

誰打你,沒證據嗎?要嘛~造謠?要嘛~哪裡得罪誰才被人打卻用來當成....?

陳水扁執政時期,若能吃案,凱道那些人有誰被怎樣了嗎?

那你被打的案件追溯期過了嗎?

現在是你主子全面執政,還是不能幫你申冤嗎?

那真是可憐了~~


shouri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蒙冤出走者, 必含恨再來
2011/07/21 10:46
施琅就是個例子. 把事件來龍去脈回顧一次, 你能責怪施琅嗎? 還是鄭家先對他不義呢?
消滅台灣的納粹黨-民進黨!
通過族群平等法,強制解散民進黨!

綠渣
一篇就被打出原形
2011/07/20 16:18
你說一堆543的屁話罵綠渣為害台灣..

其實骨子裏.還是跟郭先生一樣.猛舔天朝

我只叫你們藍驕回歸天朝.別在鬼島受氣.

可沒要你們當走狗.帶天朝軍隊侵略台巴子故鄉

你一出口就要天朝侵略台灣.這種土霸佬心態.要不得..





shouri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所以我說郭冠英是綠渣逼出來的, 一點不假
2011/07/20 13:40
一直趕人家回天朝, 哪天人家抓狂起來, 引共軍入關, 你就知道怎麼死的了
消滅台灣的納粹黨-民進黨!
通過族群平等法,強制解散民進黨!

綠渣
趕快回天朝
2011/07/20 10:27
誰操弄族群.2蔣時代.在台出生的台灣小學生.

卻被灌輸自己是中國人.故鄉是在大陸..

另外你堂堂一個藍驕天龍人.被台巴子爆力攻擊.丟臉...怎麼不回歸天朝懷抱.

都可以直飛支那祖國了.趕快回老家.別留在鬼島被綠渣期負.


shouri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說媒體被政黨控制那就更好笑了
2011/07/19 19:19
中央社是國營的,民進黨執政期間它也是民進黨的傳聲筒啊!執政優勢就是這麼一回事。民進黨有黨營的民視、派系直轄的三立、以及絕對忠心耿耿的自由時報,國民黨有什麼?不過是個連出刊都沒錢的中央日報罷了。啊你說中國時報還有聯合報?自己去比較一下中時聯合和自由,兩黨的新聞比例吧!就用你拿來評判中央社的標準!
消滅台灣的納粹黨-民進黨!
通過族群平等法,強制解散民進黨!
頁/共 3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