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說愛你
2008/01/30 17:40:52瀏覽445|回應0|推薦4

說愛你

 

 

 

 

 

 

天氣還是處於混亂的狀態,

那有一天之內,出門時後毛毛雨的濕冷,變大晴天,

再變起大風的陰天,然後又轉成濕濕凍到不行的陰冷,

莫名其妙。

 

 

昨晚出門要去夜市前,聽你跟某個你忘記,叫不出名字的人講了許久電話,

我不知道做啥好,只好用紙拖把抹地,想說不要聽你們的對話,

結果當然還是有片段話語飄進我耳裡。

是的,我是有點介意的。尤其掛電話後,你什麼都沒有說。

 

知道不該在意這種事,有什麼你就會主動說;

也不喜歡被以為我是小氣的,但終究就是生起悶氣來,

當然有部分是討厭自己幹麼這樣,卻悶起來就下不去。

你問了好幾次是不是在生氣,總是說沒有,

一直到睡覺,躺在床上總是睡不著,才承認其實是吃醋。

 

 

在一起的兩個人,當然也會有自己原本的朋友、自己的生活圈,

那絕對需要尊重,也不能相互干涉太多的。

只是你的朋友都在外地的關係,沒有認識你周遭的人,

於我來說,總有些遺憾,並且雖覺無聊卻難免猜疑的心態在。

何況聽你說過那些個過往韻事,總也有點在意著的。

 

說明了與電話那人的關係,你笑著說:就問啊!幹嘛生悶氣。

當然知道問就好,但如前所說,就不想讓你覺得我小氣啊!

其實根本隔天一覺醒來就啥事都沒有啦!

可誰叫我連假裝都不會,馬上就被你識破我的不高興。

 

 

我們都還在探索相處的哲學,以及怎樣更契合的謀合,

雖然須要學習許多,但我們答應彼此要誠實的,對吧!

好啦!我知道啦!以後一定會很直接,你可千萬不要嚇到哦!

 

 

 

其實早幾天前,就想跟你說這句話了,

也不知道怎地?就是沒說出口,是機會不對吧!

昨夜我抱著你的臉說了,你這反應一向溫溫的傢伙,這回回的還真快。

 

 

「我愛你!」

「我也愛你!」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oodsam&aid=15816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