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Letter One - 閃過
2007/09/05 17:14:05瀏覽290|回應0|推薦0

閃過 

 

 

 

又開始下雨了

過了午夜,再聽到雨聲,倒也沒有想像中那般不耐。

其實是寧願下雨的,我想我。 

很想妳

結果我還是倒了一公分的伏特加,燒了水熱熱的加在一起。

下午跟妳說,很害怕結果再回來找我,妳說:讓它閃過去就好,別再深想。

照做了。

 

下班去上了堂皮拉提斯課,很棒。回家煎兩顆蛋當晚餐,還灑上黑胡椒與義大利綜合香料,再配上杯果菜汁。

然後拖地,像妳說的渾身大汗。邊看電視邊把明早打算洗的衣服分類裝在洗衣袋裡。拆塊新的香皂,是Rosemery Mint味道的,我仔細的洗了個冷水澡。

~~對了,新買的面膜有杏仁的香氣,一點甜甜的,我很喜歡。

 

好像,沒有來。

這樣真好,一定是被我連灰塵一起拖掉了。

熱伏特加水讓胃暖暖的,連額頭都冒出汗。對不起,我又弄了第二杯,真的就到這。 

傍晚在MSN上遇到雅芬,好久沒問候她,還是很豐富的生活著的樣子。

跟她說想請三天假,度過去最近很嚴重的職業倦怠,她很熱絡的說要帶我去看搶孤

她說:山姆,沒什麼難的,只有自己覺得,才會變難。

 

 

妳們都是好好的人,幫我修理這個最近有點故障的好人。

 

 

 

這陣子的寂寞感好像離開了。這租來的三房公寓雖然一個人住空了點,但總算空氣不再那麼寂寞,就這一念間。

 

 

雨一會就停了,有蟬鳴傳進屋來,應該是蟬沒錯吧!

是秋天了呢!

不過還好,雅芬說:可以熱到十月的。

 

 

這夜,我聽Simply RedSimplified,妳該聽聽看。

還沒有睡意,不過也可以,待會把大崎善生剩下兩篇的故事看完,應該可以睡著的。

 

                                                                             9/5 ‘07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oodsam&aid=12116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