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原來...(歌詞欣賞&情境圖畫練習作品)
2010/10/06 19:03:57瀏覽1452|回應3|推薦59

http://www.youtube.com/watch?v=AEd5lc2L_Qk

街燈絆住我眼前 下一步
拉長的影子 嘲弄的回顧
電話亭仍留著你的話
一句話 掉一滴淚
今晚的我 會是如何入睡
原來最疼痛的表情 竟是沒有情緒
原來最殘忍的畫面 可以甜言蜜語
我不懂得如何更愛你
影子諷刺的 跟著我難分難離
原來最孤單的是 我還是那麼想你
原來最悲哀的是 我不能面對自己
你 收的乾淨
我也會 不留一點痕跡
~~~~~~~~~~~~~
說故事也要像是真的
可是 別觸動那些回憶
今夜你說了最後一句
一句話 掉一滴淚
看來今晚的我 很難入睡
原來最疼痛的表情 竟是沒有情緒
原來最殘忍的畫面 可以甜言蜜語
我不懂得如何更愛你
影子諷刺的 跟著我難分難離
原來最孤單的是 我還是那麼想你
原來最悲哀的是 我不能面對自己
你 收的乾淨
我也會 不留一點痕跡

原來最疼痛的表情 竟是沒有情緒
原來最殘忍的畫面 可以甜言蜜語
我不懂得如何更愛你
影子諷刺的 跟著我難分難離
原來最孤單的是 我還是那麼想你
原來最悲哀的是 我不能面對自己
你 收的乾淨
我也會 不留一點痕跡
~~~~~~~~end~~~~~~~~~~

***以上為藉由這首歌曲,練習了的兩幅情境插畫作品***

作詞:張思爾/林秋離 作曲:林俊傑

圖:果登男孩

------------------------------------------------------------------------------------

我又回到了這裡

灑落一地金黃的秋

靜靜的 看過掛在夜空的月圓

彷彿穿越了整個世紀海洋

看著那曾有的歡笑與悲傷

轉成陣陣濃郁的旋律

起伏悠揚 取代了句句隔閡的話語

直接貼近心緒的真實吐納

在四季過濾後的空氣中

曾經漫延過 你那氣息

也在漸漸消散的迷霧後還原

化為星辰

化作眼前銀河彩影

......*

( 創作繪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olden33&aid=4476425

 回應文章

li li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原來
2010/10/10 18:24
原以為外孫不在身邊,
我可以安心畫些畫
沒想到仍然是空白一片





Denise丹青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
2010/10/09 22:57

呵呵~

今天的心情對''落葉''更喜愛呢^^


夢娘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原來~
2010/10/06 20:08
倒因為果的歌詞是這樣啊~挺有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