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偷工減料的新聞
2013/07/06 15:45:40瀏覽2478|回應60|推薦147

看到UDN有一個新聞: 羊咩咩牌除草機,我不知道為什麼機場不使用快速省錢的割草機,研究了一下,"拜拖",記者先生,花多一點時間,不要偷工減料寫新聞。

原新聞美國舊金山國際機場每年春季引進四百隻山羊協助「除草」兩周,在機場西側打造一條六公尺的防火道,以避免乾燥空氣釀成火災,今年花費為一萬四千九百美元(約台幣四十五萬元)。

雅虎新聞有詳細信息http://finance.yahoo.com/news/only-goats-prevent-airport-fires-133344442.html

原來使用快速省錢的割草機,刀片極有可能會殺死生活在那裡兩個瀕危物種 -舊金山烏梢蛇(San Francisco garter snake,第一)和加州紅腿蛙(California red-legged frog,Rana draytonii)

舊金山烏梢蛇自1967年被指定為瀕臨滅絕的亞, 蛇皮這就像有人倒漆在他們的身上,不要怕,這是無毒蛇!此事在舊金山國際機場已經持續5年,業主是位於加州州奧林達擁有約4000頭山羊的 Goats R US公司, 。山羊他們的工作領域包括加州的高速公路,國家公園和其他雜草叢生的地方。一般農場當山羊變得太老無法工作,他們通常被送到屠宰場。但是不要害怕,Goats R Us老山羊不會結束在屠宰場。他們非常人性讓山羊和平在其農場退休養老菜英文領十八趴。芝加哥O'Hare國際機場已要求詢問競價投標山羊割草的服務,希望今年夏天7000英畝面積蛇皮機場區域可以看到這些"有機的割草機"。

舊金山這種彩的蛇令我想到舊金山聞名的嬉皮!

加州San Mateo County一條道路告示牌(車速限制:10英里/小時),以避免碾過這種瀕臨滅絕的蛇!

( 時事評論社會萬象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olden09&aid=7889776

 回應文章 頁/共 6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花果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7/18 13:43
這種放羊吃草機在灣區已行之有年了,非常環保。
我愛臺灣(golden09) 於 2013-07-18 15:11 回覆:
雖然價格昂貴,但可以保護危及動物,可接受的--

小牙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麥啦~
2013/07/18 11:07

不能換可愛的小白兔嗎?

不要蛇~~~~~~~~~~~~~~~

我愛臺灣(golden09) 於 2013-07-18 15:09 回覆:
可愛的小白

多硯坊 (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7/18 10:15

下一篇文章
臺灣毒蛇研究

再下一篇
美國毒蛇研究

無限期待

我愛臺灣(golden09) 於 2013-07-19 01:47 回覆:
我們親愛的永遠18小牙的最愛--殺蟲劑捉蛇,AB膠修復屋頂,我愛

阿鍾哥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夠大條了吧 !
2013/07/18 08:48
我愛臺灣(golden09) 於 2013-07-18 09:58 回覆:

green or common anaconda,

我愛臺灣(golden09) 於 2013-07-19 04:31 回覆: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30716/242054.htm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30715/241617.htm

這些廢話新聞!

 


Aisha / 拙陶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7/17 11:22

虎先生對小牙美少女的回應實在是太爆笑了!

出不來......

噗~ 美少女的形象,泡泡破滅!

我愛臺灣(golden09) 於 2013-07-17 11:43 回覆:
出不來

小牙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大老虎借個版
2013/07/17 10:42

小陶:我試過了~~
照片在List文章時?一樣還是出不來啊!
點進去內文才看得到......

虎先生:我不吃西瓜?吃南瓜!哈哈~~

我愛臺灣(golden09) 於 2013-07-17 10:58 回覆:

出不來?少吃肉蔬菜, 身體太熱了,更多烏梅汁!

六味地黄丸吃多久才有效果


瑩雪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13/07/17 10:18
您們的山羊還在舊金山嗎?
我愛臺灣(golden09) 於 2013-07-17 10:45 回覆:

Aisha / 拙陶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7/17 05:34

呵呵,這位小牙美少女怕蛇,特來催您的文呢!

虎先生,借個版:

小牙,妳是想在首頁秀照片嗎?我都是直接進入文章傳文(新版)的地方,重要的是第一張照片如果是同時和文章一起發出,第一張照片就會顯出來;文章內的照片妳可以預先在相簿裡傳上處理。

這是我的經驗囉!

我愛臺灣(golden09) 於 2013-07-17 10:43 回覆:
我的名字貼在她的首頁 連續1個月害羞

小牙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還在蛇蛇叫~~~
2013/07/16 13:50

催催文~該出新文了吧!不喜歡蛇啦!

問一下:老虎的照片是直接貼上?還是先放上相本,再貼出呢?

我愛臺灣(golden09) 於 2013-07-17 04:30 回覆:
下一篇文章題目: 台灣毒蛇研究 我的大部分的照片還是先放上相本再貼出,去外面使用iPhone和iPad 直接貼上!(New UDN 常常會消失,留下一相片)

weiba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7/16 01:49

那一條舊金山烏梢蛇  乍看還以為素條道具ㄋ誰理你

第一次見到蛇衣這麼鮮艷奪目 其頭型也不素粉三角 應該不素毒蛇吧懷疑

我愛臺灣(golden09) 於 2013-07-16 03:37 回覆:
不素毒蛇,晃啦!
頁/共 6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