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 旅遊 )北台灣_ Mr. Onion義大利麵餐廳
2010/11/10 22:10:33瀏覽349|回應0|推薦0
( 美食 )北台灣_ Mr. Onion義大利麵餐廳
行走大台灣旅遊美食網 http://www.tw-walk.com



文、圖 /小米


Mr. Onion一直是我很想吃的餐廳,但一直都沒有機會,畢竟我又不常去天母一帶,某天,又是一個陰錯陽差的機會就去了鼎鼎有名的Mr. Onion





店內陳設很有鄉村的風格,幾乎都是以木頭來打造整個環境。前方是一個吧檯,往裡面就是他們的廚房了。


好不容易我們右邊的客人用餐完畢,我才可以拍到整個環境。除了木頭之外,牆壁為紅磚的感覺,真是鄉村到了極點,有些邊界驛站的感覺。



 
因為當天用餐人數頗多,所以我就只分享我和芋頭的餐點啦!!



首先豋場的是餐前麵包,雖然是普通的大蒜麵包,但因為烤得非常酥脆,加上溫度保持的不錯,所以為這個大蒜麵包加分許多,表面酥脆,裡頭卻很柔軟。





和風鮑魚─這是點排餐類的才會附。



 


水果沙拉─一般水果沙拉都是優格醬,但因為我不喜歡那類的醬料,所以我很少點水果沙拉,但洋蔥的水果沙拉不太一樣,醬料還蠻濃郁有夠味,加上水果都很好吃,所以蠻不錯的。



 


乳酪焗奶油蘑菇─我本身不是很愛蘑菇,一直覺得點這道菜根本在浪費錢XD,不過其實奶味還蠻香的又不過太過於膩,只是主角本身太弱了。



 


香蒜烤田螺─看到田螺不點實在太對不起自己了,因為我愛海鮮,果然非常好吃,雖然是香蒜口味,不過不會有太重的蒜味,味道適中恰到好處。



 


泰式嫩牛肉─這道也不錯,牛肉也是個必點的前菜,蠻開味的。



  


海鮮燉魚湯─如果你愛海鮮,湯品真的要點這道,不僅內容物非常豐富,味道也讓人回味無窮。



 


烤洋蔥湯─這道湯很特別,裡面是滿滿的洋蔥絲,幾乎要與湯融為一體了,不過我不是很愛這個味道。





海鮮辣椒墨魚麵─套餐NT380、單點NT230
我超喜歡這道墨魚麵的,可以吃到墨魚麵又不怕滿口墨汁,除了海鮮非常豐富之外,味道也是非常吸引人,特別是辣椒的味道,為整個義大利麵大加分,微辣微辣的口味真讓人上癮呀!!!



 


巴BQ燒烤香蒜牛排─套餐NT470、單點NT320
牛排也是很好吃,唯一的缺點就是分量較少,三兩下就被吃光光了。



 


起士慕斯─起士味很濃郁,搭配慕斯不會讓味道很單調。




 南瓜起士派─我很愛南瓜,但是這起士派沒有我想像的好吃,南瓜味不夠濃厚。



 


 蔓越莓可爾必思



 


服務
★★:還算OK,雖然當天很多人,不過卻也沒有因為人多而被忽略的感覺。

衛生
★★:餐點看起來都還蠻乾淨的,海鮮類的食材也多蠻新鮮的。

環境氣氛
★:整個環境不算安靜,是可以大聲說話的類型。

價位
★★:義大利麵類的餐點還可以接受,以這家餐廳的品質來說還蠻划算的。

美味度
★★:整體來說都蠻美味的,讓人有驚艷的感覺。

整體滿意度
★★:都還不錯,至少沒有讓我失望,反而還會想再來一次。


短評:這次品嘗洋蔥果然沒有讓我失望,大部份的餐點都獲得好評耶!!!不僅配料豐富,口味也都蠻令人喜愛的,推薦給大家!!!




餐廳資訊
網址:http://www.cafeonion.com/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7段31號
電話:02-28745199
營業時間:AM11:30~PM23:30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ogreen8&aid=4587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