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貓空‧談天園茶坊 & 前往貓空的五條路線
2011/10/16 21:07:19瀏覽4162|回應1|推薦20

貓空交通便利,偶爾會上山泡茶、喝雞湯或陪母親到杏花林賞花。過去較常去「緣續緣」,但因其就位於纜車站旁貓纜通車後人滿為患,當天再度來到元老級店家談天園茶坊


ñ 「和風過貓」


ñ 「紅燒豆腐」


ñ 「炒山豬肉」


ñ 「茶油麵線」


ñ 「小饅頭」,有紅糟、芋頭、綠茶、山藥、原味等多種口味


ñ 「苦瓜雞湯」


ñ  可遠眺台北101,是跨年夜欣賞煙火秀的熱門去處

前後造訪貓空約二十回,開車走過五條路線上山

政大線:過道南橋經政治大學校門口,直走指南路二三段上山。這是民眾上山最常走的路線

「大誠高中
:過萬壽或由動物園過來,走秀明路二段,經大誠高中,左轉萬壽路後立即右彎至指南路二段左轉,與前條路線合一。

老泉里線:走木新路過恆光橋經政大後門,由老泉街45巷上山。去杏花林,這條路較近,車子也較少。是我較常走的路線

東山高中線:走寶橋路轉入寶高路或中興路轉寶高便道東山高中,由老泉街26巷上山,遇老泉街45巷右轉,與前條路線合一。這條路線可備而不用。

阿柔洋線:由深坑過來,走文山路遇台塑加油站轉入上山,續行阿柔洋產業道路,在草湳與指南路三段交會。這條路線非常難走,阿柔洋路況很差,山頂急陡下坡路段,即使四輪傳動車也很吃力。歹路不可行。

談天園茶坊視野良好、環境寬敞,賞景佐餐氛圍尚佳,惟餐點口味及服務品質均有改善空間。

ADD台北市文山區指南路33814-3TEL02-2936-8167,營業時間10:00~凌晨05:00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ogomichael&aid=5745743

 回應文章

Steiff Bea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六季香…
2011/10/17 22:25
的茶也不錯,都是有機栽培的,從第一泡便可以喝。餐未嚐試過,茶油倒是不差。
貪吃的小可(gogomichael) 於 2011-10-18 21:03 回覆:
早有耳聞六季香製茶功夫了得!純喝茶好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