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東京紅茶&餐廳KANO / PIZZERIA OGGI敦南店
2015/08/19 18:20:00瀏覽988|回應0|推薦17

東京紅茶&餐廳KANO

假日下午在三創園區閒逛之後,沿著新生南路散步到
老樹咖啡」,沒料到客滿,以手機上網就近找了間東京紅茶&餐廳KANO」喝下午茶。
 

 
 
  
↑ 「起司五重奏披薩400
 

 
↑ 「一水壺茶170
 

 
 
東京紅茶&餐廳KANO」是由來自日本的小咖藝人開設,年輕客人不少。主打來自斯里蘭卡的紅茶,倣傚Smith & hsu」搞噱頭,提供二十來瓶樣品茶葉供聞香選茶。空間不大裝潢擺設陽春披薩還不如必勝客。

ADD
:台北市
新生南路一段52-32TEL3393-0820

PIZZERIA OGGI敦南店
 

 
假日下午在遠企周邊找咖啡館,竄入安和路
Carnegie's卡內基」旁巷弄,暮然發現樂子the Diner」原址新開了家PIZZERIA OGGI」。
 

 
↑ 「風乾無花果四款乳酪白披薩520」,加入Mozzarellaricottagorgonzolamascarpone四款乳酪當然好吃
 

 
 
 
PIZZERIA OGGI敦南店」空間較天母店寬敞舒適挑選了以台灣小麥粉製作披薩麵皮的新口味嘗鮮薄脆口感有麥香味。假日下午只有兩組客人場面冷清遠企商圈生意難做。

ADD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二段1036TEL02-2706-3258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ogomichael&aid=28224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