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甕窯雞@宜蘭礁溪
2015/07/22 18:19:00瀏覽1057|回應1|推薦30




每回到宜蘭旅遊,下了頭城交流道經過礁溪路,總會看到沿路的幾家烤雞店擠滿了人,將之納入口袋名單。這天中午從台北出發前,就已決定去名氣最大的甕窯雞雖早已過了用餐尖峰時段,但在門口拿了號碼牌後,還是等了十多分鐘。叫號後先點餐付錢再帶位入座。



 海蘆筍200,清脆,近幾年偶見的海水灌溉蔬菜


 山茼蒿170



 甕窯雞650,附蒜頭、胡椒鹽、雞油





 手扒食趣皮酥且肉質鮮嫩多汁,小小一隻三人分食恰好







幾家烤雞店之中甕窯雞歷史最久、人潮最多,除了好吃的柴燒甕窯雞外,也販售不少稀有蔬菜,另免費供應窯焢脆筍湯。在附近停車之際還看到烏來知名的台雞店」也來分一杯羹宜蘭礁溪路已快變成烤雞大道了

ADD宜蘭縣礁溪鄉礁溪路77號;TEL0918717288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ogomichael&aid=26372751

 回應文章

美國番媽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7/23 01:57
流口水ing...我以前最愛吃這一味鷄了!讚啦
Love and hugs from Washington DC!.
貪吃的小可(gogomichael) 於 2015-07-28 21:48 回覆:

美國唐人街可有這味?微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