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心靈的力量
2014/07/27 19:01:59瀏覽304|回應0|推薦1
從高中時開始詢問我是誰?尋找生命的答案、存在、宇宙的答案,我對這一些答案的熱情超過了課業,從那時到現在,我上了心靈課、讀了賽斯書、新時代、佛經、道經、聖經等,去過許多教堂佛堂,於是我為了證實真理的存在與宇宙間的規律是否存在,我做了幾個實驗。

第一就是心想事成法則的實驗,賽斯說你創造了你自己的實相,於是我的實驗就是我要創造一部電影,而且賣座又得金馬獎,後來下我真的遇到了做電影的人,一起合作,如願以償的寫了劇本得了金馬獎。

還有一個實驗是發明一個東西申請專利,也是在一個機緣裡我設計了一個簡單的產品裝置,當然讓那專利的產品順利上市。

因為我對於自己與真理的信任,既然我們的實像是我們的想像力與情感等精神元素造就出來的,當然我就任意發揮無所邊際的去想自己想要體驗的經驗,於是接連做個幾件公共藝術與噴水池等算是心想事成法則的實踐與運用。

而這一種心想事成的遊戲,變成我的家常便飯,如得到一支免費的手機,想要遇到某人等,反正因為這一挑法則就讓我的對生命的認識充滿彈性與活力,有興趣的人也可以去讀一讀賽斯書,運用的方法也寫在裡面。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od72116&aid=15464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