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隨記-烔完啊..為了你我勇敢了~~(好吧...信發不出去..我的願望不會實現了..哈哈..)
2012/08/06 15:14:04瀏覽391|回應0|推薦0
好久沒有寫隨記了,但今天我為自己做了一件我自己都覺得厚臉皮的事。

自己也不知道哪來的勇氣,總是在心裡想卻不敢行動的事,我在今天居然做了。也許是因為年紀大了,總覺得有一些現在不把握,將來會後侮的想法。不論有沒有辦法實現,現在的我很踏實。所以我想把這很驚張的情緒抒寫出來。烔完啊..為了你我勇敢了~~(我真的想鑽地洞..這種事...我真的做了..)

從一開始不太敢把迷偶像的事說給朋友同事聽,到後來我無所謂的在朋友同事間強力放送,不知道誰是誰的他們,至少現在喊得出『神話』及『金烔完』這二個名字,我也在做神話放送啊…

為了偶像做到這地步,我的人生還真沒遺憾。機也接了,人也堵了,生人也看了,10周年也去了,14周年也參與了。想一想..唯一錯過的是神話的前10年我沒來得及,不過也許是這樣,才會在現在的感受。

因為『神話』這名字,我得到了一群沒有地區及年齡限制的好姐妹,從有人還在上大學到現在已是社會新鮮人,從還是20幾歲的少女到現在是30出頭的輕熟女。現在除了神話,我們可以一起吃飯、一起玩鬧、一起看電影、一起出去玩。真的感激且感謝…人生中突然多出的一份禮物,想想都好珍貴。

有一天突然看了下瀏覽人數,發現偶爾來這裡踏踏腳的人增加了,有點小小的驚喜,由於我不會韓文,不會什麼翻譯的“頭路”,只能用“轉文功”來每天更新訊息,雖然現在偶爾會小小的偷懶,一些文章並沒有勤勞的給他PO上,感謝大家繼續的來給我捧場。希望大家能夠繼續不嫌棄這裡,我會大喊『歡迎光臨』的。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obby2131&aid=66943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