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吃水餃竟能看出個性! 網友勸她快分手
2017/03/21 07:55:37瀏覽11|回應0|推薦0
一夜情交友

情人視訊高雄網-

台灣自拍寫真

台灣色情網

亞洲片區

台灣自拍俱樂 -

台灣色情網

85cc成人片西洋片

成人影音分享.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免費.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翻攝自網路



各位男男女女們,您怎看這一件事!?女網友在
《靠北男友》po文,她說和男友一起吃水餃,兩人各點10顆,送來時是裝成1盤,結果女網友說「男友就一直吃、吃好快,最後我只吃到了5顆,吃完後我問他,他一直笑笑表示『我不知道啊,誰吃飯會去算的』」而這事讓女網友不太高興,甚至有點難過,「這種男生是否該放生?還是我真的太小心眼了」其他網友回「這小事,再加點就好了」、「我不同意,如果是加點就好,男生怎麼不自己加點?和別人吃東西,本來就要注意禮貌,我爸從小跟我說,『吃東西要留人』,就是要讓別人也有一口可以吃」、「應該不到放生的地步,但就是不貼心」、「不貼心的人,小心以後結婚會更慘,我覺得長痛不如短痛」、「我覺得這真的還好吧!幹嘛要計較5顆水餃?」、「為了5顆水餃分手?」、「女生不是計較5顆水餃吧!她是氣男生自私吧,自私的人不可取,放生比較好」
( 在地生活中彰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mn17jv5f6&aid=97819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