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履歷照片修太大 女大生面試慘遭淘汰
2016/07/14 16:37:29瀏覽1|回應0|推薦0
隨著6月畢業季的到來,大學畢業生即將投入職場,每位學生都想要盡快求職成功,找到心目中的好工作,而履歷表上的照片更是給公司的第一印象,大多數的人都會美化自己的照片,讓求職的成功機率大幅提升。不過,大陸卻有一名女大生因為照片「修太大」,導致面試慘遭淘汰。


台北69色情貼圖區嘟嘟成人網卡通色情貼圖網波波色情貼圖日本AV女優情色貼圖洪爺色情論壇

據《華商晨報》報導,大陸一名女大生「小劉」(化名)即將從大學畢業,近期到處積極找工作,她在上個月找到一間喜歡的公司,便順利通過初選,和其他4名應屆畢業生進入面試環節。


但在面試當天,公司主管問了好幾次照片的人是否是她,之後就告知她已經有滿意的人選,讓她抱怨對方根本是「只看顏值,不看個人能力」。小劉表示,為了從上百位報名者中脫穎而出,的確有對照片動手腳,「其實我就是在眼皮、胖瘦上進行了美顏,認識的人還是能看出來是我的。」


免費
一名人力資源主管指出,照片是否大方得體,對於應聘者有一定的加分作用,但照片若修圖太過嚴重,導致相片跟本人相差太大,可能會讓面試官感到「不真誠」,導致面試最終宣告出局。


情侶山邊忘我車震竟激烈到不慎滾下山

瑞典斯德哥爾摩一對情侶日前在山邊忘我激戰,卻忘記拉手煞車,導致車子突然開始滑動,最後被卡在一棵樹上,所幸兩人都無大礙。


馬子情色貼圖區情色視訊辣妹主播網路視訊色情聊天0204視訊電話情色亞洲巨乳辣妹貼圖 ★ 據瑞典媒體《The Local》報導,這對情侶當時開著銀色轎車到山邊車震,但是車子卻開始往下滑動,不慎滾落在山腳下,最後被卡在一棵樹上。一名老婦人在陽台目睹車子滾到山坡後,立刻報警處理。警方到場後發現,兩人是因為忘記拉手煞車,才會釀起這起意外,所幸情侶倆都沒有受傷。


當地警方事後將現場照片上傳至推特,提醒民眾拉手煞車的重要性,並且幽默寫道「一對情侶對彼此的愛如此強烈,卻忘記拉手煞車,無論在何時何地,安全第一。」


推文也引發網友熱烈討論,有網友表示「有很多種不安全的性行為,在懸崖愛愛就是其中一種。」也有網友說「被問到為什麼掉下去時,我不知道他們該怎麼解釋?」。
( 興趣嗜好自然園藝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mn17jv5f6&aid=66146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