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日暉國際渡假村 (Papago International Resort) 零食團購排行 休閒零食 南北貨 甜點
2015/12/09 17:46:52瀏覽88|回應0|推薦0
日暉國際渡假村 (Papago International Resort)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日暉國際渡假村座落於台東縣的池上鄉,是帶給您歡樂假期與放鬆身心的完美住宿選擇。 離市中心僅有55 km,遊客可以盡情領略市區內的迷人風景。 這家飯店氣氛閒適安逸,而且離市區伯朗大道, 保安宮, 關山天后宮等景點僅數步之遙。

同時日暉國際渡假村提供多種多樣的設施,令您在台東縣期間的旅程更豐富。 客人可享受飯店的一些服務:所有房型皆附免費WiFi, 賭場, 24小時客房服務, 配有無障礙協助設備, 公共區域WiFi。

在這裡,您能真切的感受最極致的舒適住宿體驗,部分客房提供私人泳池, WiFi(免費), 按摩浴缸, 禁菸房, 空調,給住客更完整的服務。 熱水浴缸, 健身房, 桑拿三溫暖, 室外游泳池, Spa能讓您玩足一整天,開心一整天。 日暉國際渡假村是來台東縣探索城市魅力,放鬆身心的理想住處。

  • 服務&附設設施 ㄩ24小時送餐服務 / 24小時送餐服務 / Night club俱樂部 / Night club俱樂部 / 保險箱 / 保險箱 / 咖啡店 / 咖啡店 / 商務中心 / 商務中心 / 商店 / 商店 / 單車出租 / 單車出租 / 家庭房 / 家庭房 / 旅遊行程 / 旅遊行程 / 會議設施 / 會議設施 / 機場接送 / 機場接送 / 禮賓服務 / 禮賓服務 / 行政樓層 / 行政樓層 / 賭場 / 賭場 / 送洗服務 / 送洗服務 / 送餐服務 / 送餐服務 / 配有無障礙協助設備 / 配有無障礙協助設備 / 酒吧 / 酒吧 / 電梯 / 電梯 / 餐廳 / 餐廳
  • 運動&休閒設施 ㄩSpa / Spa / 健身房 / 健身房 / 兒童娛樂室 / 兒童娛樂室 / 兒童游泳池 / 兒童游泳池 / 室外游泳池 / 室外游泳池 / 按摩 / 按摩 / 桑拿三溫暖 / 桑拿三溫暖 / 熱水浴缸 / 熱水浴缸 / 花園 / 花園 / 蒸氣室 / 蒸氣室 / 遊戲室 / 遊戲室
  • 網路 ㄩ公共區域WiFi / 公共區域WiFi / 所有房型皆附免費WiFi / 所有房型皆附免費WiFi
  • 停車服務 ㄩ代客停車 / 代客停車 / 停車場 / 停車場


商品訊息簡述: 零食團購排行 休閒零食 南北貨 甜點

    區域生活機能適合以下活動:

  • 觀光
  • 闔家同歡
  • 享受自然




    距離機場:

  • 台東機場 (40.1 公里)




    住宿評鑑:



  • "超棒的早餐", "極好的視野", "一流的游泳池"









備註:距離以直線距離測量。





日暉國際渡假村 (Papago International Resort)

商品網址:





01D2110E8BA5312B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lxbl29495&aid=382350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