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快速的香港行雜記...
2009/04/12 14:39:58瀏覽964|回應2|推薦3

三月底時匆匆的去了趟香港 .

目的 ~ 香港迪士尼樂園 .

這次香港的3天兩夜遊 , 因為晚班機的關係 , 實際上只有不到兩天的時間 ...

反正最主要只是想去迪士尼 , 所以也就無所謂了 ~~

只是人算不如天算 , 因為帶了一個三歲小童 , 所以此行也只能說還算盡興 ... (就是雖不滿意但也只能勉強接受 ^^" )

也因為帶了三歲小童的手忙腳亂 , 也就沒拍什麼相片 ... 其實也是因為我也不知道有甚麼好照的啦 @@"

所以 , 原本沒想寫的遊記 , 就簡單一點帶過好了 ... (其實是我有整個星期沒有更新我的芭樂格了.. 囧" )

-----------

第一天的晚班機到香港 , 入住迪士尼好萊塢飯店 , check in 後已經是9點半了 ...

然後驚訝的發現 ... 我們進入了與世隔絕的世界 !!

香港迪士尼位在大嶼山 , 整個園區內除了迪士尼樂園本身就只有兩間飯店 , 迪士尼樂園酒店 以及 好萊塢酒店 .

飯店里面的東西就是 ... 貴 !

是我太久沒出國嗎 ? 也許 ... 唉~~ 太久沒見世面了 ! 對於飯店自動販賣機的罐裝可樂(還是330ml的) 要價16元 , 快餐店內像超商賣的那樣包裝三明治要價38元 ( 對是港幣不是台幣喔 !) 真的心理有稍微驚到 ...

不過忍不住肚餓還是買了下來 , 所以 , 冷冰冰的冷藏三明治成了第一夜難忘的回憶 !

喔 ~ 不 !! 還有房間內相當"堅硬"的床墊 , 加上相對毫無支撐力的枕頭 , 讓號稱走到哪裡都好睡的睡覺達人我 ~ 失眠了 !!

-----------

第二天清晨 , 利用小朋友還沒起床溜出來照了幾張飯店的相片 ...

沒有開放的游泳池 ... 水很吸引人 ...

走道是一整排的米奇造型休閒椅 ...

因為是清晨 , 加上當天天氣是陰天 , 所以照片顯得有點灰灰啊 ... 汗"

(以上純為自己照像技術不佳的藉口 @@")

飯店旁邊可以看到海喔 ...哈哈~ (迅速轉移話題 ..)

----------

早餐時間 !! 

米奇鬆餅是一定要吃的 ! 當然 , 這也是我的第一盤而已啦 ~

餐廳一角 ... 老實說食物種類很多 , 但口味只算普通 ~~

餐廳的米奇燈 !! 可惜用餐時沒有遇到米奇啊 ~

-------------

接下來當然是往迪士尼出發 !!

樂園門口 , 有在鯨魚上衝浪的米奇迎接 ~~

其實香港的迪士尼真的很小(以我去過加州迪士尼和日本迪士尼的經驗來說) , 有些經典的設施並沒有在這邊看到 , 但小歸小 , 進去沒走多久三歲小童就說腳痠了 , 苦了自己和姐姐要輪流抱他 , 所以 , 也就沒甚麼機會多照像了 ... (這也是藉口嗎 ?! )

當然一進去 , 就看到米奇走過 , 讓整天心情都算不錯 , 後來去租借了幼兒推車 , 總算減輕了一些負擔(不過一天就要60元港幣 !) , 但是在排隊等候的時候推車不能跟著一起排 , 小朋友又堅持不肯下地走 (因為他說怕機器人 ~ 囧") , 所以仍然得輪流抱著 ...

他就是犯人啦 !!

即使是如此"不便" , 我們仍盡量玩了大部分的設施 , 少部分他不能玩他不敢玩的 .. 唉~ 只能說殘念啦 ...

-----------------

隔天去香港市區 , 米奇地鐵是一定要坐的啦 ~

車廂內部有迪士尼各個卡通主角陪伴 , 但為什麼我找不到米奇的呢 ??

------------

這次去迪士尼 , 時間充忙 , 所以也沒有太多的戰利品 .

買了兩只米奇玩偶 , 算是還可以接受 ~

一隻抱布魯托的 ... 一隻準備要睡覺抱著小熊的 (這隻我叫他睡補補米奇 !) 呵呵 ..

現在每天都陪在我的枕頭邊喔 ~~

買了一罐米奇巧克力酥餅 , 現在已經吃光光了 ... 因為好好吃喔 !!

當然也買了幾件米奇T .. 但被姐姐嫌棄說我敗家 ~~

從飯店搜刮的信紙. 信封. 明信片 等 ...

還有飯店的拖鞋 ... 這可不是偷的喔 ! 他的保潔袋上清楚寫著 請我們將他帶回家 , 那是飯店送的禮物喔 ~~

最後 ... 就讓飯店大堂的米奇雕像來為這次旅遊畫下句點吧 !!

-------------------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ld80707&aid=2816814

 回應文章

yvonne2111妹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哈~
2009/04/15 01:20

我最愛ㄉ就是他們家ㄉ拖鞋跟原子筆ㄌ..這兩ㄍ東西都超好用的呢!

我也沒拍到米奇..倒是跟高飛合拍了一張

但是..那裡真的是太小了...我想我下次應該不會再去吧?!!


補拉得(gld80707) 於 2009-04-15 06:37 回覆:

嗯嗯嗯...我也有在飯店看到高飛... 只是沒有照相@@"

不過沒錯 , 那邊真的很小 ,

而且和其他的迪士尼相較起來似乎 ... 粗糙的多... 雖然它是最新的 ...

我再去的機會 .. 老實說 ... 也不太高 ! 囧"


Mina
你真的很喜歡米奇呢
2009/04/13 09:32
香港迪士尼感覺快要撐不下去了
想當初這個迪士尼還有考慮要到台灣中南部附近開呢

如果蓋在台灣
我想業績應該會比香港好些
補拉得(gld80707) 於 2009-04-13 12:51 回覆:

對!! 我愛米奇 !!

當初好像是有在洽談考慮要蓋在中部 (就是月眉育樂世界那塊) ,

但是勘查過後好像說是太小了 ... 殘念

如果蓋在台灣阿 ... 嘿嘿嘿.. 那我應該會想辦法混進裡面工作 ,

這樣就可以每天去迪士尼了 ~~ 科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