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遠東大師的生活與教導】前言
2020/05/30 10:51:21瀏覽616|回應0|推薦0

遠東大師的生活與教導


Life and Teaching of the Masters of the Far East 

前言

在呈獻[雪山大師]之時,我願意告訴各位讀者,

在一八九四年有一隊研究團到遠東研究東方宗教,團員十一人,我是其中之一。


三年半逗留期間,我們與喜馬拉雅山上的大師聖哲相處在一起,

他們幫我們翻譯文獻和記錄,對研究工作幫助很大。

他們允准我們與他們共事共處,使我們能了解他們所行出來的[道]。

[大師]之名對他們來說只是讓我們易於稱呼它們的名稱而已;

而我們稱呼他們[大師]卻是代表我們的尊敬與崇仰。


當時我們與大師們在一起的經歷都保存起來沒有發表,

因為我個人認為世界尚未準備好能接受這些訊息。

我在研究團是獨立作業的,現在我把自己的一些手稿編撰成書公諸於世,

書名是:《遠東大師的生活與教導》。


我個人以為讀了本書之後,能否接受其中之事實,無關緊要,唯讀者能夠客觀。


本書描述我們與大師相處在一起第一年的經歷,並包括他們的教導。

當時承蒙他們答應,並准許我們將之做成筆記。

大師們認為佛陀代表悟道之路,但是我們也很清楚地說明基督就是道,

就是意識的一個境地,是我們正在尋找的自性之光,

因為每一位降生在世的人都是[生命之光]。


目錄


第一章  雪山聖人


第二章  無限潛能


第三章  化而成氣聚而成形


第四章  克服死亡


第五章  長生不老


第六章沉默的廟宇


第七章  無中生有的法則


第八章水上步行


第九章神癒之廟


第十章國家的原動力


第十一章宇宙能


第十二章雪人的真相


第十三章凌空之廟


第十四章宗教分裂


第十五章成就之道


第十六章天下一家


第十七章極光


第十八章施洗約翰


第十九章聖經的故事


第二十章上師的形像


第二十一章最高的法則


第二十二章我是即真我


第二十三章唯有服務


第二十四章末日的審判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iveman&aid=1374079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