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告白
2009/06/17 15:36:55瀏覽349|回應0|推薦3

老公 :

    好像沒這樣稱呼過你 !只覺得我們以前的關係沒那麼好

    而今天則認為 至少這樣的關係還存在著

    半個月來的變化  好像是看著另一齣上演的電影

   " 扭轉奇蹟 " 似的想找回從前  讓人生重新來過

   有像 " 終極假期 " 般 讓自己的餘生放縱悠蕩

   更像 " 羅丹薩的夜晚 " 找到自己心靈上的伴侶

  

    這兩天  更因為彼此的袒然  事情也更攤到陽光下

    但是  我仍然以尊重你為原則 期盼你也能寬容以待

 

   不過   你願意聽的  我可以告訴你

               我不想說的  也請你不要追問

 

    否則  你有難以承受的包容

               我也有難以承受的痛

    如果我們一直困在這樣的桎梏中難以自拔

    餘生痛苦的煎熬  不如當下了斷

  

   何不退一步海闊天空   我尋找人生的初體驗 

                                    你過你想過的生活

   彼此不傷害  也彼此都有祝福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itz&aid=30511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