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流水年華
2011/04/18 10:56:21瀏覽295|回應0|推薦0

主唱:鳳飛飛


作詞:蔣榮依 
作曲:常富喜雄

朦朧地街燈 靜靜躺在小雨中 往事又掠過我心頭
猶記離別的時候 緊緊握住我的雙手
輕輕一句多珍重 眼兒也濛濛

*年華似水流 轉眼又是春風柔 層層地相思也悠悠
 他鄉風寒露更濃 勸君早晚要保重
 期待他日再相逢 共渡白首

#今宵微寒 路上行人匆匆 朦朧的街燈 孤立在小雨中
 遠處傳來幽幽的歌聲 句句在我心田

年華似水流 轉眼又是春風柔 層層地相思也悠悠
他鄉風寒露更濃 勸君早晚要保重
期待他日再相逢 我期待他日再相逢 共渡白首






( 休閒生活音樂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