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生的期待
2011/01/08 13:16:26瀏覽187|回應0|推薦0

一生的期待
作詞:武雄 作曲:詹雅雯 編曲:張振杰 演唱:詹雅雯/不想紅先生

女:若將阮的心肝 放惦你的手內 你甘敢甲阮搏看昧
男:不免什麼誓言 不驚任何阻礙 若有你就有全世界

合:啊~
女:過去袂卦陪伴你 阮決心愛你到未來
男:愛你到未來
女:無論是海角天涯 啊有你的所在
男:就有我幸福的門牌啊~
合:無論是誰人的愛
女:啊阮攏嘛無愛 你是我 你是我
合:一生的期待

女:就將你的心肝 放惦阮的手內 沈醉兩個人的世界
男:不管什麼謠言 不驚任何傷害 上美麗的夢是真愛

合:啊~
女:過去袂卦陪伴你 阮決心愛你到未來
男:愛你到未來
女:無論是海角天涯 啊有你的所在
男:就有我幸福的門牌啊~
合:無論是誰人的愛
女:啊阮攏嘛無愛 你是我 你是我
合:一生的期待


(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