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黃金歲月-9 他提起妳
2011/12/18 03:29:12瀏覽148|回應0|推薦16

  圖書館K書的日子一如往常,莎莉一切漸入佳境,她慢慢淡忘阿宏,應該說她不得不忘。這麼久沒有遇到阿宏的日子,雖說淡忘,還是偶而會勾起她內心裡一絲絲的回憶。

  這天在圖書館的座位留有一封短箋,莎莉免疫很久了,怎麼這會兒又來了呢?打開一看,還真有點莫名其妙。一位署名阿威的人,希望莎莉幫他傳信給同校的另一名叫淑娟的女孩,這女孩是誰?莎莉並不認識呀!是誰要玩這種無聊的遊戲?莎莉心想:「我又不是“傳媒",更不是“仲介"。」

  這樣的信件來了好幾天,沒有阿宏陪伴吃晚餐的莎莉正要離開圖書館的時候,眼前來了一位高大壯碩皮膚黝黑的男子,正確的說法這是位看起來超齡的男學生。他擋住莎莉,開口說:「妳是江筱玲吧?我是林正宏的同學,我可以請妳幫我帶信給孫淑娟嗎?」

  天呀!這是怎麼回事?平靜的日子,怎麼出現了阿宏的同學?又怎麼是帶信這檔煩人的事呢!這位男同學渾厚的聲音,真讓人不敢拒絕的怕,莎莉怯怯的回答:「這位同學,我並不認識孫淑娟,而且我不想做帶信這件事。」阿威堅定的眼神中又有著一點點哀求的看著莎莉:「請妳一定要幫我好嗎?我不認識別人,阿宏向我提起了妳。」

*本小說純屬創作,如果雷同實為巧合。*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ingerh&aid=5942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