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歲末年初抒懷並祝大家虎年行大運( 99.2.14 )
2010/02/14 08:04:23瀏覽350|回應0|推薦26

二月十四日星期日 , 是一個很特別的日子 .

今天是我們中華民族傳統的春節節慶 .

更是西洋人傳統上每年一次的情人節 .

在國家社會方面 , 希望類似八八水災 . 海地地震不再發生 .

畢竟天災地變最是無情 , 總是奪去無數無辜人民的生命 .

至於我個人方面 , 則是希望能夠搬到較理想的住處 .

目前我所租的地方 , 在松山五分埔附近的巷弄內 ,

大約住了十年左右 . 當初是房東賣了房子我被迫搬出 .

現在住處是跟二房東租的 , 一個房間房租一個月五仟元 .

比較之下是租貴了 , 因為是違章建築 , 樓梯很窄很不好走 .

加上樓梯間堆積如山的雜物 , 連台小冰箱都很難搬上樓 .

原本頂樓五樓可以放雜物 . 曬衣物 .

但前些年被二房東孫子一個人霸住了 , 說是要睡頂樓 .

他在整理五樓的時候 , 竟然把我放在五樓的書丟在馬路上 .

沒有了頂樓放雜物的地方後 , 我四樓的放滿 一大堆東西 .

因此 , 對於目前的住處 , 我自己是很不滿意的 .

因此 , 在今年的計劃中 , 搬新住處是我最為重要的事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imi82000&aid=3777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