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天涼好個秋
2009/10/18 11:19:28瀏覽286|回應0|推薦22

昨夜 , 從朦朧的夢中醒來 , 啟開惺忪的雙眼 , 發現昔日窗外

那一片翠綠 , 於今只剩下幾片的疏葉與殘枝 . 瞬間 , 一片落

葉已悄悄地飛到我床前 , 沈默而無奈地躺著 . 望著那片多皺

紋的臉 . 剎那間 , 我明白了 , 莫非那季節到來了 ! 那更善變

 , 更難以捉摸的秋來了 . 它那枯黃的脈搏 , 彷彿在低泣 , 埋

怨我對它的健忘與冷漠 .

的確 , 我已記不得此刻將是它到來的季節了 . 因此我羞愧地

低著頭以表示歉意 . 然而 , 它又怎會瞭解我為什麼忘記去迎

接這一季秋 ? 是世俗的纏繞 , 是歲月的折騰 , 或是理智的掙

扎 ?

人事的折磨使我疲憊的身軀不復憶起妳 ? 亦或是理智的崩潰

 , 感情的泛濫 , 竟使我無法以歡欣的心情來迎接妳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imi82000&aid=34146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