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中時民調四成七反對馬英九兼黨主席
2009/04/08 09:40:21瀏覽422|回應0|推薦4

今天早上發行的中國時報民調顯示 , 反對馬英九兼任黨主席

的人有四成七 , 我雖然沒有接到調查電話 , 但我個人也是反

對馬總統兼任國民黨黨主席的 .

我認為目前馬政府民調低迷的原因 , 最為重要的當然是國際

上金融海嘯 , 其次是行政院團隊的關係 , 行政院長本身雖然

在各項施政上還算是差強人意 , 各級官員在操守方面也都能

潔身自愛 , 不像前朝官員腐化貪污被檢察官起訴的一大堆 , 

然而經過扁政府八年統治 , 加上先前的李登輝十二年之台獨

前期 , 人民望治心切 , 然劉內閣缺乏大開大閤的氣勢 , 加上

馬總統本人性格上溫良恭儉讓 , 而內閣閣員又在關鍵的時候

老是說錯話 , 經過綠營人士和媒體 , 不斷的渲染誇大後 , 相

當程度都傷到了現在的執政黨和馬政府 .

因此我認為挽救馬政府民調的方法 , 應該是更換內閣人員 , 

其中包括劉院長 , 禮賢下士敦請前省長宋楚瑜或桃園縣長

朱立倫組閣 , 這樣才是真正的對証下藥 , 馬政府聲望的回

升將是指日可待 .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imi82000&aid=2828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