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心靈出現微亮的一盞燈
2012/06/02 21:49:38瀏覽253|回應0|推薦0
  • 心情低落的時候試了三種方法,第一種:抱著並看著愛犬說心事;第二種:天天抽牌卡(天使療癒卡)解惑;第三種:找朋友訴苦請求心靈上的協助~
    第一種方法能立即見效,短暫解除了心中的不快感,第二種方式得到指引,有想像空間;第三種方式療效最佳,尤其找對人!
    不知道大家心情不好的時候怎麼處理呢?
    朋友幫我抽了二張牌卡,給了我一些信心,真的好謝謝她!

    *綠度母【開始授權】

    請他人(包括我)來協助你,不要什麼事都自己處理。

    你的心生埋怨是因為承擔了超過自己所能負荷的。

    這樣的作法對任何人與你都沒有好處 。

    你需要尋求協助,才能確保自己的單獨沉思與休息時間 。

    我能平靜安座的原因之一 ,在於我通曉達到真正效率的秘方,這不是努力或辛苦奮鬥的結果。

    而是出自於清楚與專注的心念,不受優柔寡斷的侵擾。

    你看,決定是成功之道最短的路途。

    跟隨你的心的軌跡,接受自己心中的步伐 .

    它們會靜靜的引導你做出最重要的決定,而其他部分就會開始就位 .

    *聖母馬利亞【奇蹟將會出現】

    信任你的祈禱已被聽見與回應。

    信念是光,它照亮你的道路;如果沒有信念,未來看起來就會顯得駭人恐怖。這就是為什麼你得採取任何必要的措施,使你的心智與內在滿懷信心。請不要失去對自己與他人的希望。讓信念的燭火在你的靈魂中點燃,因為微弱的一絲希望也能根除絕望的黑暗。成為揮除他人抑鬱絕望的光。當你讓別人更堅強時,你與整個世界也一同茁壯。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igi04066&aid=6511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