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貼心的實習生來報到!
2010/08/01 11:37:47瀏覽205|回應0|推薦5

暑假了,一批實習生來到, 可憐的實習生,一來的時候碰到本姑娘在趕東西, 只有一個人在趕東西的時候心情是很糟的!於是我沒理會他們的來臨,而後長官把他們帶來我這看有沒有什麼事需要幫忙, 我臉一冷叫他們做桌上的事物…實習生很乖,一一拿起桌上的事埋首做, 中午聚餐前交待實習生做了一些事,中午同事聚餐後,因為之前在工作上被壓迫的心情又被挑起,於是眼淚再也不聽使喚的一直流

到了公司座位上還是一樣停不下來…,實習生想交給我他們做好的事,但看到我的眼淚而不敢前來,我急忙到廁所收拾情緒再出來而後我交待給實習生的工作都一一做好,踏實且值得信賴,態度又好讓大家都很讚賞!

今年的實習生和往常的實習生比真的好乖又好認真, 但有一位實習生因為只做一個月(聽說此生並不過癮,但礙於學校規定只能做一個月)小氣的我決定請他們吃大餐,當然還邀集了一些同事當分母減少負擔, 有些同事並不答應此事,因為大家其實都很窮,沒想到這些對話也聽在實習生的耳裡, 聚餐當天,每個人都點最便宜的義大利麵,我心裡猜想其實不是大家都愛吃義大利麵, 而是這群實習生很貼心,知道我們很窮,所以都點最便宜的,我心中相當感動…遲來的會計還問說這些年輕人怎麼都愛吃義大利麵,並且送來好消息,說長官指示實習生的費用可以報公帳…因此我提出其實他們不是愛吃義大利麵,而是怕我們出太多,不然叫些蛋糕來補償他們,就因此也讓他們吃到好吃的蛋糕。

感謝文化大學、元智大學、師大四位認真乖巧的實習生!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igi04066&aid=4279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