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港澳陸嘻遊記
2007/09/20 01:03:52瀏覽201|回應0|推薦5

人說行千里路勝讀萬卷書

我終於相信

出國或是遊玩都可以把人看得更清楚一些

香港是個繁華的重鎮,剛到機場的時候

第一個映在眼簾的就是常常在港劇看到的雙層巴士

當然要首當其衝的衝到上層的第一排看看我的第一次香港景色

其實一切都不差,只是當我在尖咀灣茶餐廳上廁所的時候

突然覺得很不習慣

香港的廁所很小很小,小到只有一個人的大小

又突如其來的有人從外面把水筒沖到裡面來

躲也躲不掉 有點小驚嚇

但是一到了shopping mall 又宛如到了另一個城市

很豪華,很大,和小小的街道有很大的距離

大陸真的不是人住的地方

在街上真的很吵,人人亂按喇叭,不遵守交通規則

如果從大陸回到香港,真的會愛上香港

好像是從一個很落後的地方到了上流之處

在路上人人變得很守規矩

澳門果真是個男人的禁區 非賭即色

一路上都是賭場,想不賭個兩把都很困難

一路上都是色情傳單和鋼管秀表演

還有不少的阻街女郎

只有名產杏仁餅最好吃!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igi04066&aid=1244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