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直播 線上看A片 直播 論壇 直播片 直播免費成人影片 直播強姦人妻A片 中文片 直播強姦中文幹片|
2019/06/04 06:59:29瀏覽3|回應0|推薦0

 

最新av

韓國a片

女優遊戲館

成人卡通動漫

 

HOT JAV

成人漫畫

av排行榜

歐美西洋

 

日本a片

免費影片

無碼影片

自拍影片

HD高清影片

 

 

華山派眾人拜別金刀王家後,坐上大船離洛陽而去令狐衝因身患重疾 .. 嶽不群將此神功運用於床第之事上,真是不枉他身為顯赫于武林的一派宗師了。

當陽具進入溫暖而濕潤的戶穴內,嶽不群情不自禁地往上一頂,龜頭立時直抵穴心,岳夫人舒爽得頓時禁不住~阿~的一聲輕呼。 此時!我的老二已經脹到不行了,於是我迅速將褲子拉鏈拉開,拿出我的18cm的老二。 聽到了這些淫聲浪語,我知道岳夫人要高潮了,盡了全力不停地前後擺動我的腰部

一股濃精射向岳夫人陰道深處噴發。 讓身上的透明睡衣滑落下,現出嶽不群曾不止一次偷窺過的身體,高聳而結實的雙乳,平坦的小腹和透明黑色內褲掩藏不住的濃密陰毛。 岳夫人的雙手,已經隔著嶽不群的褲子,撫弄著他已不聽使喚的陽具。

過了沒兩秒,女孩的屁股主動往後靠下了,此時我的大老二正在原來的位置發呆,女孩屁股碰觸到我大老二的時候左右輕微的搖了又搖。

文章內容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ibsonwats56&aid=127089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