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 聽 見 ₪
2008/06/29 00:33:13瀏覽560|回應1|推薦40

   聽 見  ₪  

 

                      我聽見風的聲音


               他說:
             我來了
             就如我承諾過的一樣
             帶著迷濛的回憶
             輕拂過妳相思的眼



             那年
             睡遲錯過的日出
             啞口的狂風颯颯
             捲起一地融雪殘霜

             那年
             海岸線的奔馳
             玫瑰石粉嫩的臉頰
             浪潮的餘味
             是殘存的精魂



             那年  又那年
             經過了多少年?
             卻早已不復記



             我聽見風的聲音
             低低吟著安魂曲
             夾雜著高原的空氣
             緲緲薰香迴旋裊繞


             他說:
             我走了
             就如我承諾過的一樣
             帶著楓紅的記憶
             拾起枯枝漫天黃沙
             就如來時...... 
             去時
             擁抱著妳吋吋的無奈











             我聽見風的聲音
             就像那年的那年



  

 

 

※圖文、音樂、歌曲 為網路來源、僅供美化。如有侵權、請告知立即下版。※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5555555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這稚兒的…音聲
2008/06/29 08:22

直接就鑽進了…

珍辰我的心扉

純真處處

可瞧見…

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