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神经全球直播 第二十四章 书信书 23-30节
2024/09/28 16:18:50瀏覽0|回應0|推薦0
神经全球直播  第二十四章 书信书 23-30节


23、寻找葛亦民,听说你是上帝的儿子?上帝耶和华在西方有个儿子,就是耶稣基督。我希望在世界的东方寻找上帝之子。不发展宗教,就不能开启民智。

24、中国东正教:: 阅读主题- 我对新教的看法,象去年有几个新教的人跟我传什么“耶梅教”,说有位“圣耶梅”已经降世在中国,还有什么《 耶梅经》,是“圣耶梅”受天启写下的“先知书”,其中居然有“他是我的爱子,你们要听他, 他指耶梅”(原文)这样的话。这种东西,天主教里倒确实不可能让它存在。 ... 

25、耶梅的早已经搞到西方了。

26、光明之子:其实~各位教友们~保守是我们的传统~但是有时也要开天眼,看凡尘~耶梅经就象尘土中冲出的一槠大树~如此高大叫我们不得不服气~他就象天主泼撒在人间的种子~最终成为参天大树~给我们树阴的保护~这树阴就是2019罢~

27、何况耶梅经的作者,似乎对人类的品德要求很高,这样,他们的影响就会更小,因为他们甚至还不如七灯台里面的某些教会更能安慰恶人呢。

28、本人(本本):我写下这些文字,希望可以警醒所有耶梅被骗的会员,希望可以警醒上帝吧所有无辜的人。而也许,耶梅的影响力和破坏力已经影响到整个国民了,或许他的影响远比我想象中的要大。 希望神可以救赎我们的国民。以耶酥基督的圣名求,阿门!

29、说说耶梅的优点: 厚道、大方、有心胸、不斤斤计较、是个现实中的知心朋友、无争、特别有女人缘、也为广大孤独男性开心解闷了、宠辱不惊…… 

30、李二乔:先生为人谦恭,吐辞雅玩,但不失诙谐,深得吾辈推许;天将降大任于斯人,先生的渊博的知识,高深的文学修养,将会发出艳丽的光彩。
( 知識學習隨堂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eyimin&aid=181113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