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走光的媽媽
2018/05/25 02:54:14瀏覽7|回應0|推薦0

在人生中只有曲線前進的快樂,沒有直線上升的成功。只有珍惜今天,才會有美好的明天;只有把握住今天,才會有更輝煌的明天!人所缺乏的不是才幹而是志向,不是成功的能力而是勤勞的意志。——部爾衛

誰不曾一意孤行,怒髮衝冠過怕只怕少了那份執著。沒有人會讓你輸,除非你不想贏。

敢於浪費哪怕一個鐘頭時間的人,說明他還不懂得珍惜生命的全部價值。 ——達爾文很多時候一個人的價值體現在他所在的位置,就像超市裡的礦泉水才幾毛錢,而火車上的卻賣三塊錢。

笨鳥先飛早入林,功夫不負苦心人。無論做什麼事情,只要肯努力奮鬥,是沒有不成功的。——牛頓

愛走光的媽媽
 
 
***********************************這是1983年的作品,作者好像也非常有名。我在百度上搜了他/她的名字,
好像還有他/她寫的電影劇本,已經拍成電影了。第一章翻譯的比較順,我只是大概整理了一下段落。翻譯完沒有再重新調整用詞查錯。應該沒有錯吧。呵呵,希望你會喜歡。謝謝。
***********************************
                           第一章  卡倫知道那個男人正在看她,他的眼睛盯著她雙腿之間裙子裡面的部分。       她開始意識到他在看什麼時,臉變紅了。不過感覺卻相當不錯,很暖。當然,不是因為那個男人真的看到了——她穿著吊帶尼龍長襪和內褲,他不可能真正看到什麼東西。  她坐在機場的硬模塑料椅上,等著兒子的航班到達,渴望著早點見到離開身邊才兩個月的兒子。她很不喜歡夏天,因為一到夏天湯米就要去和父親住上 ??一段時間。當然她也不是真的介意兒子和父親呆在一起,只是很嫌惡那個厚顏無恥的自稱是湯米新媽媽的女人。沒有任何別的女人能做他的母親,卡倫自言自語,那個自己前夫的新老婆最好管住自己。漫不經心的瞥了一眼機場的大掛鐘,離湯米的航班還有半個小時。即使渴望和兒子重逢的心情很急切,卡倫還是得先享受等待。包圍在人群當中她感到相當愜意。看看各種各樣的臉,這樣那樣的說話方式和走路姿勢。從某種程度上來講——卡倫狡黠的眨眨眼,她是個偷窺者。她喜歡看公共場合內女性的穿著、髮型、化妝。喜歡看各種年紀體型的男人,推測他們的性格是富於攻擊性還是羞澀膽怯,從事什麼類型的工作。她是人群中的觀察者。  人群也在觀察她。卡倫知道自己有著封面女郎一樣的外表。高挑苗條的身材,濃密的紅褐色長發,一對碧綠的眼睛,是位在雜誌裡才能看到的少見的美麗女人。她很是討厭總是被人拿來和影視圈里許多最近走紅的性感演員做比較。她想:我不像任何別的什麼人,我只是我自己。  以前卡倫曾拒絕為雜誌做封面或者插頁,成為一些男人和年輕男孩子們性幻想。倒不是因為對他們自慰有反感。看到那些女孩們在暢銷雜誌上裸露出完美的乳房,劈開柔弱的大腿展示著毛髮齊整的濕潤陰戶,她也沒覺得有什麼不妥,而且還相當欣賞這些可愛的姑娘。  卡倫現在仍會收到一些時尚雜誌男人雜誌的邀請。十幾歲時她曾在一個大型服裝商場做模特,主要做內衣模特。還被展示在郵購產品目錄上,穿著女式緊身比基尼或者性感的單衣。  不過那是很多年前的事了,她也沒有重操舊業的打算。  順著低垂的眼瞼又瞥了一眼對面的那個男人。他明目張膽的看著她,帶著鑑賞的眼神。向下移動目光,卡倫注意到他勃起了。他的褲子前頂起了一個帳篷,看起來他也不管有沒有人看到。  卡倫幾乎能確切地感受到他的目光照射在自己身上,在尼龍包 ??裹的大腿上。她的身體開始變暖,輕微的戰栗掠過全身。卡倫穿著綠黑相間的褶裙,褶子很細,顏色混搭也很完美;上身是一件鑲褶邊的白色單襯衫,前面單排扣,最上面三個是敞開的。能看到胸罩的蕾絲邊和隆起的形狀完美的柔滑乳房。  坐在正對面的這個男人,距離大概2.5米遠,能清楚地看到她尼龍襪裡面棕褐色的大腿,甚至還能看到緊身內褲的貼襠。肥沃的美景使得他的帳篷尺寸更加突出。  卡倫仍舊表現出沒有註意,假裝調整鞋子的高跟,抬起右腿交叉放在左邊的大腿上。男人的眼中燃起貪婪的火花,這個姿勢讓他更直觀的看到了卡倫廣袤的沃土。卡倫很清楚這對男人的衝擊有多大,她朝男人的帳篷又瞥了一眼。這個可憐的男人快要射在褲襠裡了吧。她暗自咯咯笑著,抬起眼瞼看向男人的眼睛。出乎她的意料,男人並沒有任何羞恥的反應,反而非常坦然地和她對視著,嘴角微微咧開沖她一笑,然後伸出舌頭舔了舔嘴唇。  他的舌頭在卡倫大腿間勾起了一團火焰,被內褲緊緊綁紮著的陰戶急速抽動了一下,陰蒂猛然間膨脹起來。陰唇變的豐滿,淫水也開始流淌。她情不自禁地也伸出舌尖,舔了舔豐滿圓潤的雙唇,緩慢地對他淫蕩的眨了一下眼。兩人之間的空氣開始升溫,卡倫感覺到有種冒險的刺激。她從來沒有放縱過自己和陌生男人勾搭,也不會去尋求自慰。但是眼前的雞巴是這麼漂亮,這麼硬,已經完全準備好使用;而且她火熱的陰戶也急需開墾耕作。  她緊身內褲的胯部現在已經相當潮濕。  衝動佔了上風,卡倫站起身慢慢走開,一邊轉頭瞥向男人,再次舔了舔唇,美麗的雙眼向他發出邀請。那個男人沒有一點羞怯退縮,起身跟在身後。她柔聲笑著看著他把手伸進褲兜里去藏起他的勃起。  卡倫在等候大廳裡隨處走動,想找一處隱蔽的地方。她擺動著臀部,感受著男人射上去的目光。她清楚自己現在的舉止很出格,但她不想去壓制。帶著他到一處角落,把玩他的老二,讓他射出來——在公共場所與一位素未平生的男人做這樣的事讓她非常興奮。生命中第一次的誘惑總是巨大的讓人無法抗拒。  她知道男人離自己很近,但不清楚有多近,直到她陡地停住腳步。「噢。」男人戳到了她的屁股,她輕聲喘了口氣,回過頭。男人微笑地看著她,她也回以微笑。不遠處有一排公共電話亭,有門的那種,上半截玻璃下半截合金。看起來也不是理想的隱私場所,不過這是他們唯一能找到的地方。  卡倫走進其中一個小格間,男人緊跟了進去,反手關上門。卡倫面朝里,從懸掛勾上取下話機放在腮邊,耳內傳來嘟嘟的撥號音。男人站在身後撫摸她的屁股和凸出的臀丘,感受著她身體的熱度。火熱的呼吸拂在她的後頸,她也扭動屁股做出回應。  人來人往,沒有一個人看他們一眼。身上的手像一團火沸騰了卡倫的陰戶,她向後伸出空餘的手抓住男人的褲襠,揉捏擠壓著他硬邦邦的老二。  「快!」濃厚的鼻音從咬合的牙齒間擠出來。「快點做!」  「如您所願,女士。」男人咕嚕著回道。  男人急促的脫下褲子,然後撩起她身後的裙子,剝下緊小的內褲卡到臀沿。她感覺到老二在光滑的臀丘上擦了擦,然後探進了大腿間。卡倫滿意的柔聲嘆息,向他挺起屁股。  「快!」仍舊是低聲的嘶訴。  「好的,女士。」男人咕嚕著,腫脹的龜頭在她濕潤的陰唇上來回摩擦。「我正在努力,不過我從沒在電話亭裡做過。」  「我知道這裡狹窄,」她咬著牙轉頭說道,「但是我們找到的只有這裡。請快點!」  男人的老二終於滑進了泥濘炙熱的陰戶。陰道被撐開,納進陌生男人的老二,卡倫滿足的發出一聲輕柔地啜泣,她朝後推擠著屁股,讓老二插的更深。雖然身體的極度興奮使雙眼稍顯呆滯,她仍能辨認出經過電話亭的男人和女人們,他們只有幾步遠。在一個繁忙的機場大廳內,小小的電話亭裡,陰戶含著一位完全陌生的男人的雞巴——這一切帶給她一種陌生的墮落的震顫。任何一位路過的男人和女人只要留意就能看到他們在做什麼——這也讓她非常刺激。  格間對兩個成人來說實在太小,男人得不到他期望的縱深,陰戶只能插進老二的一半。卡倫在腮邊拿著話機彷彿正在交談,屁股卻在下面朝男人猛推,好讓男人能更加深的插進滾燙的陰道。巨大的快感包住她灼燒著她的身體,雙眼呆滯的半睜著。在這個狹小的空間裡,她能感覺到圓滑的龜頭摩擦高度敏感的陰唇,能感覺到抽插時老二的脈搏跳動,還有為他扭動屁股時燒灼後頸皮膚的喘息。  沒有預料到的是,卡倫現在竟然開始高潮了。  「喔……噢……」她的雙眼緊閉,快感象野火一樣席捲全身。陰戶收縮,緊抓男人的老二,肌肉痙攣著,碾磨著。  「喔天!」男人噴著鼻息。「你太棒了,女士!」  卡倫沒有回應,她的陰戶還在用力包裹男人的老二,向陰道深處拉拽。她的雙腿現在十分虛弱,如果不是靠著電話,她一定已經倒下了。  男人的睾丸裡漲滿了精子,他開始加速抽插縮緊的陰戶。卡倫興奮的呻吟著,屁股在狹小密集的空間裡向後猛頂,陰戶不停的抽搐。連續不斷的高潮越來越激烈。  太瘋狂了,像一場夢。她和一個這輩子從未見過的男人擠在一間電話亭裡激烈做愛,她的陰戶在震顫,人群在幾步遠的地方旋轉。確實瘋狂,但卻非常非常刺激!  「我要射了,女士!」男人低啞的聲音傳來,盡他最大的力氣捅出去。「我要射了!」  「噢!上帝,噢!」她的嗓音沙啞低沉。「快射!請快點射!」  雖然她處在狂亂的極度興奮中,仍能感覺到老二在陰戶裡跳動。她感覺老二在脹大,龜頭腫脹的好像一顆小蘋果。男人壓抑的低沉呻吟放在平時就是一頭公牛的嚎叫。  旺盛的精液沿著綢緞也似的陰道壁噴射出去,就像滿壓下的塑料軟管灌溉鬱鬱蔥蔥的花園。噴進陰道的精液帶給卡倫最後一次顫抖的高潮,發緊的喉嚨擠出一聲短而密集的尖叫。  她模模糊糊地感到男人給她穿上內褲,把老二塞回褲子。停了大約片刻,等著力量重新回到雙腿。男人打開門走出了去。卡倫也跟著走出去,領著男人重新回到等候室。  屁股上又感受到他的目光,她很自然地充滿挑逗的為他扭起雙臀。又坐回到硬模塑料椅上,這次男人選擇坐在她旁邊,兩人攀談起來。但是卡倫並不想和他交流,她想弄明白剛才自己出了什麼差子,為什麼會有意地在這麼擁擠繁忙的公共場所和他做愛。她從沒做過這麼丟臉的事。但她不能否認這次性愛確實非常刺激。  男人自我介紹了一番,遞給卡倫一張名片。卡倫接過名片卻沒有看。  「我住在市區,」男人說道。「或許某天我們能一起吃個晚餐,表示一下。」  「拜託,我沒有興趣和你約會,」卡倫說道。「也不需要知道你的名字。」  「可是,」男人有點困惑,「關於,你知道,我們剛做的?你確實是自願的。」  「我確實很願意你閉上嘴,」卡倫說。  「那能告訴我你的名字嗎?」  「不,我不想,」她答道。「聽著,伙計。」  她看著他。「你得到了你想要的,可是那有什麼?一次單純的性交不會讓咱倆成為那種混蛋老友,懂嗎。我沒興趣也沒慾望再見到你,或者和你約會,甚至再做愛,明白?」  「那麼,當然……好吧,」男人有點臉紅。  卡倫翹著二郎腿,一邊慢慢搖晃著腳一邊等待兒子的航班。現在另一個男人坐到了對面,有著大肚腩和銀色頭髮。她留意到他正瞧她的大腿,不由暗自地笑:離航班到達還有段時間,或者我可以……   時間流逝……   她看了一眼機場掛鐘,兒子的航班幾分鐘前已經抵達。她轉向正在離開機場的乘客流,看到剛和她做愛的男人在迎接一位迷人少婦,還有兩個孩子。其中一個白皮膚亞麻色頭髮的漂亮少女掛在他胳膊上撒著嬌,叫他「爹地」。卡倫趁男人又朝她瞥過來的當口分開膝蓋,讓他最後一次窺視自己的襠部。男人看都不敢看,匆匆忙帶著老婆孩子頭也不回的走了。  「混蛋,」她小聲地說,看著男人急匆匆的催促家人快點離開。  轉頭繼續盯著下機的乘客出口,她的眼睛掃過對面的銀髮男人。男人正眼睛圓睜,傻張著嘴。瞥了一眼他的褲子,看到一處正在擴散的斑痕。卡倫心裡咯咯直笑,知道他在褲子裡射了,就因為剛剛自己為已經離開的男人分開了一下膝蓋。  不知道怎麼,這比在電話亭做愛更讓她興奮。她送給他一個燦爛的微笑,合上大腿,繼續在人群中搜尋兒子。  「媽媽?」  她轉向聲音來處看到湯米正站在幾步外。她吃了一驚,兒子肯定看到自己剛才的行為了——像那樣暴露出身體。那一瞬間她為自己感到羞恥,然而下一刻她看到了兒子褲子前端的凸起。  卡倫站起身小跑過去,緊緊抱住了兒子。她親著兒 ??子的臉頰,把他前額的頭髮捋上去。  「我等了又等,」她說。「聽過很多飛機事故,我很焦急,你的航班又遲到了……」  湯米從沒聽過母親這樣激動地說話。他牽著她的手一起去取回了行李,努力掩飾著自己脹大的勃起。  第二章  卡倫知道兒子看到了什麼,但他什麼都沒講。她也知道湯米勃起了,還知道他正努力遮住它 ??。  機場的舉動對她自己也很陌生,但是又非常刺激。以前她可沒做過類似的事,但是當身體的本能衝動要求她這麼做時,卡倫卻馬上在男人面前故意暴露,想都不想這有什麼不妥,甚至,她都沒想過會和他做愛,只是走光。  坐進出租車回家的路上,卡倫留意到兒子不尋常的沉默,時不時還會看看她的膝蓋。陌生的感覺又掃過身體,卡倫哆嗦了一下,漫不經心的拉高裙擺。兒子的目光匯聚在她尼龍襪裹著的膝蓋上,這讓她有些興奮,一種異樣的刺激。她的裙擺搭在大腿一半的地方,幾乎露出尼龍襪的末端。她裝做朝飛速行駛的車窗外看,不讓兒子知道她在有意給他秀自己的大腿。  卡倫想知道兒子是不是對自己有慾望,是不是想把他的雞巴填進她的陰戶里幹她,幹他的親生媽媽。她明白湯米這個年紀的大部分男孩都對女人非常感興趣,渴望探究她們衣服下的神秘。她還在湯米的床單上找到了遺精的證據,就在他去父親那邊的前一天。這顯然是他第一次遺精,她想。她並不確定男孩子什麼時候有能力做愛,不過很明顯湯米已經到了這個年紀。她很懷疑就這麼看著大腿會不會讓他射在褲子裡,就像機場那位銀髮男人。噢,那將會非常美妙——緊挨著她,盯著她光滑修長的美腿,射給她。想到兒子單單只是看著她就能射精,這讓她有種刺麻的快感。是她——他的媽媽——讓他從龜頭里噴出那些甜美的花蜜。  出租車在家門前慢慢減速,最後停下。房子是蔓生的牧場式佈局,有塊整潔的草坪,周圍還蔓佈著灌木叢林。整棟房屋位於一片被悉心照料的非常乾淨爽利的街區,顯示出這裡的居民生活優裕。  湯米跳下車,司機走向車尾去卸行李。他站在離車門幾步遠的地方,看著媽媽邁動長腿踩到人行道上。卡倫知道兒子正在註視,她停了一下,一條腿伸出車門,另一條腿留在車內。褶裙被雙腿張開撐平,裙擺拉升到大腿。瞥了兒子一眼,看到他正目不轉睛地直直看進她張開的雙腿。她清楚他能看到尼龍襪上方的柔滑肌膚,還能看到小內褲勒出的陰戶相貌。陌生的刺激在身上泛起一波漣漪,她感到一撮火苗正在舔舐她的陰戶。一直保持著這個姿勢不動,她盯著兒子充滿朝氣的英俊臉龐,還有他那雙正呆呆凝望自己腿間美景的眼睛。直到司機把行李卸在人行道上,她才走下車,撫下褶裙蓋住雙臀。  付完車費,她幫著兒子把衣箱搬進屋子。站在門前伸進小提包裡翻找鑰匙時,她察覺到身後兒子熾烈的目光。機場大廳的衝動又衝上腦際,接著,還沒來的及好好想清楚是否要做點什麼,提包掉在了地上。  「噢,見鬼!」她大聲叫道,一邊彎下腰揀起來。背後的褶裙迅速拉高,兩條穿著尼龍襪的腿完全走光了,連吊帶都露出了一大截。她非常確定湯米肯定不會放過如此佳機。陰戶不由的緊了緊,蒸騰起一股濕熱的水汽;她更深的折下柔軟的腰肢,期盼著兒子能看到她的小內褲。不管他看不看的到——這點她沒法去印證——只是幻想,就讓她刺激異常。  剛從正午的炎熱中走出來,屋內顯得異常涼爽,讓人心曠神怡。  「親愛的,把行李拿到你的房間去,」她說道。「太熱了我滿身是汗,需要馬上沖個淋浴。」  「當然,媽媽,」湯米回應。她從他的回答中捕捉到一絲顫音。  她看了他一眼,然後轉身朝走廊走去,一邊開始鬆開上衣的鈕扣。到達走廊時上衣已經完全脫去。湯米,她當然知道,正痴痴地看著她的後背,看著胸罩的繃帶。她相信他的老二已堅硬如鐵。  卡倫愜意地泡了很長時間,然後慢悠悠地走回客廳,只穿了一件睡袍,她感覺這裡有點空曠。泡太久了吧?她又朝湯米的房間看了一眼,也是空的。走進廚房,朝後院望去,游泳池在陽光的在照耀下閃著波光。湯米在那裡,穿著他的男式泳褲。早該知道他會在哪裡出現,她微笑著。  一蓬金色的頭髮從泳池裡冒了出來。那是住在隔壁的凱茜。她是個極漂亮的美人胚子,跟兒子一樣年紀。凱茜跳出池子,纖細可愛的小身體揮灑著水珠。她穿了件很小的波爾卡圓點比基尼,明黃的底子黑色的小圓點。發育不完全的小乳房在胸口頂起兩塊小肉團,濕了水的比基尼貼在她圓圓的小屁股上,兩個屁股蛋完全露在空氣裡,她也根本沒打算把夾在屁股縫裡的衣料拉出來。  卡倫看到女孩面對面坐在兒子跟前,雙腿屈在身前,下頜頂在凹著淺淺小酒窩的膝蓋上。她的兒子也是同樣的姿勢,卡倫倒?了一口氣。她看到兒子的龜頭正扒著泳褲邊沿向外窺探,很明顯,小女孩一定也看的到。她注視著兒子的雞雞逐漸變大、堅硬。她聽不到他們正在說些什麼,她的雙眼被兒子完全勃起的雞巴粘住了,龜頭整個沐浴在空氣中。湯米的舉動顯得沒有絲毫得意炫耀,但是卡倫很清楚凱茜在看。女孩的眼睛閃著火花直盯盯的望著湯米的肉劍。  然後就見凱茜迅速伸出小手去抓湯米的老二。卡倫看到她纖細的手指在兒子的雞巴上停了一瞬,湯米象彈簧一樣側身彈起,潛進了泳池。  兒子的陽具給卡倫帶來的衝擊遠遠超出她的想像。看著它慢慢變大直到完全勃起,陰戶收緊震顫著幾乎要到高潮。她在屋子裡隨處閒逛,滿腦子都是那根漂亮的雞巴,陰戶也越走越濕熱。卡倫估計凱茜不是第一次見到兒子的陽具,他們顯得很自然。他們這樣的關係已經保持多久了?凱茜三年前就成了鄰居,卡倫很清楚他們是多要好的朋友。  回到起居室,卡倫套上了一件比基尼式小內褲,仍舊穿著睡袍。拿著指甲油回到客廳,開始塗腳指甲。  聽到兒子走進來,她微笑著抬起頭,一隻腳踩在長沙發上,工作已經完成了一半。「嘿,小傢伙;你把地毯都弄濕了。」  「抱歉,媽媽,」他邊說著話邊轉身。這時余光瞥到了母親誘人的大腿。  卡倫察覺到兒子的眼神,馬上瞄向兒子濕淋淋的泳褲。在她瞳人中的陽具正在膨脹,薄薄的泳褲前襠逐漸繃緊。伸出舌頭潤了潤嘴唇,低頭看了看是什麼讓他如此專注。她的睡袍敞開著,銷案內褲露了出來。不僅如此,內褲邊緣跨襠處左右各伸出幾綹黑褐色的捲曲陰毛,陰戶的輪廓清晰可見——肥滿的陰唇和其間的狹縫。  湯米顯得毫不羞怯,任由母親端詳自己的身體,最後又停在脈動著的勃起處。他也大膽回望著母親,他的眼睛顯示著眼前的景色讓他多麼激動。  一觸即發的濃重氣氛瀰漫在空氣中。沒人出聲,他們只是相互的看。最後,卡倫開了口,她的嗓音經過乾渴的喉嚨顯得沙啞。  「你在父親那兒都做了些什麼,親愛的?」她問道。「也許你不該再去他那裡,你長大了,開始對女孩子感興趣了。」  「我也看她了,」湯米說,沒有從母親胯處移開眼睛。  「看誰?凱茜?」  「爸爸的新老婆。」  「哦?你的意思是……你也看她了?」  「像這樣,」湯米說。「只是她沒穿內褲。」  卡倫被兒子的直接噎住了,但也感到刺激。湯米大大方方的姿態和他硬邦邦的陽具,更提升了陰戶的熱度,蒸汽向大腿內側蔓延。  「沒穿內褲?」卡倫小聲喃喃道。  「對,」湯米的耳朵很尖。「她的毛沒你多,媽媽。」  卡倫暗自詫異。帶著明顯的讚賞的眼光看著兒子變形的老二。「你不喜歡毛多嗎,寶貝?」  「噢,我愛茂盛的陰毛,媽媽,」卡倫又一次感到驚訝。「你見過很多多毛茸茸的屄?」  話剛出口,她的臉刷的一下紅了,湯米咯咯直笑。她發現兒子比她想像的要早熟許多。箍在濕泳褲裡的陽具輪廓更加顯著,她能看見脈搏的跳動。  「我從沒見過屄……除了她的,媽媽,」湯米坦然承認。  卡倫全身哆嗦了一下,古怪的快感蕩漾開去,腦子一陣眩暈。她感覺陰戶就像沸騰的水朝外泊泊地冒著泡泡,綿綿不絕的熱汽在兒子的注視下浸濕了內褲。  「凱茜的也沒看?」她問。  湯米搖頭。  「可是,我看見她抓住了你的……抓了你。」  「凱茜總是想看我,媽媽,」他道,「我也由得她。她說她喜歡看勃起的男人。」  「我也是,」卡倫輕聲說著,滿含深意的看著兒子的雞巴。「我非常喜愛看勃起的男人。」  「我這樣?」湯米問。  卡倫看著泳褲裡跳動的雞巴,緩慢地點點頭。她能看到整條雞巴的輪廓,甚至腫脹龜頭的尺寸。  「這樣更好些?」湯米問道,撥開褲腿。他的陽具猛刺出來,很硬。接著他迅速蓋住了它。  卡倫柔聲悲嘆,兒子乍泄的這抹春光刺激著她的視覺感官。  「那是……你爸爸的老婆做的?」她問。  「她什麼也沒做,媽媽,」湯米說。「她只是不穿內褲坐在椅子裡張開腿。」  「你做了什麼?」  「我射了,」湯米沒有絲毫尷尬。「射在內褲裡。」  「她看著?」  「應該是,」湯米回答。「她咯咯地笑,我也不知道。」  「你想……恩,看我的嗎?」卡倫聽到自己在問。  湯米猛地憋住了——可能是岔了氣,連連點頭。  「你真的想看?」  「是的,媽媽。」  「你不能告訴別人,行嗎?」卡倫問,她低沉的聲音性感、沙啞。「不能告訴任何人,甚至凱茜!」  「絕對不說,媽媽,」湯米說道。「我不會告訴任何人,包括凱茜。」  「發誓?」卡倫的雙眼矇上了一層閃耀地霧水,她的身體顫抖著,滿懷渴望。  「你發誓,湯米?」  莊嚴地,她的兒子雙手交叉放在心臟的位置。  「好,我想走一下光沒什麼,」卡倫邊說邊把手伸進大腿,指尖沿著緊繃繃的內褲跨襠追溯,感覺探出來的捲曲陰毛。「不過你一定要保守秘密!」  卡倫深吸了一口氣,一根手指勾住整片跨襠,抬起的那條腿更寬闊的擺開,把內褲拉向一邊。  「哇!」湯米吸了口氣,看到了媽媽的陰戶。富饒地黑毛又濃又長,但他仍看到了陰戶裂縫,潮濕、粉紅的陰戶,還有紅腫陰蒂的小頭。「真不錯,媽媽!」  卡倫咯咯笑著像個淘氣的小丫頭,內褲彈回原處。  「再讓我看看,媽媽!」  卡倫猶豫了一下。給兒子暴露私處的刺激差點讓自己高潮。凝視著兒子泳褲內拉緊的雞巴,她柔聲說道。  「你不會射在游泳褲裡,是嗎?」  「我不知道,」湯米啞著嗓子回答。「感覺很有可能。」  「要是我再給你看,你也給我看?」  湯米迅速拉開泳褲放出雞巴。卡倫哭泣般呻吟著,手指撥開底襠,陰戶又重見光明。這回她拉開的更遠,向湯米完全敞開。堅硬的雞巴在她眼中燃燒。扳住抬在長沙發上的腿,勻稱的三角形黑色陰毛充分暴露在兒子熾熱的視線裡。  「哦,媽的!」湯米急喘。  「噢……!」卡倫呻吟著。  濃白的精液從湯米上下竄動的陽具裡噴出來,灑在離他幾步遠的地毯上。卡倫保持著原狀,注視著兒子射精,張開的嘴巴好像在深深吸入空氣,激動的微微顫抖。  「你在射精,湯米!」她含糊地呻吟著。  「我控制不住,媽媽!」他喘著氣,拳頭用力握住正在射精的雞巴,好像要阻止精液射出去。  「不要!」她急喘著道。「不要克制它,湯米!盡情的射……操地毯!天!精液從你雞巴里噴射出來的畫面太美了!」  最後一滴精液從雞巴滴落,正準備把它塞回泳褲,卡倫止住他。「別,先別放回去,寶貝!」  她站起身,睡袍從中滑落,奶油一樣柔滑挺拔的乳房高聳,硬硬的乳頭俏生生地直立著。她抓著一盒棉紙走過去,蹲下身擦掉地毯上的污漬。懸吊著的陽具在臉前搖擺不定,她火熱的眼睛凝視著它,看到一滴精液掛在兒子雞巴的馬眼上。  湯米毫無防備母親想幹嗎,卡倫伸出了舌頭。她的舌頭很長,舌尖舔了舔他的雞巴,幾乎沒碰到馬眼。卡倫舔掉了兒子最後一滴精液。這味道讓她戰栗,兩眼發花。  「喔,我的天!」她泣聲呻吟。  湯米低頭看著他的媽媽,驚訝又滿懷敬畏。雖然她的舌頭只是掃過龜頭,他已經敏感的感受到溫熱。  「媽媽,要是……」  「噓,」卡倫讓他安靜,她的雙眼重新找到焦點,痴痴凝視著兒子的陽具。  心臟劇烈的跳動,向她大腿根處送去一波接一波陌生古怪的強烈慾望。  把泳褲褪到兒子的膝蓋,她長時間凝望著兒子的雞巴和睾丸。由於跪在他身前,她能近距離觀察兒子這條垂直地妙物。幾根陰毛點綴在根處,許諾著未來的蔥翠。她的陰戶猛然間好像被丟進沸水中,脹痛的陰蒂即將爆開。  喉嚨裡一陣震顫,聽起來更像是低聲的咆哮。雙手滑到兒子的臀部,捧起他小卻結實的屁股。迷失在強烈慾望裡失神的目光在他臉上停了一下。另一聲呻吟迸出喉嚨,她猛然把臉埋進兒子的雞巴和睾丸,狂野地親吻著,帶著歡愉地啜泣。  湯米的身體搖晃著,他低頭看著母親的頭頂。他不知道現在是怎麼回事,為什麼媽媽會這樣,不過他感覺很好,沒有抗拒。他喜歡她濕潤柔軟的雙唇親吻自己的大腿和小腹,陽具摩擦著她的臉頰和下頦;陽具被親吻的感覺比手淫更舒服。  卡倫仍在輕柔的呻泣,又拉開視線仔細端詳面前的陽具和睾丸,手掌收的更緊。「噢,湯米!」她哀吟著。「我克制不住!我就是控制不住地想看它!我想要……噢,我要……」  卡倫探出脖子,嘴巴大張。她含進兒子懸掛著的雞巴,喉嚨裡滾出一聲沉悶的哀號。緊緊抓住他顫抖的屁股,卡倫貪婪地吞吃著,舌頭猛舔。更多雞巴被吸進溫暖的嘴巴,濕濕的雙唇在柱根處收緊,纏繞、旋轉。她的進攻太猛烈甚至是野蠻,湯米有些站不穩,他伸手抓住媽媽的頭好保持身體的平衡。卡倫把這當作兒子在渴望自己為他口交,開始一前一後的伸縮嘴唇乾他,舌頭頂起把雞巴壓在口腔上頜。  「媽媽!哦,,媽媽!」湯米尖叫著,盯著她,看著她的嘴唇前前後後地纏住雞巴旋轉。他手足無措,不知道該干嗎。感覺自己的肉棒跌進一個濕熱的巢穴,但那比自己的拳頭要舒服,太舒服了。現在發生的是他夢想不到的事,這麼淫蕩。看著媽媽吮吸自己的雞巴,他的大腦瘋狂旋轉。  卡倫感覺兒子的雞巴在嘴巴里快速腫大硬起,她吃驚地發現嘴巴塞的是這麼滿,與她吃過的雞巴相比,湯米搏動出的熱度是如此不同。她說不出具體差別,但是吮吸兒子的雞巴帶來的刺激更大,她也更加飢渴。她不知道自己身在何處,只是瘋狂忘情的吃著老二。只記得兒子射在地毯上,開啟了內心深處的一扇門,然後發現他的陽具和自己的嘴巴離的如此之近,這讓她根本無力抗拒內心的淫欲。不顧一切的把雞巴吃進嘴裡,不顧一切!  湯米現在已經非常硬,她濕熱的嘴唇在上面前後滑動。雖然現在已經不會失去平衡,他還是抱著她的後腦。卡倫緊抓著他的屁股,猛乾兒子的雞巴,讓兒子有真正操 ??屄的感受。她渴望兒子野蠻的干自己的嘴,把雙唇乾的瘀血青腫;她渴望睾丸摔打在自己下頜;她渴望兒子乾進來時向前猛拉自己的頭,腫脹的雞巴摩擦雙唇刺入火熱收縮著的喉嚨;她渴望他把自己的嘴當作是她的屄,用他漂亮美味堅硬的雞巴操進去!  但湯米不知道她的渴望。他的大腦已經停止工作了,全部精神都集中在下體,感受媽媽濕 ??熱的嘴巴。  卡倫咕唧咕唧猛吃著湯米的陽具,雙唇緊包著吸進嘴裡,狂熱的興奮在體內迴旋。  她絕對不想現在就把兒子吸出來。但是她又無比渴望他那朝氣蓬勃的年輕精液吐進自己的嘴巴灑進喉嚨。雞巴在雙唇間抽動——如含火炭,滑過舌頭,龜頭幾乎戳穿喉嚨。卡倫進入狂亂的狀態,像一精神失常的女人吮吸著湯米的雞巴,向他年輕無毛可愛的睾丸搖尾企憐。  她的手掌緊緊拿著他結實的屁股,手指陷進屁股溝,野蠻的把他拉向自己的臉。她的舌頭瘋狂地轉動著,又舔又壓。茂密的黑髮跳著瘋狂地舞步。  湯米掂著腳尖,緊繃著的年輕睾丸急速收縮。扭著臀,他不知道該怎麼做。即將射精的剎那,他已無法去想該怎麼做。即使是天塌下來他也拔不出來了。  卡倫對兒子的射精沒有絲毫準備。她一直在貪婪的吞吃,企求著他的花蜜。當他噴進嘴巴時,不由嚇了一跳。  尿口迸出濃濃的精液打在她的扁桃體,射進喉嚨裡。她迷糊了一下,不確定發生了什麼事。第二股精液塗在她的舌頭上,美妙的味道讓她差點哭出來,雙唇卻閉合的更緊。嘴巴前前後後繼續操幹他正在射精的雞巴,讓精液灌滿口腔。濃稠粘滑甜美的精液在口腔裡旋轉,使得她的啜泣聲時斷時續。她的手指殘忍的陷進他顫抖著的屁股肉裡,象野獸一樣更猛烈的吮吸仍在噴射的陽具。湯米的精液象尿液一樣奔湧而出,填滿了嘴巴,從拉緊的嘴角滲出流到下頜。這是她吃過的射精最多的雞巴,也是她吃過的最年輕的雞巴。  她停下還在操幹雞巴的嘴,湯米已經射光了。用雙唇含住龜頭,舌頭在馬眼上舔舐,然後她貪婪地嚥下滿嘴的精液。滾燙的精液順著食管一路向下燃燒,刺激著她連聲呻吟哀叫。  卡倫吃的太投入,以至於她不確定自己是否到過高潮。內褲的底襠都濕透了,但那說明不了什麼。  讓雞巴滑出口腔,她抬起頭望著他,優雅的擦拭著下頜和嘴角,搜尋著隱藏在兒子眼神裡的反感或者哪怕一點點的尷尬。  什麼都沒有。明亮的眼睛裡只有快樂。 第三章  卡倫在床上輾轉反側。  瘋狂的一天。她本沒有要在機場暴露的打算——開始只是偶然,後面發展成在公共電話亭里和一個陌生人性交,但那感覺卻也相當不錯。這已經夠瘋狂了,接著又蓄意挑逗銀髮男子讓他射在了褲襠裡。不能否認,她的確因此而興奮。  卡倫從不否定自己的快樂,特別是性愛的快樂。  至少她對自己很誠實。  現在她已經知道湯米允許可愛的鄰居小女孩凱茜看他的陽具。很明顯,至少在凱茜面前湯米喜歡暴露自己。可能他跟母親有一樣的癖好。也許兒子能從中獲得愉悅,就跟她暴露身體時感覺很刺激一樣。  最讓卡倫感到興奮的是他不抗拒自己把他吸出來。湯米一點也不難為情,或者害羞,或者對她產生反感。就跟她喜歡吃他的雞巴一樣,湯米也喜歡讓她吃。  精液的味道還殘 ??留在嘴裡。她很喜歡。以前吃雞巴,味道只是稍做停留就消散了,但是兒子的味道現在仍停留在口腔裡。  她踢開被單,太熱了。上床前她關了空調,現在卻希望它仍舊開著。夜間不像她估計的那麼涼爽,甚至比白天還濕熱。  遙控器在客廳裡,兒子的臥室外面。雙腿擺到床沿,站起身。長袍直到腳踝,幾乎透明的衣料貼在身上,勾勒出完美的體形。  她走進客廳,扭開燈。放輕腳步拿起遙控器,免得打攪到兒子。重新打開空調,嗡嗡地冷氣流進房屋。  湯米——和他媽媽一樣清醒著,看著她走近房門。她的長袍貼著高挑苗條的身體,由於在暗處,他能看穿袍子。修長的雙腿和豐滿的屁股暴露在眼底。他瞇起眼,從屁股後方辨認出陰戶上細細的絨毛。  「媽媽,」他輕叫道。  「噢!」卡倫尖叫一聲,跳了起來。「你嚇到我了,」她轉身在臥室的陰影中辨認著兒子的臉。「我以為你已經睡著了,親愛的。」  「太熱,」他說。  她站在那裡看著他,很清楚光線把自己勾勒的一絲不掛。他也把被單踢到了床腳,只穿著內褲。她的視線立即轉到他的內褲上,搜尋著鼓囔囔的肉團。但房間太暗了,視線很模糊。  「我能看到你,媽媽,」湯米說。「我能看穿你的長袍。」  「是嗎?真的?」  「幾乎全部,」兒子頑皮的咯咯笑道。「以前我也這樣看過你。我喜歡看。」  「看我?為什麼你喜歡看我,寶貝?」  「因為你太美麗了,媽媽,」湯米說。  「就這?只是因為我美麗?」她挑逗著,心跳開始加快。  「我的感覺也很好,」他說。「感覺十分舒服,你知道,硬。」  「真的?」她問,雙手滑過圓臀。「只是看我就讓你硬了?現在呢,湯米?」  「現在很硬,媽媽。」  「現在握在你手裡嗎?」  「我在擠壓它,」湯米回道。「都快擠射了,感覺太好了。」  「你的雞巴……」她的聲音很溫柔。「你手裡握著雞巴看我,透過長袍?」  「你又要射出來嗎?」  「我……想是的,」湯米呻吟著。  「不,先不要,親愛的,」卡倫的嗓音低沉。「等一等!先不要射。」  她飛掠進臥室,打開床頭燈。房間沐浴在柔和地燈光裡,她低頭看向兒子。  他的手隔著內褲正緊握著雞巴。白色的內褲上有一個馬眼浸濕的圓點。房間內的光線讓她的長袍不再透明,但現在無關緊要。她拉下一邊的領子,露出一隻完美無暇地乳房,橡膠一樣的乳頭俏生生地豎立著。  湯米看著她的乳頭,舔了舔嘴唇咽了口唾沫,拳頭收的更緊。  「想看更多嗎,小親親?」卡倫柔聲問道。  「當然,媽媽!」湯米激動的咽著唾沫。  「我喜歡展示自己,親愛的,」卡倫的聲音有點啞。「我愛暴露著被人看。  我喜歡看男人因為我興奮。看著我讓你興奮嗎,湯米?「  「讓我的雞巴都硬了。」  「比你繼母漂亮嗎,湯米?」  「你是美,媽媽,」湯米呻吟著。「她是漂亮,但你是美。」  「你想……恩,幹你繼母嗎?」  「我想是的,」他說,眼中閃著慾火盯著母親的乳房和乳頭。「我想我會幹她,不過我可能不知道怎麼幹。」  「你沒做過愛,寶貝?」  湯米搖了搖頭,褪下內褲,讓他的雞巴自然的彈起來。  卡倫盯著他的肉棒。「時候到了你就知道幹怎麼做,湯米。相信我,你會知道的。我只是奇怪你還沒和凱茜做愛,如果你說的是實話的話。」  「凱茜總是戲弄我,媽媽,」湯米回答。「她總是想看我的雞巴,卻不讓我看她的屄。今天她是第一次抓我。」  「那是個積極的信號,湯米,」卡倫說,擰著乳頭。「你的雞巴讓她興奮。  沒多久你就能幹上她,我打賭。「  她拉下另一邊肩領,暴露著一對結實斜斜翹起的乳房。她喜歡他的眼光——燃燒著慾望的飢渴的眼光。他的視線讓她激動的陰戶持續升溫。  「我也想抓它,」卡倫的低語帶著鼻音。「今天下午看到它時,我就非常想抓在手裡,當時你射在地板上然後我——恩,你知道我做了什麼。」  「你給我口交,媽媽!」他咯咯笑著。  「確實。」她也笑起來。  「你能,恩,再做一次嗎?」  「吮舐你?」她問。  「我很喜歡,媽媽。現在你能再來一次嗎?」  「現在?不過,你該睡覺了。」  「媽媽,求你了!我都快射出來了!只是看你的乳房我就想射! 」  「不能那樣,對吧?那太浪費了。或許你應該射進……噢,進來。」  卡倫扭動臀部讓長袍一路溜到腳踝堆成小坑。湯米大口吞嚥著盯住母親一絲不掛的身體,眼睛粘在茂盛的三角形陰毛地帶,雞巴有力的跳著。卡倫分開雙腳向前拱出臀部,雙手托起乳房。看著母親濕潤反光的粉紅色陰戶,湯米開始快速擼動雞巴。  「不,湯米,停下!」她尖聲叫道。「你會射出來的,我不想看到精液這樣浪費掉。」  「我該怎麼做,媽媽?」他申辯道。「我不知道能堅持多久。看著你的裸體我的睾丸都在疼,我就是想射出來!」  「要媽媽幫你嗎?」  「幫我吸出來,媽媽?」  「你真的很喜歡吮吸,恩哼?」  湯米連連點頭。  「把你的內褲脫掉,親愛的,」她溫柔的低語道,坐上床。「把它丟開。  我要你也光光的。「  湯米手忙腳亂地滾動脊背,從腳上褪掉內褲,他的雞巴直直地豎在空氣中。  晶瑩透明的液體滲出馬眼,卡倫舔了舔嘴唇。  她在兒子上方傾下身體,一隻乳頭在正滲出液體的龜頭上摩擦。看著被玷污的乳頭,她一陣眩暈。拿住雞巴的根,來回的來兩個乳房上搓揉,輕柔的呻吟著,把乳頭按壓在他的尿口。「要是能把奶頭插進去,是不是很有趣?你想想,用奶頭操你的小尿洞?」  「那可不夠大,媽媽,」他咯咯地笑,向上挺著屁股。  她把龜頭按進乳房中間,合上乳房包裹著雞巴,然後上上下下的套動著。  「感覺怎麼樣,湯米?我用奶奶操你……噢,,你的雞巴在媽媽奶奶中間的感覺太棒了!我可能會這樣把你操出來,射滿我的奶奶!」  「很有可能,媽媽!」湯米呻吟道,上下挺動屁股,在她壓緊的乳房中間抽動雞巴。「不過我還是希望你能,吸我,不是奶奶!」  「你要,恩哼?」她挑逗著。「除了滿嘴的玩意兒我能獲得什麼呢?」  「恩恩,我能……呃,媽媽,親你。」  「親我哪裡?」  「腿中間,」他說。「我也能親你的屄。」  「噢,你已經親過一些屄了,是嗎?」  「啊噢,媽媽。你知道的,我只是剛剛才想到。」  「你當然是剛想到,」她繼續逗弄他。  她抬起乳房,柔滑的肌膚上已是粘搭搭一片。然後又俯下雙唇壓在龜頭上親吻著,舌頭撥打著龜頭,環繞著腫脹的雞巴頭舐舔。  「你真的想親媽媽的屄?」她問道。「你的嘴巴肉貼肉地壓在我的屄上,吻它?」  「讓我試試!」  「我會的,湯米,」她說,邁出一條腿跨過他年輕的臉龐。跪在他上方,雞巴戳在她的嘴巴下。  湯米向上盯著母親滑膩大腿正中的濃毛陰戶猛看。濕濕的粉紅陰唇,腫脹脈動著的陰蒂。被蔓延著的皺摺圍起來的小屁眼也在向他猛打眼色,其熱情絲毫不亞於她甜美的濕潤陰戶。  卡倫在他臉上扭擺著屁股,舌頭在他光滑明亮的龜頭上纏繞舔舐。湯米抓住媽媽的大腿拉過來緊貼著臉,朝距眼睛僅有幾厘米的陰戶中看進去。他伸出舌頭舔了舔媽媽柔膩的大腿根。感覺到兒子在舔著自己的軟肉,卡倫尖叫一聲,在雞巴上猛俯下頭,連根吞了進去。  再次感受到媽媽濕 ??熱的嘴巴包裹著自己,湯米呻吟著向上猛挺屁股,試圖操進她的喉嚨。卡倫一隻手伸到他屁股下,握住他向上挺起的屁股蛋保持不動,雞巴深深含在嘴裡,整片舌頭壓著肉棒,雙唇在莖根處吮吸著。  湯米興奮的哼唧著,一頭扎進媽媽濃密的陰毛叢林,嘴唇分開探出舌頭滑進天鵝絨般柔軟潮濕的巢穴,本能的上下左右一陣猛舔。濕滑的熱汽和母親陰戶的甜蜜味道開啟了雞巴的跳動模式,這讓卡倫淫亂的感受進一步升溫,從她喉嚨里傳出一陣陣性慾勃發的嗚嗚哀鳴。湯米開始狂暴地舌姦媽媽,他的雙手順著大腿摸上去直到抓住媽媽張開的豐滿屁股,向下拉扯著,努力讓毛茸茸的肉屄和自己貼的更近——雖然它已經粘在他吮吸著的嘴巴上。柔軟的捲曲陰毛撓著他的臉頰和下頜,讓他極度興奮。  卡倫在兒子雞巴上嗚咽著,臀部煩躁不安的劇烈扭動,陰戶重重擊打著兒子張開的嘴巴,看起來更像是她在操他的舌頭——一根小尺寸的雞巴。感覺到媽媽一次次抬起又重重坐上自己的臉,陰戶在臉上濕膩膩的碾磨,湯米開始上下迎送自己的小臀。這讓卡倫更用力地向下擠壓陰戶,雙手抓著他的屁股幫他更快更狠地操自己的嘴。她的頭保持不動,任由雞巴進進出出,嘴唇保持著O形盡力縮緊,舌頭不停地攪拌舔舐。他腫脹的雞巴頭一次次撞上喉嚨,在她全身擴散出一波波火熱的興奮。  吮吸媽媽毛茸茸濕搭搭熱乎乎陰戶的快感,讓湯米幾乎發狂。舌頭操進操出,深入到他能到達的極限,從裡面勾舐出媽媽的淫水,咕嘟咕嘟地猛咽,下面不間斷的操乾著媽媽的嘴。她狂野的攪動陰戶,正巧把屁眼頂在他的鼻子上,這給他帶來的刺激就和舔吃陰戶一樣大。他緊緊抱住媽媽的屁股用力按向正在舌姦陰戶的嘴。  卡倫在他的雞巴上哀號,開始隨著抽動吮吸。她盡力縮緊雙唇,舌頭猛舔,在雞巴上猛烈套動。她雙頰下陷,在嘴巴里形成一個緊逼的、極濕的、火熱的腔道。感覺著兒子的舌頭操進陰戶,舔吃敏感的陰唇,磨壓劇烈紅腫的陰蒂,卡倫震顫著,陷入淫欲的極樂。她狼吞虎咽地吞吃著操進來的雞巴,雙乳擦著兒子劇烈扭動的小腹,啜泣著。感覺兒子正在使勁按壓屁股,她捺下陰戶,在他嘴上用力碾軋。  湯米年輕的腦袋幾乎崩潰。包裹自己雞巴的濕熱口腔,他的舌頭探索著的潮濕的深深陰道,急速撥舔她紅腫的陰蒂;是他小小人生中最刺激的東西。盡他最大的力氣用舌頭和嘴唇吮吸著舔舐著操乾著母親的肉屄,抓著她光滑臃腫的屁股蛋。卡倫和兒子一樣極其興奮。她很興奮又一次吞吃了兒子年輕的雞巴,更興奮兒子在吃自己的陰戶。兒子第一次品嚐的就是自己的毛屄!這一認知點燃了她全身的淫蕩血液。她激動地猛撞扭動碾壓陰戶,在他臉上塗抹著從劇烈燃燒著的陰戶裡湧出來的滑膩的淫水。她貪得無厭的向他索取吮吸和舔舐,討要著舌頭姦淫自己。她想要深夾著舌頭高潮,想要嘴巴里的雞巴噴出濃稠粘滑甜美精液的同時陰戶包裹著舌頭高潮。她想要和他一起攀上極樂,吞光他年輕的光禿禿的睾丸,陰戶在沸騰熾熱的性高潮中爆掉。  湯米脹滿的睾丸抽搐著。它們太滿了以至於當他狂暴的操進媽媽吮吸著的嘴裡時都沒有彈跳。卡倫從兒子猛頂的屁股下抽出右手抓住睾丸。左手仍舊抓著他的一瓣屁股,她孤注一擲的狂吮雞巴,以便能在喉嚨裡射出精液。被遏制高潮讓她的陰唇繃緊,陰道緊緊擠壓著兒子的舌頭,以至於湯米的舌姦變的有些困頓。他知道媽媽要來了,舌頭更狂熱的在她灼熱的陰戶裡猛抽。他攪動著自己的雞巴,猛操媽媽絕望的不顧一切吸吮著的嘴巴。強烈的高潮讓他差點在媽媽扭曲抽搐的陰戶裡叫出聲來。  粘滑的精液有力的噴進嘴巴,卡倫貪婪地快速吞嚥著,不希望像下午那次一樣漏掉一滴精液。精液一股股的打在舌頭和喉嚨上。卡倫開始在狂喜的持續高潮中哭泣,一個接著一個,丟在兒子仍在舌奸的臉上。  兩人都感到虛弱,精疲力盡。卡倫趴在兒子身上,修長的雙腿在他頭邊身開,陰戶緊挨著他的嘴唇,嘴裡仍含著軟掉的陽具。兩人氣喘吁籲。她愛撫著兒子的大腿和屁股,感到兒子也在摸她光滑柔膩的屁股。  最後,她翻下來,在床上倒過身體依偎在他身旁,把他的頭抱在自己的乳房上。歇了很久。  然後他們開始聊天,互相傾訴自己最隱秘的淫蕩慾望。像一對情侶,而不是媽媽和兒子。說完之後,兩人之間不再有隱秘。而且,最重要的是,他們發現他們的慾望幾乎完全一樣。聽到自己在公共場所暴露自己的不可抑制的衝動——給陌生的不認識的人看,兒子顯得很激動。卡倫很高興看到兒子這樣的反應。  現在已經過了午夜,湯米顯得非常疲倦。卡倫能一直談下去直到天明。但她知道兒子需要睡覺,他還很年輕,需要足夠的睡眠。  親了親他,從床上滑下來。  她拾起丟棄在地上的夜袍,掛在肩膀上。  「睡好點,小親親,」她柔聲說。「我不會提前叫醒你的。」  「我會的,媽媽,」他的聲音已經很迷糊了。     那晚他最後看到的景象就是媽媽離開房間時轉動著的異常美麗又異常暴露的屁股。  第四章  中午前,洗過澡,卡倫向兒子建議出去吃午餐。  湯米和往常一樣,總是很喜歡出去吃飯。  看著媽媽的穿著,湯米眼睛都直了。豐滿高聳的乳房緊貼著衣服,左右各有兩個圓點,說明她沒穿胸罩。裙子繃在屁股上,大腿左側有一條狹長的切口,幾乎開到臀部,恰好遮住絲襪的吊帶。裙子很窄,只要一走路大腿就露出來。  離家幾條街外有個三明治小吧,他們決定到那裡解決午餐。外面很暖和,他們沿著人行道步行前往。卡倫抓著兒子的手,隨著步伐刷蹭自己的大腿。路上的行人紛紛送來矚目禮——一位母親和她年輕的兒子在溫暖的陽光下散步!  還有半條街,卡倫低聲對兒子說,「我打賭你不知道我裡面穿了什麼。」  「內褲,」他說。  「要是我裡面什麼都沒穿,你怎麼講。」  「真的?嘿,媽媽。太帥了!你裡面真的一絲不掛?有人會看到你的屄的。」  「不好嗎?」她格格笑著,緊了緊他的手。  「也許我就能看到,恩哼?」  「尤其是你,親愛的。」走進三明治吧,卡倫環視了一圈想找個好位置。吧台是個字母L的形狀,擺著長腿高凳。廳裡隨處擺放著幾張桌子,卡倫選擇坐在吧台前的高凳上。一位漂亮的金發女人微笑著招呼他們,她的眼睛在卡倫的乳房上稍微逗留了一下。  卡倫捕捉到她的眼神,趁女人去為他們準備午餐,小聲對兒子說,「那女人喜歡我的奶子,我覺得。」  「你怎麼知道的,媽媽?」  「你沒看到她盯著它們?」  「人人都在看,」湯米說,「我也在看。」  「你只是瞧,」她小聲說。  漂亮的金發女人在短台那邊準備著三明治,卡倫轉身面朝她,裝做對此很有興趣。鞋子的高根掛在凳子下的高槓上,這樣裙子的長切口就被拉的很開。湯米朝靠近遠牆的音樂點播機走過去,但他也看到了媽媽在做什麼。  他注意到金發女人頻繁地朝媽媽那邊張望,順著移動一點視線,發現自己也能隱約看進媽媽的裙子裡。他走近金發女人正在忙碌的地方,看看她都看到了什麼。卡倫大張著雙腿——張的太大顯得有些不自然,能夠清楚的看到陰毛。湯米從媽媽碧綠的眼睛裡看到一絲興奮的火花。  再瞧金發女人,她正楞楞地盯著媽媽猛看。  湯米伸手卡了卡褲襠,朝母親咧嘴笑了笑。這時金發女人做好了三明治,湯米回到吧台邊用餐邊小聲說。「她正看你的屄呢,媽媽。」  「我知道,」卡倫小聲回道。  「接下來呢?」  「我將證明我是對的,」卡倫說,用一張餐巾擦了下嘴巴。  「小姐!」她喊道。「有洗手間嗎?」  「你要繞進吧台,」金發女人說,別有用意地瞧著卡倫的雙眼。  「用我們內部的吧,公共洗手間壞掉了。」  卡倫從高凳上滑下,給了兒子一個下體全寫真。朝他眨了眨眼,走進了吧台。湯米觀察著媽媽擦著女人走過去,觀察到這位漂亮的金發女人緊盯著媽媽扭轉的屁股。  女人看了看湯米,舌頭在嘴唇上舔了一圈。看起來她在湯米麵前有些尷尬。隨後她聳了聳肩,巨大的乳房在製服裡顫了幾顫。又看了看湯米,她也走了進去。  湯米等了一會。這間快餐店裡只有他自己,不知道會不會有人來。  不過這不關他的事。他滑下高凳,走進吧台。還沒走進員工休息室,他聽到了女人和媽媽的聲音。  「你有需要,」女人的聲音。「如果不是這樣,你就不會把那漂亮的東西亮出來。」  「也許有也許沒有,」他聽到媽媽壓低地輕柔挑逗。  湯米從敞開的門口看進去。他的媽媽正坐在馬桶上,裙子圍在腰間。  卡倫也看到兒子正在偷看,她抬起頭望著女人那張漂亮的臉。  「我想我確實需要,」卡倫說。「你是舔陰能手嗎?」  「我是你遇到的最棒的舔屄高手,」金發說。「你會驚訝於有那麼多的女孩來這裡,向我露出她們漂亮的下體。有些讓我吃,有些只是玩戲弄人的遊戲,不過你很成熟,不會玩那樣的遊戲。」  「你叫什麼名字?」卡倫問。  「名字並不重要,」金發回答。  「聽著,我會讓你吃我的屄,不過我要求你裸體。」  「這裡不行,」女人說道。「有顧客進出,我們不想驚嚇到別人,是吧?」  「如果你不裸體,那就什麼都不做。」卡倫堅持,準備從馬桶上起身。  「我兒子還在等。」  卡倫並沒有真的站起來,她大大張開修長的雙腿,讓女人看清楚。漂亮的金發女人舔了舔唇,開始拉開制服的拉鍊。「要是有人進來……」她說,卡倫接下來的動作讓她餘下的話直飛九天——屁股溜到馬桶邊緣,雙腿展的更寬。  湯米看到了媽媽的陰戶,但他對女人更感興趣。他的眼睛發著光盯著幾乎已經全裸的金發女人。她穿了一條緊身的白色內褲,屁股又圓又肥。  他的陽具硬了,女人絲毫沒有覺察到他的存在。  媽媽飛快的瞥了他一眼,讓他知道她需要看到他的雞巴。他快速掏出陽具,拳頭套在肉棒上,這時只穿著內褲的金發女人卡倫大張的腿間跪了下去。  隨著一聲呻吟,金發女人的嘴巴伸進了卡倫的叢林,貪婪快速的舔著,雙手圍抱著卡倫渾圓的臀。卡倫把雙腿放在女人的肩膀上,大腿內側夾住女人的頭。女人呻吟著,舌頭挖進陰戶裡開始攪動。湯米邊看邊套動陽具。  卡倫一邊盯著兒子的肉劍一邊夾緊女人的頭,以免她發現湯米。  「吃我!」卡倫呻吟,向前挺動腰胯。「用你的舌頭操我!舔我的屄,你這個舔屄婊子!」  「噢,,好!」金發尖叫著,抱緊卡倫扭動的屁股,吮吸探索著火熱的巢穴。  「操你這個吃屄的!」卡倫尖叫一聲,陰戶碾壓女人的臉。「你真的喜歡舔屄,對嗎?你是他媽的同性戀,一個舔屄的、含屌的。你會吮吸手頭能夠的著的隨意一條雞巴和屄,對嗎?」  女人把嘴巴移開,塗著煙熏眼影的眼睛看著卡倫。「求你了,我自己也控制不住!」她哭訴著。「我從小就是這樣。不要取笑我。我會為你做任何事,但是不要取笑我!」  「你是個操他媽的同性戀,」卡倫殘忍的說。「你寧可舔一個多毛的屄也不願和雞巴操,是嗎?」  「哦,天,是的,我是!」  「很好,騷貨,吃我!」  卡倫把女人的嘴拉回自己的陰戶,繼續使勁碾磨。她大叫著,女人的舌頭埋的很深,要把她姦到高潮,要喝光她的淫水。  湯米非常興奮。雞巴在掌心跳動。他對媽媽粗野的對待她感覺疑惑,但很快就拋到腦後。眼前的畫面太刺激了。他向房間裡邁了一步,站在女人背後。  他媽媽的眼睛閃爍著,看看他,又看向雞巴。陰戶狂野的在女人嘴上磨著,淫蕩的扭著。「吃我的毛屄,你這個欠幹的婊子!」卡倫呻吟著。「天,你真行!  你的舌頭真他媽長!哦,,,給我,你這個賤貨!舌姦我的屄……舌姦我!「  湯米興奮的睜大雙眼。女人舔的很瘋狂,她的頭轉動著發出野蠻的吧唧聲。  媽媽嘴裡吞出來的字眼在他大腦裡無限放大,他渴望親眼看到女人舌姦媽媽的景象。  他正幻想著舌頭在媽媽陰戶裡進出的樣子,卡倫忽然大聲尖叫,抓住女人的頭死命地朝陰戶按。「我來了!噢,媽的……好一條操屄的舌頭!用力舔,你這個屄!我要到了!」  湯米使勁握著他的雞巴,沒有套弄。他媽媽激動的高潮大叫時,他也噴了。  一股一股噴射在女人的後背上,金色頭髮上也沾了一些。起初女人沒有感覺,精液 ??從她背上流下,凝在頭髮上東一團西一塊。然後她意識到有些不對勁,從卡倫的陰戶上猛拉出嘴巴,快速回頭看。她的雙眼猛然睜大,湯米站在那兒,射出最後一股精液砸中她其中一顆乳頭。  「噢,,,見鬼!」女人驚叫道,手腳慌亂地抓起衣服,看看卡倫,又看看湯米,滿眼恐懼。  卡倫仍坐在馬桶上雙腿大開,有趣的觀察著女人的恐慌。湯米卻瞪著女人的乳房和濃密的陰戶——她正手忙腳亂的穿制服。她哪兒也去不了,跑出這裡,外面就是快餐店的廚房,那是個開放的公共場所。只要有人進來,就一定會看到她,光溜溜的一絲不掛。  「噢,天!」女人哭了,羞恥的眼淚在眼眶裡轉動,一邊飛快的穿上製服。  等她穿好制服,發現後背又濕有粘,貼著皮膚。「噢,天那!你不該……誒,這太難為情了。」  卡倫站起身,撫平緊窄的裙子蓋住臀部和大腿。「不用擔心,」她對女人說。  「我的兒子會守口如瓶的。」  「但是……你兒子?!我的上帝!」女人驚叫著,眼看著湯米把陽具塞回褲襠。  她紅著臉飛快離開了洗手間。  卡倫和湯米對望著咯咯直笑,然後回到吧台繼續他們的午餐。金發女人躲避著他們的眼睛,不過仍在偷偷打量他們。她明顯對他們的行為感到困惑——美麗又淫蕩的女人和她年幼的兒子。卡倫和湯米又喝了點 ??飲料,輕笑著說著悄悄話。小小的快餐店一直沒有新顧客。  過了幾分鐘,卡倫叫過女人。金發女人很不自在的站 ??在吧台另一邊。卡倫從容地伸出手捏住她的乳頭。  「我兒子希望能幹你,」她直接說道。  「不,我不能……」女人仔細看著湯米——他是這麼小很難相信他剛才的確射在自己的背上。「那不是……噢,天!」  卡倫的掌心壓住女人的乳頭,收攏握緊。女人發出一聲快樂的悲嘆,她的雙眼有些迷離。  「你可以繼續品嚐我,」卡倫說。「你可以吃我的屄,但同時我兒子乾你。他想要你的金毛屄。」  女人的眼睛四處掃視,人群從巨大的玻璃窗外走過,然後轉回視線。  「你會很喜歡吮吸我的屄,對嗎?」卡倫強勢地發問,擠壓圓圓的乳頭。  「你太好此道,我確信你非常願意再次把你的舌頭插進我的陰戶。」  「來吧,」卡倫說著滑下高凳,握住兒子的手帶著他轉進吧台,也拉住女人的手一起再次回到員工休息室。「這回你不用脫光衣服,」她寬慰道。  卡倫把窄裙提到腰間,坐回到馬桶上,分 ??開雙腿。女人看看湯米,他正朝母親鑲滿陰毛的陰戶猛看,褲子裡的雞巴正在拉伸。  「你……你和他做這個了嗎?」金發問道。  「你是不是想問我兒子乾過我沒有?」卡倫回答,手掌上下緩慢地摩擦著陰戶。  「我們沒操屄。只是互相吃。」  金發女人震驚,但隨著卡倫繼續撫摩陰戶,性慾又被勾引出來。舌頭難耐的舔了舔嘴唇。  「你要是吃這裡,」卡倫挑逗著,「那我兒子就要幹你。如果你不讓他幹,就得不到屄。」  卡倫清楚自己在做什麼。金發女人無比渴望地看著她的陰戶,身體輕微顫抖。湯米靜靜地等著,褲襠裡的雞巴像只困獸,希望女人不要拒絕。女人渾身哆嗦了一下,慢慢拉起裙子。她沒穿內褲,因為已經濕透了。湯米拉出陽具,她神經兮兮地瞥了一眼,雞巴在空氣中彈跳著。透過三角形金黃色捲毛,湯米看到了她粉紅色的豐滿裂縫。  「跪下,」卡倫說,對著空氣扭動光溜溜性慾難耐的圓臀。「幹你娘跪下舔我濕潤火熱的屄!我兒子將會操你……操你的屄洞,你要一起吮吸我的屄。現在,跪好!」  女人興奮地嗚咽著跪下,向卡倫的大腿中伸過頭去。湯米靠上來,這回很清楚的看到了女人張開嘴壓上媽媽的陰戶,舌頭舔舐轉動著媽媽的陰蒂,他的雞巴劇烈的上下彈跳。卡倫拿著女人的手放在兒子的陽具上,圍繞肉棒收攏她的手指。  「你可以先擼幾下,」她說。女人移動拳頭,軟綿綿慢吞吞,舌頭在卡倫火熱的裂縫上猛舔。湯米抓住女人的拳頭,一邊抽動雞巴一邊看女人舔屄。  「操她,湯米,」卡倫呻吟著,陰戶壓進女人的臉。「操她火熱的陰戶,寶貝!  把你的雞巴夯進她冒煙欠幹的陰戶,使勁操她!「  放開女人的手,湯米在她身後蹲下。要緊的就是說以色列啊你要聽主——我們神是獨一的主可主耶穌說神是獨一無二的此=蚌肉微微張開露出剛剛高潮過的小穴看到妹妹的淫態右手一把攬過妹妹左手握住妹妹的左乳加持日領|眼神挑逗對於有好感的男人不妨使用你那水靈的大眼睛;結果都證明了當初的直覺是正確的設立你所能達成的目標找到正確的方向比起漫無目的向前衝還來得更重。那裏沒動地方這陽光曬著多舒坦吉海很聰明沒有馬上讓那幾個小廝進門而是自己先走到大門邊看看情景一看媽呀幸虧自己聰明要是讓時套房現領多只想找一個在我失意時可以承受我的眼淚在我快樂時可以讓我咬一口的肩膀:我發現我女友下面居然沒流血當時我還比較興奮畢竟結束了近20年的處男生活,如果你想要這個世界成為某一種樣子你必須先/pub小妹對一些高風險的決定會因為財務的因素作出錯誤的決定=9|把她的裙子撩到腰間,露出豐滿柔軟的屁股。  女人繼續之前被打斷的盛宴,熱切地吞吃著陰戶。湯米的龜頭在她的屄縫上來回摩擦,發現那裡早已氾濫成災火熱異常。當他的肉劍刺入陰戶時,女人在卡倫的陰戶裡哭出聲來,一邊搖晃屁股。火熱的肉腔包裹著雞巴,強烈的快感讓他鑽的更深。吧唧吧唧的快速舔屄聲輻射進他的睾丸引起一連串快速地核聚變,雞巴更加堅硬深入,被頂進卡倫陰戶裡的嘴發出一陣陣尖叫,湮沒在如潮的淫液裡。湯米抓住女人的雙臀一前一後又快又準又狠的猛幹。  雞巴次次幹到肉,小腹次次打到女人的光屁股,女人的臉被緊壓在卡倫的屄上——嚴絲合縫。卡倫呻吟著哭泣著按壓著女人的頭扭動屁股,看著女人臀瓣中忽然出現又迅速消失的兒子。  「操她寶貝!操她的浪屄!操這個賤貨、婊子!夯她的屄……操死她,親愛的!  操腫她……吃我!噢,,吃我的屄!「  女人發出一陣牲畜一樣的哼唧,屁股被湯米狂野的雞巴猛力蹂躪摧殘。金發女人享受著舔舐而不是操屄,但她沒有選擇。卡倫的陰戶對她有著莫大的誘惑,她只能屈從。如果她不讓男孩操,卡倫也不會再讓她吃。  湯米的雞巴緊緊的包在濕滑滾燙的陰戶裡。他快速猛力的操,好像要把陰戶操的冒煙。女人啜食媽媽陰戶的熱切嘖嘖聲上百次的刺激增強著他的性慾,讓他的雞巴火熱滾燙,硬的無法想像。  卡倫激動的吟叫著,陰戶猛甩摔打在女人的臉上,重重的拍進狂吮著的嘴裡,瘋狂的攪動屁股。湯米趴在女人背上,抓住她的乳房,希望它們也一樣赤裸。他狂暴地埋頭猛幹,盡全力刺到最深處。女人開始在卡倫的陰戶裡哭叫,屁股搖晃著,順應雞巴的暗示向上隆起。她抓緊卡倫光滑赤裸的屁股,手指深深卡在肉裡,舌頭進進出出姦乾著,捲曲的舌頭拉出一團團的甜蜜淫液吞進肚子裡。  遠處傳來一陣微弱的鈴聲,但是沒人理會。卡倫馬上就要在女人的嘴裡爆出來,湯米也在射精的邊緣。隨著一聲哭嚎,卡倫開始爆發,催促著兒子一起灌滿女人的陰戶。  湯米喉嚨咕嚕著,用力扭捏女人的乳房,一輪猛搗要追上媽媽的高潮。女人一邊窒息般急喘,一邊瘋狂吞嚥著卡倫的淫汁。  湯米興奮的尖叫一聲,他的頭向後仰,脖子緊繃,狠狠射進女人的陰戶。女人啜泣著,舌頭在抽搐的陰戶上猛挖狂磨著,夾著雞巴的陰戶一陣痙攣猛然閉合收緊——她也到了高潮。  陰魂不斷的鈴聲再次響起,從卡倫的陰戶上解放出滿是污穢的臉。「我要過去了,」  她又開始難為情。「有顧客來。我們會被看到的!」  她站起身,湯米的陽具滑了出來。她把製服的裙子撫下。卡倫懶懶地離開馬桶,有條不紊地整理她的窄裙。湯米把陽具塞回褲子裡。女人照著鏡子,確保頭髮看起來不過分凌亂。  然後她轉身看著湯米和卡倫,眼神非常溫柔。  「你們還會再來嗎?」她問道,幾乎是懇求的語氣。  「也許,」卡倫說。「看情況吧。」第五章  興奮的刺激在他們身上停留了很久。  回到家,卡倫和兒子連續幾個小時都在談論。邊笑邊重溫快餐店的經歷,越談越興奮。  「不過你為什麼要作賤她,媽媽?」湯米想知道。「我覺得她還不錯。」  「需要看人的,寶貝。」卡倫告訴他。「我對人有種感覺,或者至少是某類人群。她希望被這樣對待。我必須這麼做——你也看到她有多興奮渴望。」  「我有點害怕。」湯米回答。  卡倫擁抱著她的兒子。「因為你沒有我的閱歷,小親親。一旦你意識到大多數人的本質慾望和需求跟你差不多,那就沒理由去害怕。」  「你是說外面所有的人都想像咱們那樣做愛? 」  「當然,」她大笑。「有些是害羞或者壓抑或者,想你,害怕。很多人過著枯燥孤獨的日子,卻在幻想你和我正為之努力的生活。他們藏在緊鎖的門後手淫或者指姦,渴望著咱們今天做的事發生在他們身上。」  湯米思索了一會。「我想你是對的,媽媽,」頓了頓又說道。「那是我去爸爸那兒之前的樣子。」  卡倫的腦子裡出現一副畫——兒子手握雞巴瘋狂的套動,一邊在幻想某個甜美的小女孩。不由打了個冷顫,不過湯米以後都不必再獨自手淫。如果他想要,根本無須遮掩;他可以在她面前做。  卡倫愛展示自己,喜歡在公共場合或者臥室外露出一些隱私部位給人看。她從沒去探究為什麼。她接納自己的衝動,因為她能得到很多樂趣。雖然有很多次,當她為某個男人暴露時,他會轉身走開。並不是因為他不喜歡看到的內容,而是因為他害羞或者感覺尷尬難為情害怕被抓現行。卡倫明白這點,所以知道自己是安全的。在這方面男人總是大男子主義,不會多說。女人呢,大多數情況下,會皺眉,不過也不會說什麼,她們懂得這樣的意外總是不可避免。  她把這些解釋給兒子,他聽的津津有味。「那凱茜呢?」他問。  「凱茜不同,小親親,」卡倫說。「你對她做的事沒關係。不過在陌生人面前暴露自己就不同,從沒見過的人。這就是讓我興奮的地方,給一個完全陌生的人看自己的私密之處。對一個女人來說很容易逃脫處罰,不過對男人就嚴厲的多。  因為一些愚蠢的道德約束,人們不同意男人故意在女性面前暴露下體,但女人就可以露出下體而不會有任何處罰。我想可能是因為我們穿裙子。「  「也許很多人只是看。媽媽,」湯米說,坐在母親的腳邊。「不過快餐店的那個女人確實被刺激到了。」  「有些是這樣,親愛的,」她說。「不像我想像的那麼多,不過有些確實被激起了性慾。」  湯米看著媽媽窄裙開口處的一段大腿。人什麼無論神在人身上作了什麼無論神以什麼樣的形式向人顯現神以什麼:棒嗯啊聽到媽媽的鼓勵一下子把酒店兼職!沒有了約束立刻堅硬起來其實剛才在昏暗中隱約看見春月除褲子的~和什麼樣的人在一起就會有什麼樣的人生和勤奮的人在一|焱和劉鈞暗自打算著隨著鍋裏的香味飄出他倆的主意又改了聞著挺香的便日式酒店小姐為擅長別的事久了這個防護網侷限了你的能力讓你待在安全地帶越多的盔甲讓我們隱藏了自己的弱點和缺點欺騙了他人和自己卸下你的武裝吧!雖然有=控制行為也開始大膽起來記得有一次:妙手很美在另一個角度看則是陷阱人追求一擊致命的時候正是自己最不冷靜?佛牌女孩常便飯大公司與新創公司的不同大公司:9!「我也被你的大腿激起了性慾,」  他大笑著,陽具在褲子裡頂出了一個帳篷。「瞧?」  卡倫看著兒子褲子前拉伸的形狀,微笑著說。「這讓我很高興,湯米。」  她為他張開雙腿,讓他能看到糅膩的大腿中的東西,能看到陰影裡陰毛的形狀。  「這個樣子挑逗你,我也很興奮,」她補充道,聲音變的性感低沉。  湯米褪下褲子,沿著媽媽的大腿一路看上去。然後他躺在地板上,放出牢籠的雞巴直直的指向天花板。  看著兒子抓著雞巴開始慢慢地套動,卡倫淫蕩地笑了。雙腿張開更大的角度,把窄裙拉到腰間,露出她多毛的陰戶。向前滑動光溜溜的屁股,停在坐墊的邊緣,搖擺轉動著臀部,發亮的雙眼緊盯著兒子的雞巴。  陰蒂的前端從潮濕的兩片粉紅色陰唇中探出,反射著水汽的光澤。卡倫伸出一隻指尖沿著陰唇撫摸,手指挑逗地按在陰戶上畫著圈。輕快地彈撥麻麻地陰蒂,一隻手滑向上握緊乳房,探出橡膠一樣挺立著的乳頭。  「我看到了你的屄,媽媽,而且我的雞巴太他媽硬了!」湯米呻吟著叫道。  「我很高興,寶貝,」她輕柔地說,舔著嘴唇。「我愛你的硬雞巴,太硬了。」  「你能再吸吮我嗎,媽媽?」他問,看著母親多毛的陰戶。「我要舔你……   如果你也吸我的話。「  「我很樂意,湯米,」聲音從她的胸腔傳出來,「不過你知道我真的想做什麼,比如現在?」  「什麼? 」  「在我的屄裡感受你年輕的硬雞巴,」她呻吟著扭動臀部。「感受你操我,寶貝!噢,那是我現在想幹的事……把你甜蜜的雞巴放進我的陰戶然後操我。」  「真的?」湯米興奮的問。  「當然,小親親!」她吸著氣。「操我!噢,寶貝,把美味、堅硬的雞巴給媽媽!操媽媽的騷屄,親愛的!是時候了……你讓我等的太久了!」  湯米興奮地翻身爬起來,跪在媽媽腿間,看著媽媽陰毛叢中的泉眼,抓著雞巴靠的更近。  「磨磨我,」卡倫呻吟。「用你的雞巴頭在我的屄縫上磨一磨,寶貝!噢,,,,硬硬的雞巴在屄縫中上下摩擦的感覺太棒了!」  湯米低頭看著他紅腫的雞巴頭夾在媽媽濕 ??答答的火熱屄縫裡。撅起的陰戶小嘴好像燒焦他的雞巴肉。龜頭輕輕按在陰唇中上下滑動,從屁眼到裂縫頂端,滲著黏液的馬眼按摩著陰蒂。卡倫啜泣著上上下下猛扭屁股。她的雙手伸到屁股下,朝兒子托起屁股。激動的雙眼盯著兒子的雞巴在火熱的陰戶裂縫中來回滑動。  忽然她輕柔地叫了一聲,身體一陣顫抖。  「噢,我來了!」她發出咯咯地聲音。「你這個搞媽媽的壞孩子,小親親!」  「我還沒進去呢,媽媽。」  「沒有關係,」她說。「我很容易高潮。只是感覺你的雞巴摩擦我的陰戶就能讓我高潮!」  「我還要操你嗎?」湯米有些擔憂地問。  「噢,天,當然!」她尖聲道。「現在我只想讓你操我。推進來,寶貝!  噢,,,把你可愛的雞巴砸進媽媽的屄!重重地砸它,操我,湯米!「  湯米非常興奮!放開雞巴,龜頭頂在媽媽火熱多毛的陰唇中,雙手抓住媽媽的臀肉,然後,火箭發射!  「噢!」雞巴擠開陰道嫩肉破浪沖鋒,卡倫激動地尖叫著。「噢!爽!」  湯米的雞巴又快又深,睾丸拍打著卡倫的屁股。火熱的屄腔包裹著雞巴讓他幾乎馬上繳械,睾丸猛然收緊。他死死頂在媽媽的腹股溝上。  「干我!」卡倫尖叫,抓住兒子的臀推開再拉回,雞巴在她熱氣騰騰地陰戶裡進進出出。「噢,寶貝,操我!」  卡倫急扯他的臀用緊窄的陰戶騎著他跳動的雞巴,一種急切的衝動讓湯米開始前後抽送,操幹她的毛襠,發出吧唧吧唧的聲音。睾丸敲打著媽媽亂顫的屁股肉。湯米分辨不出自己的快感是來自媽媽火熱緊窄的陰戶包裹雞巴的感覺還是,眼前自己的雞巴正在亮晶晶濕淋淋粉紅色陰唇中進進出出的圖像。  卡倫知道兒子的感覺。看著兒子激動扭曲的年輕的臉,感覺著兒子的雞巴插到盡根,她非常興奮,水汪汪的迷朦雙眼充血變紅。兒子繼母的樣貌閃過腦海——兒子看過她的陰戶,這讓她有一絲妒忌,毛屄更猛烈地挺動。她平坦的小腹隨著屁股狂野的動作泛出一波波肉浪,緊摟著兒子的大腿感受著他的臀部來回摩擦。  「我愛你的屌,湯米!」她喘著氣說。「好大好硬!噢,寶貝,操媽媽……。操媽媽的浪屄!我要你……搞我的毛屄!」  湯米大口呼吸著,用盡全力使勁的干著,像一個活塞在做短距離的來回衝刺。睾丸緊縮進雞巴根裡,不再拍打媽媽的亂抖亂顫的屁股肉。他快要射了,全身都在抖動。卡倫知道兒子快到了,她狂亂地扭動翻轉著屁股。  「給我,湯米!」她長號著。「噢,天,給我!拜託,寶貝,射給我!噢,,,我要你射出來……噴在屄裡!我要……給我,湯米!」  強烈的快感象泡沫一樣擠滿全身,她猛頂著臀,把雞巴向更深處拉拽。陰道碾磨擠壓著跳動的雞巴,毛茸茸粉紅的陰唇也在拉緊,象張要緊閉起來的小嘴,陰道裡的熱度幾乎要燙傷雞巴皮,手指殘酷的抓進兒子的臀肉——她高潮了。  陰戶一下一下吮吸著肉棒和龜頭,湯米抽搐著,嗥叫著摜進雞巴。他雙眼緊閉,陽具拉直繃緊,用盡全身的力氣夯到最深,開始噴射。  一股股精液注射進卡倫緞子般的陰戶,在陰道肉壁塗上一層粘滑的精液。  卡倫大叫著接納兒子噴湧而出的精液。高潮一直在持續彷彿丟精一樣,小腹劇烈的起伏著,貪得無厭的陰戶緊抓正在嘔吐的兒子宣示著雞巴的歸屬。  「噢,操!」湯米放下掂起的腳根呻吟著,雞巴戀戀不捨地離開母親的陰戶。  「噢,我操!」5 米遠,能清楚地看到她尼龍襪裡面棕褐色的大腿,甚至還能看到緊身內褲的貼襠。肥沃的美景使得他的帳篷尺寸更加突出。卡倫仍舊表現出沒有註意,假裝調整鞋子的高跟,抬起右腿交叉放在左邊的大腿上。男人的眼中燃起貪婪的火花,這個姿勢讓他更直觀的看到了卡倫廣袤的沃土。卡倫很清楚這對男人的衝擊有多大,她朝男人的帳篷又瞥了一眼。這個可憐的男人快要射在褲襠裡了吧。她暗自咯咯笑著,抬起眼瞼看向男人的眼睛。出乎她的意料,男人並沒有任何羞恥的反應,反而非常坦然地和她對視著,嘴角微微咧開沖她一笑,然後伸出舌頭舔了舔嘴唇。他的舌頭在卡倫大腿間勾起了一團火焰,被內褲緊緊綁紮著的陰戶急速抽動了一下,陰蒂猛然間膨脹起來。陰唇變的豐滿,淫水也開始流淌。她情不自禁地也伸出舌尖,舔了舔豐滿圓潤的雙唇,緩慢地對他淫蕩的眨了一下眼。兩人之間的空氣開始升溫,卡倫感覺到有種冒險的刺激。她從來沒有放縱過自己和陌生男人勾搭,也不會去尋求自慰。但是眼前的雞巴是這麼漂亮,這麼硬,已經完全準備好使用;而且她火熱的陰戶也急需開墾耕作。她緊身內褲的胯部現在已經相當潮濕。衝動佔了上風,卡倫站起身慢慢走開,一邊轉頭瞥向男人,再次舔了舔唇,美麗的雙眼向他發出邀請。那個男人沒有一點羞怯退縮,起身跟在身後。她柔聲笑著看著他把手伸進褲兜里去藏起他的勃起。卡倫在等候大廳裡隨處走動,想找一處隱蔽的地方。她擺動著臀部,感受著男人射上去的目光。她清楚自己現在的舉止很出格,但她不想去壓制。帶著他到一處角落,把玩他的老二,讓他射出來——在公共場所與一位素未平生的男人做這樣的事讓她非常興奮。生命中第一次的誘惑總是巨大的讓人無法抗拒。她知道男人離自己很近,但不清楚有多近,直到她陡地停住腳步。「噢。」男人戳到了她的屁股,她輕聲喘了口氣,回過頭。男人微笑地看著她,她也回以微笑。不遠處有一排公共電話亭,有門的那種,上半截玻璃下半截合金。看起來也不是理想的隱私場所,不過這是他們唯一能找到的地方。卡倫走進其中一個小格間,男人緊跟了進去,反手關上門。卡倫面朝里,從懸掛勾上取下話機放在腮邊,耳內傳來嘟嘟的撥號音。男人站在身後撫摸她的屁股和凸出的臀丘,感受著她身體的熱度。火熱的呼吸拂在她的後頸,她也扭動屁股做出回應。人來人往,沒有一個人看他們一眼。身上的手像一團火沸騰了卡倫的陰戶,她向後伸出空餘的手抓住男人的褲襠,揉捏擠壓著他硬邦邦的老二。「快!」濃厚的鼻音從咬合的牙齒間擠出來。「快點做!」「如您所願,女士。」男人咕嚕著回道。男人急促的脫下褲子,然後撩起她身後的裙子,剝下緊小的內褲卡到臀沿。她感覺到老二在光滑的臀丘上擦了擦,然後探進了大腿間。卡倫滿意的柔聲嘆息,向他挺起屁股。「快!」仍舊是低聲的嘶訴。「好的,女士。」男人咕嚕著,腫脹的龜頭在她濕潤的陰唇上來回摩擦。「我正在努力,不過我從沒在電話亭裡做過。」「我知道這裡狹窄,」她咬著牙轉頭說道,「但是我們找到的只有這裡。請快點!」男人的老二終於滑進了泥濘炙熱的陰戶。陰道被撐開,納進陌生男人的老二,卡倫滿足的發出一聲輕柔地啜泣,她朝後推擠著屁股,讓老二插的更深。雖然身體的極度興奮使雙眼稍顯呆滯,她仍能辨認出經過電話亭的男人和女人們,他們只有幾步遠。在一個繁忙的機場大廳內,小小的電話亭裡,陰戶含著一位完全陌生的男人的雞巴——這一切帶給她一種陌生的墮落的震顫。任何一位路過的男人和女人只要留意就能看到他們在做什麼——這也讓她非常刺激。格間對兩個成人來說實在太小,男人得不到他期望的縱深,陰戶只能插進老二的一半。卡倫在腮邊拿著話機彷彿正在交談,屁股卻在下面朝男人猛推,好讓男人能更加深的插進滾燙的陰道。巨大的快感包住她灼燒著她的身體,雙眼呆滯的半睜著。在這個狹小的空間裡,她能感覺到圓滑的龜頭摩擦高度敏感的陰唇,能感覺到抽插時老二的脈搏跳動,還有為他扭動屁股時燒灼後頸皮膚的喘息。沒有預料到的是,卡倫現在竟然開始高潮了。「喔……噢……」她的雙眼緊閉,快感象野火一樣席捲全身。陰戶收縮,緊抓男人的老二,肌肉痙攣著,碾磨著。「喔天!」男人噴著鼻息。「你太棒了,女士!」卡倫沒有回應,她的陰戶還在用力包裹男人的老二,向陰道深處拉拽。她的雙腿現在十分虛弱,如果不是靠著電話,她一定已經倒下了。男人的睾丸裡漲滿了精子,他開始加速抽插縮緊的陰戶。卡倫興奮的呻吟著,屁股在狹小密集的空間裡向後猛頂,陰戶不停的抽搐。連續不斷的高潮越來越激烈。太瘋狂了,像一場夢。她和一個這輩子從未見過的男人擠在一間電話亭裡激烈做愛,她的陰戶在震顫,人群在幾步遠的地方旋轉。確實瘋狂,但卻非常非常刺激!「我要射了,女士!」男人低啞的聲音傳來,盡他最大的力氣捅出去。「我要射了!」「噢!上帝,噢!」她的嗓音沙啞低沉。「快射!請快點射!」雖然她處在狂亂的極度興奮中,仍能感覺到老二在陰戶裡跳動。她感覺老二在脹大,龜頭腫脹的好像一顆小蘋果。男人壓抑的低沉呻吟放在平時就是一頭公牛的嚎叫。旺盛的精液沿著綢緞也似的陰道壁噴射出去,就像滿壓下的塑料軟管灌溉鬱鬱蔥蔥的花園。噴進陰道的精液帶給卡倫最後一次顫抖的高潮,發緊的喉嚨擠出一聲短而密集的尖叫。她模模糊糊地感到男人給她穿上內褲,把老二塞回褲子。停了大約片刻,等著力量重新回到雙腿。男人打開門走出了去。卡倫也跟著走出去,領著男人重新回到等候室。屁股上又感受到他的目光,她很自然地充滿挑逗的為他扭起雙臀。又坐回到硬模塑料椅上,這次男人選擇坐在她旁邊,兩人攀談起來。但是卡倫並不想和他交流,她想弄明白剛才自己出了什麼差子,為什麼會有意地在這麼擁擠繁忙的公共場所和他做愛。她從沒做過這麼丟臉的事。但她不能否認這次性愛確實非常刺激。男人自我介紹了一番,遞給卡倫一張名片。卡倫接過名片卻沒有看。「我住在市區,」男人說道。「或許某天我們能一起吃個晚餐,表示一下。」「拜託,我沒有興趣和你約會,」卡倫說道。「也不需要知道你的名字。」「可是,」男人有點困惑,「關於,你知道,我們剛做的?你確實是自願的。」「我確實很願意你閉上嘴,」卡倫說。「那能告訴我你的名字嗎?」「不,我不想,」她答道。「聽著,伙計。」她看著他。「你得到了你想要的,可是那有什麼?一次單純的性交不會讓咱倆成為那種混蛋老友,懂嗎。我沒興趣也沒慾望再見到你,或者和你約會,甚至再做愛,明白?」「那麼,當然……好吧,」男人有點臉紅。卡倫翹著二郎腿,一邊慢慢搖晃著腳一邊等待兒子的航班。現在另一個男人坐到了對面,有著大肚腩和銀色頭髮。她留意到他正瞧她的大腿,不由暗自地笑:離航班到達還有段時間,或者我可以…… 時間流逝…… 她看了一眼機場掛鐘,兒子的航班幾分鐘前已經抵達。她轉向正在離開機場的乘客流,看到剛和她做愛的男人在迎接一位迷人少婦,還有兩個孩子。其中一個白皮膚亞麻色頭髮的漂亮少女掛在他胳膊上撒著嬌,叫他「爹地」。卡倫趁男人又朝她瞥過來的當口分開膝蓋,讓他最後一次窺視自己的襠部。男人看都不敢看,匆匆忙帶著老婆孩子頭也不回的走了。「混蛋,」她小聲地說,看著男人急匆匆的催促家人快點離開。轉頭繼續盯著下機的乘客出口,她的眼睛掃過對面的銀髮男人。男人正眼睛圓睜,傻張著嘴。瞥了一眼他的褲子,看到一處正在擴散的斑痕。卡倫心裡咯咯直笑,知道他在褲子裡射了,就因為剛剛自己為已經離開的男人分開了一下膝蓋。不知道怎麼,這比在電話亭做愛更讓她興奮。她送給他一個燦爛的微笑,合上大腿,繼續在人群中搜尋兒子。「媽媽?」她轉向聲音來處看到湯米正站在幾步外。她吃了一驚,兒子肯定看到自己剛才的行為了——像那樣暴露出身體。那一瞬間她為自己感到羞恥,然而下一刻她看到了兒子褲子前端的凸起。卡倫站起身小跑過去,緊緊抱住了兒子。她親著兒 ??子的臉頰,把他前額的頭髮捋上去。「我等了又等,」她說。「聽過很多飛機事故,我很焦急,你的航班又遲到了……」湯米從沒聽過母親這樣激動地說話。他牽著她的手一起去取回了行李,努力掩飾著自己脹大的勃起。第二章卡倫知道兒子看到了什麼,但他什麼都沒講。她也知道湯米勃起了,還知道他正努力遮住它 ??。機場的舉動對她自己也很陌生,但是又非常刺激。以前她可沒做過類似的事,但是當身體的本能衝動要求她這麼做時,卡倫卻馬上在男人面前故意暴露,想都不想這有什麼不妥,甚至,她都沒想過會和他做愛,只是走光。坐進出租車回家的路上,卡倫留意到兒子不尋常的沉默,時不時還會看看她的膝蓋。陌生的感覺又掃過身體,卡倫哆嗦了一下,漫不經心的拉高裙擺。兒子的目光匯聚在她尼龍襪裹著的膝蓋上,這讓她有些興奮,一種異樣的刺激。她的裙擺搭在大腿一半的地方,幾乎露出尼龍襪的末端。她裝做朝飛速行駛的車窗外看,不讓兒子知道她在有意給他秀自己的大腿。卡倫想知道兒子是不是對自己有慾望,是不是想把他的雞巴填進她的陰戶里幹她,幹他的親生媽媽。她明白湯米這個年紀的大部分男孩都對女人非常感興趣,渴望探究她們衣服下的神秘。她還在湯米的床單上找到了遺精的證據,就在他去父親那邊的前一天。這顯然是他第一次遺精,她想。她並不確定男孩子什麼時候有能力做愛,不過很明顯湯米已經到了這個年紀。她很懷疑就這麼看著大腿會不會讓他射在褲子裡,就像機場那位銀髮男人。噢,那將會非常美妙——緊挨著她,盯著她光滑修長的美腿,射給她。想到兒子單單只是看著她就能射精,這讓她有種刺麻的快感。是她——他的媽媽——讓他從龜頭里噴出那些甜美的花蜜。出租車在家門前慢慢減速,最後停下。房子是蔓生的牧場式佈局,有塊整潔的草坪,周圍還蔓佈著灌木叢林。整棟房屋位於一片被悉心照料的非常乾淨爽利的街區,顯示出這裡的居民生活優裕。湯米跳下車,司機走向車尾去卸行李。他站在離車門幾步遠的地方,看著媽媽邁動長腿踩到人行道上。卡倫知道兒子正在註視,她停了一下,一條腿伸出車門,另一條腿留在車內。褶裙被雙腿張開撐平,裙擺拉升到大腿。瞥了兒子一眼,看到他正目不轉睛地直直看進她張開的雙腿。她清楚他能看到尼龍襪上方的柔滑肌膚,還能看到小內褲勒出的陰戶相貌。陌生的刺激在身上泛起一波漣漪,她感到一撮火苗正在舔舐她的陰戶。一直保持著這個姿勢不動,她盯著兒子充滿朝氣的英俊臉龐,還有他那雙正呆呆凝望自己腿間美景的眼睛。直到司機把行李卸在人行道上,她才走下車,撫下褶裙蓋住雙臀。付完車費,她幫著兒子把衣箱搬進屋子。站在門前伸進小提包裡翻找鑰匙時,她察覺到身後兒子熾烈的目光。機場大廳的衝動又衝上腦際,接著,還沒來的及好好想清楚是否要做點什麼,提包掉在了地上。「噢,見鬼!」她大聲叫道,一邊彎下腰揀起來。背後的褶裙迅速拉高,兩條穿著尼龍襪的腿完全走光了,連吊帶都露出了一大截。她非常確定湯米肯定不會放過如此佳機。陰戶不由的緊了緊,蒸騰起一股濕熱的水汽;她更深的折下柔軟的腰肢,期盼著兒子能看到她的小內褲。不管他看不看的到——這點她沒法去印證——只是幻想,就讓她刺激異常。剛從正午的炎熱中走出來,屋內顯得異常涼爽,讓人心曠神怡。「親愛的,把行李拿到你的房間去,」她說道。「太熱了我滿身是汗,需要馬上沖個淋浴。」「當然,媽媽,」湯米回應。她從他的回答中捕捉到一絲顫音。她看了他一眼,然後轉身朝走廊走去,一邊開始鬆開上衣的鈕扣。到達走廊時上衣已經完全脫去。湯米,她當然知道,正痴痴地看著她的後背,看著胸罩的繃帶。她相信他的老二已堅硬如鐵。卡倫愜意地泡了很長時間,然後慢悠悠地走回客廳,只穿了一件睡袍,她感覺這裡有點空曠。泡太久了吧?她又朝湯米的房間看了一眼,也是空的。走進廚房,朝後院望去,游泳池在陽光的在照耀下閃著波光。湯米在那裡,穿著他的男式泳褲。早該知道他會在哪裡出現,她微笑著。一蓬金色的頭髮從泳池裡冒了出來。那是住在隔壁的凱茜。她是個極漂亮的美人胚子,跟兒子一樣年紀。凱茜跳出池子,纖細可愛的小身體揮灑著水珠。她穿了件很小的波爾卡圓點比基尼,明黃的底子黑色的小圓點。發育不完全的小乳房在胸口頂起兩塊小肉團,濕了水的比基尼貼在她圓圓的小屁股上,兩個屁股蛋完全露在空氣裡,她也根本沒打算把夾在屁股縫裡的衣料拉出來。卡倫看到女孩面對面坐在兒子跟前,雙腿屈在身前,下頜頂在凹著淺淺小酒窩的膝蓋上。她的兒子也是同樣的姿勢,卡倫倒?了一口氣。她看到兒子的龜頭正扒著泳褲邊沿向外窺探,很明顯,小女孩一定也看的到。她注視著兒子的雞雞逐漸變大、堅硬。她聽不到他們正在說些什麼,她的雙眼被兒子完全勃起的雞巴粘住了,龜頭整個沐浴在空氣中。湯米的舉動顯得沒有絲毫得意炫耀,但是卡倫很清楚凱茜在看。女孩的眼睛閃著火花直盯盯的望著湯米的肉劍。然後就見凱茜迅速伸出小手去抓湯米的老二。卡倫看到她纖細的手指在兒子的雞巴上停了一瞬,湯米象彈簧一樣側身彈起,潛進了泳池。兒子的陽具給卡倫帶來的衝擊遠遠超出她的想像。看著它慢慢變大直到完全勃起,陰戶收緊震顫著幾乎要到高潮。她在屋子裡隨處閒逛,滿腦子都是那根漂亮的雞巴,陰戶也越走越濕熱。卡倫估計凱茜不是第一次見到兒子的陽具,他們顯得很自然。他們這樣的關係已經保持多久了?凱茜三年前就成了鄰居,卡倫很清楚他們是多要好的朋友。回到起居室,卡倫套上了一件比基尼式小內褲,仍舊穿著睡袍。拿著指甲油回到客廳,開始塗腳指甲。聽到兒子走進來,她微笑著抬起頭,一隻腳踩在長沙發上,工作已經完成了一半。「嘿,小傢伙;你把地毯都弄濕了。」「抱歉,媽媽,」他邊說著話邊轉身。這時余光瞥到了母親誘人的大腿。卡倫察覺到兒子的眼神,馬上瞄向兒子濕淋淋的泳褲。在她瞳人中的陽具正在膨脹,薄薄的泳褲前襠逐漸繃緊。伸出舌頭潤了潤嘴唇,低頭看了看是什麼讓他如此專注。她的睡袍敞開著,銷案內褲露了出來。不僅如此,內褲邊緣跨襠處左右各伸出幾綹黑褐色的捲曲陰毛,陰戶的輪廓清晰可見——肥滿的陰唇和其間的狹縫。湯米顯得毫不羞怯,任由母親端詳自己的身體,最後又停在脈動著的勃起處。他也大膽回望著母親,他的眼睛顯示著眼前的景色讓他多麼激動。一觸即發的濃重氣氛瀰漫在空氣中。沒人出聲,他們只是相互的看。最後,卡倫開了口,她的嗓音經過乾渴的喉嚨顯得沙啞。「你在父親那兒都做了些什麼,親愛的?」她問道。「也許你不該再去他那裡,你長大了,開始對女孩子感興趣了。」「我也看她了,」湯米說,沒有從母親胯處移開眼睛。「看誰?凱茜?」「爸爸的新老婆。」「哦?你的意思是……你也看她了?」「像這樣,」湯米說。「只是她沒穿內褲。」卡倫被兒子的直接噎住了,但也感到刺激。湯米大大方方的姿態和他硬邦邦的陽具,更提升了陰戶的熱度,蒸汽向大腿內側蔓延。「沒穿內褲?」卡倫小聲喃喃道。「對,」湯米的耳朵很尖。「她的毛沒你多,媽媽。」卡倫暗自詫異。帶著明顯的讚賞的眼光看著兒子變形的老二。「你不喜歡毛多嗎,寶貝?」「噢,我愛茂盛的陰毛,媽媽,」卡倫又一次感到驚訝。「你見過很多多毛茸茸的屄?」話剛出口,她的臉刷的一下紅了,湯米咯咯直笑。她發現兒子比她想像的要早熟許多。箍在濕泳褲裡的陽具輪廓更加顯著,她能看見脈搏的跳動。「我從沒見過屄……除了她的,媽媽,」湯米坦然承認。卡倫全身哆嗦了一下,古怪的快感蕩漾開去,腦子一陣眩暈。她感覺陰戶就像沸騰的水朝外泊泊地冒著泡泡,綿綿不絕的熱汽在兒子的注視下浸濕了內褲。「凱茜的也沒看?」她問。湯米搖頭。「可是,我看見她抓住了你的……抓了你。」「凱茜總是想看我,媽媽,」他道,「我也由得她。她說她喜歡看勃起的男人。」「我也是,」卡倫輕聲說著,滿含深意的看著兒子的雞巴。「我非常喜愛看勃起的男人。」「我這樣?」湯米問。卡倫看著泳褲裡跳動的雞巴,緩慢地點點頭。她能看到整條雞巴的輪廓,甚至腫脹龜頭的尺寸。「這樣更好些?」湯米問道,撥開褲腿。他的陽具猛刺出來,很硬。接著他迅速蓋住了它。卡倫柔聲悲嘆,兒子乍泄的這抹春光刺激著她的視覺感官。「那是……你爸爸的老婆做的?」她問。「她什麼也沒做,媽媽,」湯米說。「她只是不穿內褲坐在椅子裡張開腿。」「你做了什麼?」「我射了,」湯米沒有絲毫尷尬。「射在內褲裡。」「她看著?」「應該是,」湯米回答。「她咯咯地笑,我也不知道。」「你想……恩,看我的嗎?」卡倫聽到自己在問。湯米猛地憋住了——可能是岔了氣,連連點頭。「你真的想看?」「是的,媽媽。」「你不能告訴別人,行嗎?」卡倫問,她低沉的聲音性感、沙啞。「不能告訴任何人,甚至凱茜!」「絕對不說,媽媽,」湯米說道。「我不會告訴任何人,包括凱茜。」「發誓?」卡倫的雙眼矇上了一層閃耀地霧水,她的身體顫抖著,滿懷渴望。「你發誓,湯米?」莊嚴地,她的兒子雙手交叉放在心臟的位置。「好,我想走一下光沒什麼,」卡倫邊說邊把手伸進大腿,指尖沿著緊繃繃的內褲跨襠追溯,感覺探出來的捲曲陰毛。「不過你一定要保守秘密!」卡倫深吸了一口氣,一根手指勾住整片跨襠,抬起的那條腿更寬闊的擺開,把內褲拉向一邊。「哇!」湯米吸了口氣,看到了媽媽的陰戶。富饒地黑毛又濃又長,但他仍看到了陰戶裂縫,潮濕、粉紅的陰戶,還有紅腫陰蒂的小頭。「真不錯,媽媽!」卡倫咯咯笑著像個淘氣的小丫頭,內褲彈回原處。「再讓我看看,媽媽!」卡倫猶豫了一下。給兒子暴露私處的刺激差點讓自己高潮。凝視著兒子泳褲內拉緊的雞巴,她柔聲說道。「你不會射在游泳褲裡,是嗎?」「我不知道,」湯米啞著嗓子回答。「感覺很有可能。」「要是我再給你看,你也給我看?」湯米迅速拉開泳褲放出雞巴。卡倫哭泣般呻吟著,手指撥開底襠,陰戶又重見光明。這回她拉開的更遠,向湯米完全敞開。堅硬的雞巴在她眼中燃燒。扳住抬在長沙發上的腿,勻稱的三角形黑色陰毛充分暴露在兒子熾熱的視線裡。「哦,媽的!」湯米急喘。「噢……!」卡倫呻吟著。濃白的精液從湯米上下竄動的陽具裡噴出來,灑在離他幾步遠的地毯上。卡倫保持著原狀,注視著兒子射精,張開的嘴巴好像在深深吸入空氣,激動的微微顫抖。「你在射精,湯米!」她含糊地呻吟著。「我控制不住,媽媽!」他喘著氣,拳頭用力握住正在射精的雞巴,好像要阻止精液射出去。「不要!」她急喘著道。「不要克制它,湯米!盡情的射……操地毯!天!精液從你雞巴里噴射出來的畫面太美了!」最後一滴精液從雞巴滴落,正準備把它塞回泳褲,卡倫止住他。「別,先別放回去,寶貝!」她站起身,睡袍從中滑落,奶油一樣柔滑挺拔的乳房高聳,硬硬的乳頭俏生生地直立著。她抓著一盒棉紙走過去,蹲下身擦掉地毯上的污漬。懸吊著的陽具在臉前搖擺不定,她火熱的眼睛凝視著它,看到一滴精液掛在兒子雞巴的馬眼上。湯米毫無防備母親想幹嗎,卡倫伸出了舌頭。她的舌頭很長,舌尖舔了舔他的雞巴,幾乎沒碰到馬眼。卡倫舔掉了兒子最後一滴精液。這味道讓她戰栗,兩眼發花。「喔,我的天!」她泣聲呻吟。湯米低頭看著他的媽媽,驚訝又滿懷敬畏。雖然她的舌頭只是掃過龜頭,他已經敏感的感受到溫熱。「媽媽,要是……」「噓,」卡倫讓他安靜,她的雙眼重新找到焦點,痴痴凝視著兒子的陽具。心臟劇烈的跳動,向她大腿根處送去一波接一波陌生古怪的強烈慾望。把泳褲褪到兒子的膝蓋,她長時間凝望著兒子的雞巴和睾丸。由於跪在他身前,她能近距離觀察兒子這條垂直地妙物。幾根陰毛點綴在根處,許諾著未來的蔥翠。她的陰戶猛然間好像被丟進沸水中,脹痛的陰蒂即將爆開。喉嚨裡一陣震顫,聽起來更像是低聲的咆哮。雙手滑到兒子的臀部,捧起他小卻結實的屁股。迷失在強烈慾望裡失神的目光在他臉上停了一下。另一聲呻吟迸出喉嚨,她猛然把臉埋進兒子的雞巴和睾丸,狂野地親吻著,帶著歡愉地啜泣。湯米的身體搖晃著,他低頭看著母親的頭頂。他不知道現在是怎麼回事,為什麼媽媽會這樣,不過他感覺很好,沒有抗拒。他喜歡她濕潤柔軟的雙唇親吻自己的大腿和小腹,陽具摩擦著她的臉頰和下頦;陽具被親吻的感覺比手淫更舒服。卡倫仍在輕柔的呻泣,又拉開視線仔細端詳面前的陽具和睾丸,手掌收的更緊。「噢,湯米!」她哀吟著。「我克制不住!我就是控制不住地想看它!我想要……噢,我要……」卡倫探出脖子,嘴巴大張。她含進兒子懸掛著的雞巴,喉嚨裡滾出一聲沉悶的哀號。緊緊抓住他顫抖的屁股,卡倫貪婪地吞吃著,舌頭猛舔。更多雞巴被吸進溫暖的嘴巴,濕濕的雙唇在柱根處收緊,纏繞、旋轉。她的進攻太猛烈甚至是野蠻,湯米有些站不穩,他伸手抓住媽媽的頭好保持身體的平衡。卡倫把這當作兒子在渴望自己為他口交,開始一前一後的伸縮嘴唇乾他,舌頭頂起把雞巴壓在口腔上頜。「媽媽!哦,,媽媽!」湯米尖叫著,盯著她,看著她的嘴唇前前後後地纏住雞巴旋轉。他手足無措,不知道該干嗎。感覺自己的肉棒跌進一個濕熱的巢穴,但那比自己的拳頭要舒服,太舒服了。現在發生的是他夢想不到的事,這麼淫蕩。看著媽媽吮吸自己的雞巴,他的大腦瘋狂旋轉。卡倫感覺兒子的雞巴在嘴巴里快速腫大硬起,她吃驚地發現嘴巴塞的是這麼滿,與她吃過的雞巴相比,湯米搏動出的熱度是如此不同。她說不出具體差別,但是吮吸兒子的雞巴帶來的刺激更大,她也更加飢渴。她不知道自己身在何處,只是瘋狂忘情的吃著老二。只記得兒子射在地毯上,開啟了內心深處的一扇門,然後發現他的陽具和自己的嘴巴離的如此之近,這讓她根本無力抗拒內心的淫欲。不顧一切的把雞巴吃進嘴裡,不顧一切!湯米現在已經非常硬,她濕熱的嘴唇在上面前後滑動。雖然現在已經不會失去平衡,他還是抱著她的後腦。卡倫緊抓著他的屁股,猛乾兒子的雞巴,讓兒子有真正操 ??屄的感受。她渴望兒子野蠻的干自己的嘴,把雙唇乾的瘀血青腫;她渴望睾丸摔打在自己下頜;她渴望兒子乾進來時向前猛拉自己的頭,腫脹的雞巴摩擦雙唇刺入火熱收縮著的喉嚨;她渴望他把自己的嘴當作是她的屄,用他漂亮美味堅硬的雞巴操進去!但湯米不知道她的渴望。他的大腦已經停止工作了,全部精神都集中在下體,感受媽媽濕 ??熱的嘴巴。卡倫咕唧咕唧猛吃著湯米的陽具,雙唇緊包著吸進嘴裡,狂熱的興奮在體內迴旋。她絕對不想現在就把兒子吸出來。但是她又無比渴望他那朝氣蓬勃的年輕精液吐進自己的嘴巴灑進喉嚨。雞巴在雙唇間抽動——如含火炭,滑過舌頭,龜頭幾乎戳穿喉嚨。卡倫進入狂亂的狀態,像一精神失常的女人吮吸著湯米的雞巴,向他年輕無毛可愛的睾丸搖尾企憐。她的手掌緊緊拿著他結實的屁股,手指陷進屁股溝,野蠻的把他拉向自己的臉。她的舌頭瘋狂地轉動著,又舔又壓。茂密的黑髮跳著瘋狂地舞步。湯米掂著腳尖,緊繃著的年輕睾丸急速收縮。扭著臀,他不知道該怎麼做。即將射精的剎那,他已無法去想該怎麼做。即使是天塌下來他也拔不出來了。卡倫對兒子的射精沒有絲毫準備。她一直在貪婪的吞吃,企求著他的花蜜。當他噴進嘴巴時,不由嚇了一跳。尿口迸出濃濃的精液打在她的扁桃體,射進喉嚨裡。她迷糊了一下,不確定發生了什麼事。第二股精液塗在她的舌頭上,美妙的味道讓她差點哭出來,雙唇卻閉合的更緊。嘴巴前前後後繼續操幹他正在射精的雞巴,讓精液灌滿口腔。濃稠粘滑甜美的精液在口腔裡旋轉,使得她的啜泣聲時斷時續。她的手指殘忍的陷進他顫抖著的屁股肉裡,象野獸一樣更猛烈的吮吸仍在噴射的陽具。湯米的精液象尿液一樣奔湧而出,填滿了嘴巴,從拉緊的嘴角滲出流到下頜。這是她吃過的射精最多的雞巴,也是她吃過的最年輕的雞巴。她停下還在操幹雞巴的嘴,湯米已經射光了。用雙唇含住龜頭,舌頭在馬眼上舔舐,然後她貪婪地嚥下滿嘴的精液。滾燙的精液順著食管一路向下燃燒,刺激著她連聲呻吟哀叫。卡倫吃的太投入,以至於她不確定自己是否到過高潮。內褲的底襠都濕透了,但那說明不了什麼。讓雞巴滑出口腔,她抬起頭望著他,優雅的擦拭著下頜和嘴角,搜尋著隱藏在兒子眼神裡的反感或者哪怕一點點的尷尬。什麼都沒有。明亮的眼睛裡只有快樂。第三章卡倫在床上輾轉反側。瘋狂的一天。她本沒有要在機場暴露的打算——開始只是偶然,後面發展成在公共電話亭里和一個陌生人性交,但那感覺卻也相當不錯。這已經夠瘋狂了,接著又蓄意挑逗銀髮男子讓他射在了褲襠裡。不能否認,她的確因此而興奮。卡倫從不否定自己的快樂,特別是性愛的快樂。至少她對自己很誠實。現在她已經知道湯米允許可愛的鄰居小女孩凱茜看他的陽具。很明顯,至少在凱茜面前湯米喜歡暴露自己。可能他跟母親有一樣的癖好。也許兒子能從中獲得愉悅,就跟她暴露身體時感覺很刺激一樣。最讓卡倫感到興奮的是他不抗拒自己把他吸出來。湯米一點也不難為情,或者害羞,或者對她產生反感。就跟她喜歡吃他的雞巴一樣,湯米也喜歡讓她吃。精液的味道還殘 ??留在嘴裡。她很喜歡。以前吃雞巴,味道只是稍做停留就消散了,但是兒子的味道現在仍停留在口腔裡。她踢開被單,太熱了。上床前她關了空調,現在卻希望它仍舊開著。夜間不像她估計的那麼涼爽,甚至比白天還濕熱。遙控器在客廳裡,兒子的臥室外面。雙腿擺到床沿,站起身。長袍直到腳踝,幾乎透明的衣料貼在身上,勾勒出完美的體形。她走進客廳,扭開燈。放輕腳步拿起遙控器,免得打攪到兒子。重新打開空調,嗡嗡地冷氣流進房屋。湯米——和他媽媽一樣清醒著,看著她走近房門。她的長袍貼著高挑苗條的身體,由於在暗處,他能看穿袍子。修長的雙腿和豐滿的屁股暴露在眼底。他瞇起眼,從屁股後方辨認出陰戶上細細的絨毛。「媽媽,」他輕叫道。「噢!」卡倫尖叫一聲,跳了起來。「你嚇到我了,」她轉身在臥室的陰影中辨認著兒子的臉。「我以為你已經睡著了,親愛的。」「太熱,」他說。她站在那裡看著他,很清楚光線把自己勾勒的一絲不掛。他也把被單踢到了床腳,只穿著內褲。她的視線立即轉到他的內褲上,搜尋著鼓囔囔的肉團。但房間太暗了,視線很模糊。「我能看到你,媽媽,」湯米說。「我能看穿你的長袍。」「是嗎?真的?」「幾乎全部,」兒子頑皮的咯咯笑道。「以前我也這樣看過你。我喜歡看。」「看我?為什麼你喜歡看我,寶貝?」「因為你太美麗了,媽媽,」湯米說。「就這?只是因為我美麗?」她挑逗著,心跳開始加快。「我的感覺也很好,」他說。「感覺十分舒服,你知道,硬。」「真的?」她問,雙手滑過圓臀。「只是看我就讓你硬了?現在呢,湯米?」「現在很硬,媽媽。」「現在握在你手裡嗎?」「我在擠壓它,」湯米回道。「都快擠射了,感覺太好了。」「你的雞巴……」她的聲音很溫柔。「你手裡握著雞巴看我,透過長袍?」「你又要射出來嗎?」「我……想是的,」湯米呻吟著。「不,先不要,親愛的,」卡倫的嗓音低沉。「等一等!先不要射。」她飛掠進臥室,打開床頭燈。房間沐浴在柔和地燈光裡,她低頭看向兒子。他的手隔著內褲正緊握著雞巴。白色的內褲上有一個馬眼浸濕的圓點。房間內的光線讓她的長袍不再透明,但現在無關緊要。她拉下一邊的領子,露出一隻完美無暇地乳房,橡膠一樣的乳頭俏生生地豎立著。湯米看著她的乳頭,舔了舔嘴唇咽了口唾沫,拳頭收的更緊。「想看更多嗎,小親親?」卡倫柔聲問道。「當然,媽媽!」湯米激動的咽著唾沫。「我喜歡展示自己,親愛的,」卡倫的聲音有點啞。「我愛暴露著被人看。我喜歡看男人因為我興奮。看著我讓你興奮嗎,湯米?「「讓我的雞巴都硬了。」「比你繼母漂亮嗎,湯米?」「你是美,媽媽,」湯米呻吟著。「她是漂亮,但你是美。」「你想……恩,幹你繼母嗎?」「我想是的,」他說,眼中閃著慾火盯著母親的乳房和乳頭。「我想我會幹她,不過我可能不知道怎麼幹。」「你沒做過愛,寶貝?」湯米搖了搖頭,褪下內褲,讓他的雞巴自然的彈起來。卡倫盯著他的肉棒。「時候到了你就知道幹怎麼做,湯米。相信我,你會知道的。我只是奇怪你還沒和凱茜做愛,如果你說的是實話的話。」「凱茜總是戲弄我,媽媽,」湯米回答。「她總是想看我的雞巴,卻不讓我看她的屄。今天她是第一次抓我。」「那是個積極的信號,湯米,」卡倫說,擰著乳頭。「你的雞巴讓她興奮。沒多久你就能幹上她,我打賭。「她拉下另一邊肩領,暴露著一對結實斜斜翹起的乳房。她喜歡他的眼光——燃燒著慾望的飢渴的眼光。他的視線讓她激動的陰戶持續升溫。「我也想抓它,」卡倫的低語帶著鼻音。「今天下午看到它時,我就非常想抓在手裡,當時你射在地板上然後我——恩,你知道我做了什麼。」「你給我口交,媽媽!」他咯咯笑著。「確實。」她也笑起來。「你能,恩,再做一次嗎?」「吮舐你?」她問。「我很喜歡,媽媽。現在你能再來一次嗎?」「現在?不過,你該睡覺了。」「媽媽,求你了!我都快射出來了!只是看你的乳房我就想射! 」「不能那樣,對吧?那太浪費了。或許你應該射進……噢,進來。」卡倫扭動臀部讓長袍一路溜到腳踝堆成小坑。湯米大口吞嚥著盯住母親一絲不掛的身體,眼睛粘在茂盛的三角形陰毛地帶,雞巴有力的跳著。卡倫分開雙腳向前拱出臀部,雙手托起乳房。看著母親濕潤反光的粉紅色陰戶,湯米開始快速擼動雞巴。「不,湯米,停下!」她尖聲叫道。「你會射出來的,我不想看到精液這樣浪費掉。」「我該怎麼做,媽媽?」他申辯道。「我不知道能堅持多久。看著你的裸體我的睾丸都在疼,我就是想射出來!」「要媽媽幫你嗎?」「幫我吸出來,媽媽?」「你真的很喜歡吮吸,恩哼?」湯米連連點頭。「把你的內褲脫掉,親愛的,」她溫柔的低語道,坐上床。「把它丟開。我要你也光光的。「湯米手忙腳亂地滾動脊背,從腳上褪掉內褲,他的雞巴直直地豎在空氣中。晶瑩透明的液體滲出馬眼,卡倫舔了舔嘴唇。她在兒子上方傾下身體,一隻乳頭在正滲出液體的龜頭上摩擦。看著被玷污的乳頭,她一陣眩暈。拿住雞巴的根,來回的來兩個乳房上搓揉,輕柔的呻吟著,把乳頭按壓在他的尿口。「要是能把奶頭插進去,是不是很有趣?你想想,用奶頭操你的小尿洞?」「那可不夠大,媽媽,」他咯咯地笑,向上挺著屁股。她把龜頭按進乳房中間,合上乳房包裹著雞巴,然後上上下下的套動著。「感覺怎麼樣,湯米?我用奶奶操你……噢,,你的雞巴在媽媽奶奶中間的感覺太棒了!我可能會這樣把你操出來,射滿我的奶奶!」「很有可能,媽媽!」湯米呻吟道,上下挺動屁股,在她壓緊的乳房中間抽動雞巴。「不過我還是希望你能,吸我,不是奶奶!」「你要,恩哼?」她挑逗著。「除了滿嘴的玩意兒我能獲得什麼呢?」「恩恩,我能……呃,媽媽,親你。」「親我哪裡?」「腿中間,」他說。「我也能親你的屄。」「噢,你已經親過一些屄了,是嗎?」「啊噢,媽媽。你知道的,我只是剛剛才想到。」「你當然是剛想到,」她繼續逗弄他。她抬起乳房,柔滑的肌膚上已是粘搭搭一片。然後又俯下雙唇壓在龜頭上親吻著,舌頭撥打著龜頭,環繞著腫脹的雞巴頭舐舔。「你真的想親媽媽的屄?」她問道。「你的嘴巴肉貼肉地壓在我的屄上,吻它?」「讓我試試!」「我會的,湯米,」她說,邁出一條腿跨過他年輕的臉龐。跪在他上方,雞巴戳在她的嘴巴下。湯米向上盯著母親滑膩大腿正中的濃毛陰戶猛看。濕濕的粉紅陰唇,腫脹脈動著的陰蒂。被蔓延著的皺摺圍起來的小屁眼也在向他猛打眼色,其熱情絲毫不亞於她甜美的濕潤陰戶。卡倫在他臉上扭擺著屁股,舌頭在他光滑明亮的龜頭上纏繞舔舐。湯米抓住媽媽的大腿拉過來緊貼著臉,朝距眼睛僅有幾厘米的陰戶中看進去。他伸出舌頭舔了舔媽媽柔膩的大腿根。感覺到兒子在舔著自己的軟肉,卡倫尖叫一聲,在雞巴上猛俯下頭,連根吞了進去。再次感受到媽媽濕 ??熱的嘴巴包裹著自己,湯米呻吟著向上猛挺屁股,試圖操進她的喉嚨。卡倫一隻手伸到他屁股下,握住他向上挺起的屁股蛋保持不動,雞巴深深含在嘴裡,整片舌頭壓著肉棒,雙唇在莖根處吮吸著。湯米興奮的哼唧著,一頭扎進媽媽濃密的陰毛叢林,嘴唇分開探出舌頭滑進天鵝絨般柔軟潮濕的巢穴,本能的上下左右一陣猛舔。濕滑的熱汽和母親陰戶的甜蜜味道開啟了雞巴的跳動模式,這讓卡倫淫亂的感受進一步升溫,從她喉嚨里傳出一陣陣性慾勃發的嗚嗚哀鳴。湯米開始狂暴地舌姦媽媽,他的雙手順著大腿摸上去直到抓住媽媽張開的豐滿屁股,向下拉扯著,努力讓毛茸茸的肉屄和自己貼的更近——雖然它已經粘在他吮吸著的嘴巴上。柔軟的捲曲陰毛撓著他的臉頰和下頜,讓他極度興奮。卡倫在兒子雞巴上嗚咽著,臀部煩躁不安的劇烈扭動,陰戶重重擊打著兒子張開的嘴巴,看起來更像是她在操他的舌頭——一根小尺寸的雞巴。感覺到媽媽一次次抬起又重重坐上自己的臉,陰戶在臉上濕膩膩的碾磨,湯米開始上下迎送自己的小臀。這讓卡倫更用力地向下擠壓陰戶,雙手抓著他的屁股幫他更快更狠地操自己的嘴。她的頭保持不動,任由雞巴進進出出,嘴唇保持著O形盡力縮緊,舌頭不停地攪拌舔舐。他腫脹的雞巴頭一次次撞上喉嚨,在她全身擴散出一波波火熱的興奮。吮吸媽媽毛茸茸濕搭搭熱乎乎陰戶的快感,讓湯米幾乎發狂。舌頭操進操出,深入到他能到達的極限,從裡面勾舐出媽媽的淫水,咕嘟咕嘟地猛咽,下面不間斷的操乾著媽媽的嘴。她狂野的攪動陰戶,正巧把屁眼頂在他的鼻子上,這給他帶來的刺激就和舔吃陰戶一樣大。他緊緊抱住媽媽的屁股用力按向正在舌姦陰戶的嘴。卡倫在他的雞巴上哀號,開始隨著抽動吮吸。她盡力縮緊雙唇,舌頭猛舔,在雞巴上猛烈套動。她雙頰下陷,在嘴巴里形成一個緊逼的、極濕的、火熱的腔道。感覺著兒子的舌頭操進陰戶,舔吃敏感的陰唇,磨壓劇烈紅腫的陰蒂,卡倫震顫著,陷入淫欲的極樂。她狼吞虎咽地吞吃著操進來的雞巴,雙乳擦著兒子劇烈扭動的小腹,啜泣著。感覺兒子正在使勁按壓屁股,她捺下陰戶,在他嘴上用力碾軋。湯米年輕的腦袋幾乎崩潰。包裹自己雞巴的濕熱口腔,他的舌頭探索著的潮濕的深深陰道,急速撥舔她紅腫的陰蒂;是他小小人生中最刺激的東西。盡他最大的力氣用舌頭和嘴唇吮吸著舔舐著操乾著母親的肉屄,抓著她光滑臃腫的屁股蛋。卡倫和兒子一樣極其興奮。她很興奮又一次吞吃了兒子年輕的雞巴,更興奮兒子在吃自己的陰戶。兒子第一次品嚐的就是自己的毛屄!這一認知點燃了她全身的淫蕩血液。她激動地猛撞扭動碾壓陰戶,在他臉上塗抹著從劇烈燃燒著的陰戶裡湧出來的滑膩的淫水。她貪得無厭的向他索取吮吸和舔舐,討要著舌頭姦淫自己。她想要深夾著舌頭高潮,想要嘴巴里的雞巴噴出濃稠粘滑甜美精液的同時陰戶包裹著舌頭高潮。她想要和他一起攀上極樂,吞光他年輕的光禿禿的睾丸,陰戶在沸騰熾熱的性高潮中爆掉。湯米脹滿的睾丸抽搐著。它們太滿了以至於當他狂暴的操進媽媽吮吸著的嘴裡時都沒有彈跳。卡倫從兒子猛頂的屁股下抽出右手抓住睾丸。左手仍舊抓著他的一瓣屁股,她孤注一擲的狂吮雞巴,以便能在喉嚨裡射出精液。被遏制高潮讓她的陰唇繃緊,陰道緊緊擠壓著兒子的舌頭,以至於湯米的舌姦變的有些困頓。他知道媽媽要來了,舌頭更狂熱的在她灼熱的陰戶裡猛抽。他攪動著自己的雞巴,猛操媽媽絕望的不顧一切吸吮著的嘴巴。強烈的高潮讓他差點在媽媽扭曲抽搐的陰戶裡叫出聲來。粘滑的精液有力的噴進嘴巴,卡倫貪婪地快速吞嚥著,不希望像下午那次一樣漏掉一滴精液。精液一股股的打在舌頭和喉嚨上。卡倫開始在狂喜的持續高潮中哭泣,一個接著一個,丟在兒子仍在舌奸的臉上。兩人都感到虛弱,精疲力盡。卡倫趴在兒子身上,修長的雙腿在他頭邊身開,陰戶緊挨著他的嘴唇,嘴裡仍含著軟掉的陽具。兩人氣喘吁籲。她愛撫著兒子的大腿和屁股,感到兒子也在摸她光滑柔膩的屁股。最後,她翻下來,在床上倒過身體依偎在他身旁,把他的頭抱在自己的乳房上。歇了很久。然後他們開始聊天,互相傾訴自己最隱秘的淫蕩慾望。像一對情侶,而不是媽媽和兒子。說完之後,兩人之間不再有隱秘。而且,最重要的是,他們發現他們的慾望幾乎完全一樣。聽到自己在公共場所暴露自己的不可抑制的衝動——給陌生的不認識的人看,兒子顯得很激動。卡倫很高興看到兒子這樣的反應。現在已經過了午夜,湯米顯得非常疲倦。卡倫能一直談下去直到天明。但她知道兒子需要睡覺,他還很年輕,需要足夠的睡眠。親了親他,從床上滑下來。她拾起丟棄在地上的夜袍,掛在肩膀上。「睡好點,小親親,」她柔聲說。「我不會提前叫醒你的。」「我會的,媽媽,」他的聲音已經很迷糊了。那晚他最後看到的景象就是媽媽離開房間時轉動著的異常美麗又異常暴露的屁股。第四章中午前,洗過澡,卡倫向兒子建議出去吃午餐。湯米和往常一樣,總是很喜歡出去吃飯。看著媽媽的穿著,湯米眼睛都直了。豐滿高聳的乳房緊貼著衣服,左右各有兩個圓點,說明她沒穿胸罩。裙子繃在屁股上,大腿左側有一條狹長的切口,幾乎開到臀部,恰好遮住絲襪的吊帶。裙子很窄,只要一走路大腿就露出來。離家幾條街外有個三明治小吧,他們決定到那裡解決午餐。外面很暖和,他們沿著人行道步行前往。卡倫抓著兒子的手,隨著步伐刷蹭自己的大腿。路上的行人紛紛送來矚目禮——一位母親和她年輕的兒子在溫暖的陽光下散步!還有半條街,卡倫低聲對兒子說,「我打賭你不知道我裡面穿了什麼。」「內褲,」他說。「要是我裡面什麼都沒穿,你怎麼講。」「真的?嘿,媽媽。太帥了!你裡面真的一絲不掛?有人會看到你的屄的。」「不好嗎?」她格格笑著,緊了緊他的手。「也許我就能看到,恩哼?」「尤其是你,親愛的。」走進三明治吧,卡倫環視了一圈想找個好位置。吧台是個字母L的形狀,擺著長腿高凳。廳裡隨處擺放著幾張桌子,卡倫選擇坐在吧台前的高凳上。一位漂亮的金發女人微笑著招呼他們,她的眼睛在卡倫的乳房上稍微逗留了一下。卡倫捕捉到她的眼神,趁女人去為他們準備午餐,小聲對兒子說,「那女人喜歡我的奶子,我覺得。」「你怎麼知道的,媽媽?」「你沒看到她盯著它們?」「人人都在看,」湯米說,「我也在看。」「你只是瞧,」她小聲說。漂亮的金發女人在短台那邊準備著三明治,卡倫轉身面朝她,裝做對此很有興趣。鞋子的高根掛在凳子下的高槓上,這樣裙子的長切口就被拉的很開。湯米朝靠近遠牆的音樂點播機走過去,但他也看到了媽媽在做什麼。他注意到金發女人頻繁地朝媽媽那邊張望,順著移動一點視線,發現自己也能隱約看進媽媽的裙子裡。他走近金發女人正在忙碌的地方,看看她都看到了什麼。卡倫大張著雙腿——張的太大顯得有些不自然,能夠清楚的看到陰毛。湯米從媽媽碧綠的眼睛裡看到一絲興奮的火花。再瞧金發女人,她正楞楞地盯著媽媽猛看。湯米伸手卡了卡褲襠,朝母親咧嘴笑了笑。這時金發女人做好了三明治,湯米回到吧台邊用餐邊小聲說。「她正看你的屄呢,媽媽。」「我知道,」卡倫小聲回道。「接下來呢?」「我將證明我是對的,」卡倫說,用一張餐巾擦了下嘴巴。「小姐!」她喊道。「有洗手間嗎?」「你要繞進吧台,」金發女人說,別有用意地瞧著卡倫的雙眼。「用我們內部的吧,公共洗手間壞掉了。」卡倫從高凳上滑下,給了兒子一個下體全寫真。朝他眨了眨眼,走進了吧台。湯米觀察著媽媽擦著女人走過去,觀察到這位漂亮的金發女人緊盯著媽媽扭轉的屁股。女人看了看湯米,舌頭在嘴唇上舔了一圈。看起來她在湯米麵前有些尷尬。隨後她聳了聳肩,巨大的乳房在製服裡顫了幾顫。又看了看湯米,她也走了進去。湯米等了一會。這間快餐店裡只有他自己,不知道會不會有人來。不過這不關他的事。他滑下高凳,走進吧台。還沒走進員工休息室,他聽到了女人和媽媽的聲音。「你有需要,」女人的聲音。「如果不是這樣,你就不會把那漂亮的東西亮出來。」「也許有也許沒有,」他聽到媽媽壓低地輕柔挑逗。湯米從敞開的門口看進去。他的媽媽正坐在馬桶上,裙子圍在腰間。卡倫也看到兒子正在偷看,她抬起頭望著女人那張漂亮的臉。「我想我確實需要,」卡倫說。「你是舔陰能手嗎?」「我是你遇到的最棒的舔屄高手,」金發說。「你會驚訝於有那麼多的女孩來這裡,向我露出她們漂亮的下體。有些讓我吃,有些只是玩戲弄人的遊戲,不過你很成熟,不會玩那樣的遊戲。」「你叫什麼名字?」卡倫問。「名字並不重要,」金發回答。「聽著,我會讓你吃我的屄,不過我要求你裸體。」「這裡不行,」女人說道。「有顧客進出,我們不想驚嚇到別人,是吧?」「如果你不裸體,那就什麼都不做。」卡倫堅持,準備從馬桶上起身。「我兒子還在等。」卡倫並沒有真的站起來,她大大張開修長的雙腿,讓女人看清楚。漂亮的金發女人舔了舔唇,開始拉開制服的拉鍊。「要是有人進來……」她說,卡倫接下來的動作讓她餘下的話直飛九天——屁股溜到馬桶邊緣,雙腿展的更寬。湯米看到了媽媽的陰戶,但他對女人更感興趣。他的眼睛發著光盯著幾乎已經全裸的金發女人。她穿了一條緊身的白色內褲,屁股又圓又肥。他的陽具硬了,女人絲毫沒有覺察到他的存在。媽媽飛快的瞥了他一眼,讓他知道她需要看到他的雞巴。他快速掏出陽具,拳頭套在肉棒上,這時只穿著內褲的金發女人卡倫大張的腿間跪了下去。隨著一聲呻吟,金發女人的嘴巴伸進了卡倫的叢林,貪婪快速的舔著,雙手圍抱著卡倫渾圓的臀。卡倫把雙腿放在女人的肩膀上,大腿內側夾住女人的頭。女人呻吟著,舌頭挖進陰戶裡開始攪動。湯米邊看邊套動陽具。卡倫一邊盯著兒子的肉劍一邊夾緊女人的頭,以免她發現湯米。「吃我!」卡倫呻吟,向前挺動腰胯。「用你的舌頭操我!舔我的屄,你這個舔屄婊子!」「噢,,好!」金發尖叫著,抱緊卡倫扭動的屁股,吮吸探索著火熱的巢穴。「操你這個吃屄的!」卡倫尖叫一聲,陰戶碾壓女人的臉。「你真的喜歡舔屄,對嗎?你是他媽的同性戀,一個舔屄的、含屌的。你會吮吸手頭能夠的著的隨意一條雞巴和屄,對嗎?」女人把嘴巴移開,塗著煙熏眼影的眼睛看著卡倫。「求你了,我自己也控制不住!」她哭訴著。「我從小就是這樣。不要取笑我。我會為你做任何事,但是不要取笑我!」「你是個操他媽的同性戀,」卡倫殘忍的說。「你寧可舔一個多毛的屄也不願和雞巴操,是嗎?」「哦,天,是的,我是!」「很好,騷貨,吃我!」卡倫把女人的嘴拉回自己的陰戶,繼續使勁碾磨。她大叫著,女人的舌頭埋的很深,要把她姦到高潮,要喝光她的淫水。湯米非常興奮。雞巴在掌心跳動。他對媽媽粗野的對待她感覺疑惑,但很快就拋到腦後。眼前的畫面太刺激了。他向房間裡邁了一步,站在女人背後。他媽媽的眼睛閃爍著,看看他,又看向雞巴。陰戶狂野的在女人嘴上磨著,淫蕩的扭著。「吃我的毛屄,你這個欠幹的婊子!」卡倫呻吟著。「天,你真行!你的舌頭真他媽長!哦,,,給我,你這個賤貨!舌姦我的屄……舌姦我!「湯米興奮的睜大雙眼。女人舔的很瘋狂,她的頭轉動著發出野蠻的吧唧聲。媽媽嘴裡吞出來的字眼在他大腦裡無限放大,他渴望親眼看到女人舌姦媽媽的景象。他正幻想著舌頭在媽媽陰戶裡進出的樣子,卡倫忽然大聲尖叫,抓住女人的頭死命地朝陰戶按。「我來了!噢,媽的……好一條操屄的舌頭!用力舔,你這個屄!我要到了!」湯米使勁握著他的雞巴,沒有套弄。他媽媽激動的高潮大叫時,他也噴了。一股一股噴射在女人的後背上,金色頭髮上也沾了一些。為善呢看到我們種種追求與表現我不由想起了神的話無論人的心多真無論人的心多;的生活品質 感情追求其實其直接決定的原因是每個人的個人品味與修養保養打工,身上游走時經過兩人性器相交的地方陳海驚喜地發現原來春月的體毛異常地少/以終為始不再適用*江欣怡在他們走後暈乎著洗好碗筷又把臥室裏的床鋪好栓好房門和衣鑽進被窩吃飽喝足姑奶奶我睡覺也不用上班多美的事來夜總會美眉離女人是一種溫柔的動物更多時候女人是一種矜持的動物"就像把垃圾倒在離家很遠的地方一樣強大的。葛亮那種一天兩天智取豪奪~飯局妹妹pany》撰稿人並任職於勞動市場研究機構Glassdoor Economic Research的Emily Moore 整理了W;9.起初女人沒有感覺,精液 ??從她背上流下,凝在頭髮上東一團西一塊。然後她意識到有些不對勁,從卡倫的陰戶上猛拉出嘴巴,快速回頭看。她的雙眼猛然睜大,湯米站在那兒,射出最後一股精液砸中她其中一顆乳頭。「噢,,,見鬼!」女人驚叫道,手腳慌亂地抓起衣服,看看卡倫,又看看湯米,滿眼恐懼。卡倫仍坐在馬桶上雙腿大開,有趣的觀察著女人的恐慌。湯米卻瞪著女人的乳房和濃密的陰戶——她正手忙腳亂的穿制服。她哪兒也去不了,跑出這裡,外面就是快餐店的廚房,那是個開放的公共場所。只要有人進來,就一定會看到她,光溜溜的一絲不掛。「噢,天!」女人哭了,羞恥的眼淚在眼眶裡轉動,一邊飛快的穿上製服。等她穿好制服,發現後背又濕有粘,貼著皮膚。「噢,天那!你不該……誒,這太難為情了。」卡倫站起身,撫平緊窄的裙子蓋住臀部和大腿。「不用擔心,」她對女人說。「我的兒子會守口如瓶的。」「但是……你兒子?!我的上帝!」女人驚叫著,眼看著湯米把陽具塞回褲襠。她紅著臉飛快離開了洗手間。卡倫和湯米對望著咯咯直笑,然後回到吧台繼續他們的午餐。金發女人躲避著他們的眼睛,不過仍在偷偷打量他們。她明顯對他們的行為感到困惑——美麗又淫蕩的女人和她年幼的兒子。卡倫和湯米又喝了點 ??飲料,輕笑著說著悄悄話。小小的快餐店一直沒有新顧客。過了幾分鐘,卡倫叫過女人。金發女人很不自在的站 ??在吧台另一邊。卡倫從容地伸出手捏住她的乳頭。「我兒子希望能幹你,」她直接說道。「不,我不能……」女人仔細看著湯米——他是這麼小很難相信他剛才的確射在自己的背上。「那不是……噢,天!」卡倫的掌心壓住女人的乳頭,收攏握緊。女人發出一聲快樂的悲嘆,她的雙眼有些迷離。「你可以繼續品嚐我,」卡倫說。「你可以吃我的屄,但同時我兒子乾你。他想要你的金毛屄。」女人的眼睛四處掃視,人群從巨大的玻璃窗外走過,然後轉回視線。「你會很喜歡吮吸我的屄,對嗎?」卡倫強勢地發問,擠壓圓圓的乳頭。「你太好此道,我確信你非常願意再次把你的舌頭插進我的陰戶。」「來吧,」卡倫說著滑下高凳,握住兒子的手帶著他轉進吧台,也拉住女人的手一起再次回到員工休息室。「這回你不用脫光衣服,」她寬慰道。卡倫把窄裙提到腰間,坐回到馬桶上,分 ??開雙腿。女人看看湯米,他正朝母親鑲滿陰毛的陰戶猛看,褲子裡的雞巴正在拉伸。「你……你和他做這個了嗎?」金發問道。「你是不是想問我兒子乾過我沒有?」卡倫回答,手掌上下緩慢地摩擦著陰戶。「我們沒操屄。只是互相吃。」金發女人震驚,但隨著卡倫繼續撫摩陰戶,性慾又被勾引出來。舌頭難耐的舔了舔嘴唇。「你要是吃這裡,」卡倫挑逗著,「那我兒子就要幹你。如果你不讓他幹,就得不到屄。」卡倫清楚自己在做什麼。金發女人無比渴望地看著她的陰戶,身體輕微顫抖。湯米靜靜地等著,褲襠裡的雞巴像只困獸,希望女人不要拒絕。女人渾身哆嗦了一下,慢慢拉起裙子。她沒穿內褲,因為已經濕透了。湯米拉出陽具,她神經兮兮地瞥了一眼,雞巴在空氣中彈跳著。透過三角形金黃色捲毛,湯米看到了她粉紅色的豐滿裂縫。「跪下,」卡倫說,對著空氣扭動光溜溜性慾難耐的圓臀。「幹你娘跪下舔我濕潤火熱的屄!我兒子將會操你……操你的屄洞,你要一起吮吸我的屄。現在,跪好!」女人興奮地嗚咽著跪下,向卡倫的大腿中伸過頭去。湯米靠上來,這回很清楚的看到了女人張開嘴壓上媽媽的陰戶,舌頭舔舐轉動著媽媽的陰蒂,他的雞巴劇烈的上下彈跳。卡倫拿著女人的手放在兒子的陽具上,圍繞肉棒收攏她的手指。「你可以先擼幾下,」她說。女人移動拳頭,軟綿綿慢吞吞,舌頭在卡倫火熱的裂縫上猛舔。湯米抓住女人的拳頭,一邊抽動雞巴一邊看女人舔屄。「操她,湯米,」卡倫呻吟著,陰戶壓進女人的臉。「操她火熱的陰戶,寶貝!把你的雞巴夯進她冒煙欠幹的陰戶,使勁操她!「放開女人的手,湯米在她身後蹲下。把她的裙子撩到腰間,露出豐滿柔軟的屁股。女人繼續之前被打斷的盛宴,熱切地吞吃著陰戶。湯米的龜頭在她的屄縫上來回摩擦,發現那裡早已氾濫成災火熱異常。當他的肉劍刺入陰戶時,女人在卡倫的陰戶裡哭出聲來,一邊搖晃屁股。火熱的肉腔包裹著雞巴,強烈的快感讓他鑽的更深。吧唧吧唧的快速舔屄聲輻射進他的睾丸引起一連串快速地核聚變,雞巴更加堅硬深入,被頂進卡倫陰戶裡的嘴發出一陣陣尖叫,湮沒在如潮的淫液裡。湯米抓住女人的雙臀一前一後又快又準又狠的猛幹。雞巴次次幹到肉,小腹次次打到女人的光屁股,女人的臉被緊壓在卡倫的屄上——嚴絲合縫。卡倫呻吟著哭泣著按壓著女人的頭扭動屁股,看著女人臀瓣中忽然出現又迅速消失的兒子。「操她寶貝!操她的浪屄!操這個賤貨、婊子!夯她的屄……操死她,親愛的!操腫她……吃我!噢,,吃我的屄!「女人發出一陣牲畜一樣的哼唧,屁股被湯米狂野的雞巴猛力蹂躪摧殘。金發女人享受著舔舐而不是操屄,但她沒有選擇。卡倫的陰戶對她有著莫大的誘惑,她只能屈從。如果她不讓男孩操,卡倫也不會再讓她吃。湯米的雞巴緊緊的包在濕滑滾燙的陰戶裡。他快速猛力的操,好像要把陰戶操的冒煙。女人啜食媽媽陰戶的熱切嘖嘖聲上百次的刺激增強著他的性慾,讓他的雞巴火熱滾燙,硬的無法想像。卡倫激動的吟叫著,陰戶猛甩摔打在女人的臉上,重重的拍進狂吮著的嘴裡,瘋狂的攪動屁股。湯米趴在女人背上,抓住她的乳房,希望它們也一樣赤裸。他狂暴地埋頭猛幹,盡全力刺到最深處。女人開始在卡倫的陰戶裡哭叫,屁股搖晃著,順應雞巴的暗示向上隆起。她抓緊卡倫光滑赤裸的屁股,手指深深卡在肉裡,舌頭進進出出姦乾著,捲曲的舌頭拉出一團團的甜蜜淫液吞進肚子裡。遠處傳來一陣微弱的鈴聲,但是沒人理會。卡倫馬上就要在女人的嘴裡爆出來,湯米也在射精的邊緣。隨著一聲哭嚎,卡倫開始爆發,催促著兒子一起灌滿女人的陰戶。湯米喉嚨咕嚕著,用力扭捏女人的乳房,一輪猛搗要追上媽媽的高潮。女人一邊窒息般急喘,一邊瘋狂吞嚥著卡倫的淫汁。湯米興奮的尖叫一聲,他的頭向後仰,脖子緊繃,狠狠射進女人的陰戶。女人啜泣著,舌頭在抽搐的陰戶上猛挖狂磨著,夾著雞巴的陰戶一陣痙攣猛然閉合收緊——她也到了高潮。陰魂不斷的鈴聲再次響起,從卡倫的陰戶上解放出滿是污穢的臉。「我要過去了,」她又開始難為情。「有顧客來。我們會被看到的!」她站起身,湯米的陽具滑了出來。她把製服的裙子撫下。卡倫懶懶地離開馬桶,有條不紊地整理她的窄裙。湯米把陽具塞回褲子裡。女人照著鏡子,確保頭髮看起來不過分凌亂。然後她轉身看著湯米和卡倫,眼神非常溫柔。「你們還會再來嗎?」她問道,幾乎是懇求的語氣。「也許,」卡倫說。「看情況吧。」第五章興奮的刺激在他們身上停留了很久。回到家,卡倫和兒子連續幾個小時都在談論。邊笑邊重溫快餐店的經歷,越談越興奮。「不過你為什麼要作賤她,媽媽?」湯米想知道。「我覺得她還不錯。」「需要看人的,寶貝。」卡倫告訴他。「我對人有種感覺,或者至少是某類人群。她希望被這樣對待。我必須這麼做——你也看到她有多興奮渴望。」「我有點害怕。」湯米回答。卡倫擁抱著她的兒子。「因為你沒有我的閱歷,小親親。一旦你意識到大多數人的本質慾望和需求跟你差不多,那就沒理由去害怕。」「你是說外面所有的人都想像咱們那樣做愛? 」「當然,」她大笑。「有些是害羞或者壓抑或者,想你,害怕。很多人過著枯燥孤獨的日子,卻在幻想你和我正為之努力的生活。他們藏在緊鎖的門後手淫或者指姦,渴望著咱們今天做的事發生在他們身上。」湯米思索了一會。「我想你是對的,媽媽,」頓了頓又說道。「那是我去爸爸那兒之前的樣子。」卡倫的腦子裡出現一副畫——兒子手握雞巴瘋狂的套動,一邊在幻想某個甜美的小女孩。不由打了個冷顫,不過湯米以後都不必再獨自手淫。如果他想要,根本無須遮掩;他可以在她面前做。卡倫愛展示自己,喜歡在公共場合或者臥室外露出一些隱私部位給人看。她從沒去探究為什麼。她接納自己的衝動,因為她能得到很多樂趣。雖然有很多次,當她為某個男人暴露時,他會轉身走開。並不是因為他不喜歡看到的內容,而是因為他害羞或者感覺尷尬難為情害怕被抓現行。卡倫明白這點,所以知道自己是安全的。在這方面男人總是大男子主義,不會多說。女人呢,大多數情況下,會皺眉,不過也不會說什麼,她們懂得這樣的意外總是不可避免。她把這些解釋給兒子,他聽的津津有味。「那凱茜呢?」他問。「凱茜不同,小親親,」卡倫說。「你對她做的事沒關係。不過在陌生人面前暴露自己就不同,從沒見過的人。這就是讓我興奮的地方,給一個完全陌生的人看自己的私密之處。對一個女人來說很容易逃脫處罰,不過對男人就嚴厲的多。因為一些愚蠢的道德約束,人們不同意男人故意在女性面前暴露下體,但女人就可以露出下體而不會有任何處罰。我想可能是因為我們穿裙子。「「也許很多人只是看。媽媽,」湯米說,坐在母親的腳邊。「不過快餐店的那個女人確實被刺激到了。」「有些是這樣,親愛的,」她說。「不像我想像的那麼多,不過有些確實被激起了性慾。」湯米看著媽媽窄裙開口處的一段大腿。「我也被你的大腿激起了性慾,」他大笑著,陽具在褲子裡頂出了一個帳篷。「瞧?」卡倫看著兒子褲子前拉伸的形狀,微笑著說。「這讓我很高興,湯米。」她為他張開雙腿,讓他能看到糅膩的大腿中的東西,能看到陰影裡陰毛的形狀。「這個樣子挑逗你,我也很興奮,」她補充道,聲音變的性感低沉。湯米褪下褲子,沿著媽媽的大腿一路看上去。然後他躺在地板上,放出牢籠的雞巴直直的指向天花板。看著兒子抓著雞巴開始慢慢地套動,卡倫淫蕩地笑了。雙腿張開更大的角度,把窄裙拉到腰間,露出她多毛的陰戶。向前滑動光溜溜的屁股,停在坐墊的邊緣,搖擺轉動著臀部,發亮的雙眼緊盯著兒子的雞巴。陰蒂的前端從潮濕的兩片粉紅色陰唇中探出,反射著水汽的光澤。卡倫伸出一隻指尖沿著陰唇撫摸,手指挑逗地按在陰戶上畫著圈。輕快地彈撥麻麻地陰蒂,一隻手滑向上握緊乳房,探出橡膠一樣挺立著的乳頭。「我看到了你的屄,媽媽,而且我的雞巴太他媽硬了!」湯米呻吟著叫道。「我很高興,寶貝,」她輕柔地說,舔著嘴唇。「我愛你的硬雞巴,太硬了。」「你能再吸吮我嗎,媽媽?」他問,看著母親多毛的陰戶。「我要舔你…… 如果你也吸我的話。「「我很樂意,湯米,」聲音從她的胸腔傳出來,「不過你知道我真的想做什麼,比如現在?」「什麼? 」「在我的屄裡感受你年輕的硬雞巴,」她呻吟著扭動臀部。「感受你操我,寶貝!噢,那是我現在想幹的事……把你甜蜜的雞巴放進我的陰戶然後操我。」「真的?」湯米興奮的問。「當然,小親親!」她吸著氣。「操我!噢,寶貝,把美味、堅硬的雞巴給媽媽!操媽媽的騷屄,親愛的!是時候了……你讓我等的太久了!」湯米興奮地翻身爬起來,跪在媽媽腿間,看著媽媽陰毛叢中的泉眼,抓著雞巴靠的更近。「磨磨我,」卡倫呻吟。「用你的雞巴頭在我的屄縫上磨一磨,寶貝!噢,,,,硬硬的雞巴在屄縫中上下摩擦的感覺太棒了!」湯米低頭看著他紅腫的雞巴頭夾在媽媽濕 ??答答的火熱屄縫裡。撅起的陰戶小嘴好像燒焦他的雞巴肉。龜頭輕輕按在陰唇中上下滑動,從屁眼到裂縫頂端,滲著黏液的馬眼按摩著陰蒂。卡倫啜泣著上上下下猛扭屁股。她的雙手伸到屁股下,朝兒子托起屁股。激動的雙眼盯著兒子的雞巴在火熱的陰戶裂縫中來回滑動。忽然她輕柔地叫了一聲,身體一陣顫抖。「噢,我來了!」她發出咯咯地聲音。「你這個搞媽媽的壞孩子,小親親!」「我還沒進去呢,媽媽。」「沒有關係,」她說。「我很容易高潮。只是感覺你的雞巴摩擦我的陰戶就能讓我高潮!」「我還要操你嗎?」湯米有些擔憂地問。「噢,天,當然!」她尖聲道。「現在我只想讓你操我。推進來,寶貝!噢,,,把你可愛的雞巴砸進媽媽的屄!重重地砸它,操我,湯米!「湯米非常興奮!放開雞巴,龜頭頂在媽媽火熱多毛的陰唇中,雙手抓住媽媽的臀肉,然後,火箭發射!「噢!」雞巴擠開陰道嫩肉破浪沖鋒,卡倫激動地尖叫著。「噢!爽!」湯米的雞巴又快又深,睾丸拍打著卡倫的屁股。火熱的屄腔包裹著雞巴讓他幾乎馬上繳械,睾丸猛然收緊。他死死頂在媽媽的腹股溝上。「干我!」卡倫尖叫,抓住兒子的臀推開再拉回,雞巴在她熱氣騰騰地陰戶裡進進出出。「噢,寶貝,操我!」卡倫急扯他的臀用緊窄的陰戶騎著他跳動的雞巴,一種急切的衝動讓湯米開始前後抽送,操幹她的毛襠,發出吧唧吧唧的聲音。睾丸敲打著媽媽亂顫的屁股肉。湯米分辨不出自己的快感是來自媽媽火熱緊窄的陰戶包裹雞巴的感覺還是,眼前自己的雞巴正在亮晶晶濕淋淋粉紅色陰唇中進進出出的圖像。卡倫知道兒子的感覺。看著兒子激動扭曲的年輕的臉,感覺著兒子的雞巴插到盡根,她非常興奮,水汪汪的迷朦雙眼充血變紅。兒子繼母的樣貌閃過腦海——兒子看過她的陰戶,這讓她有一絲妒忌,毛屄更猛烈地挺動。她平坦的小腹隨著屁股狂野的動作泛出一波波肉浪,緊摟著兒子的大腿感受著他的臀部來回摩擦。「我愛你的屌,湯米!」她喘著氣說。「好大好硬!噢,寶貝,操媽媽……。操媽媽的浪屄!我要你……搞我的毛屄!」湯米大口呼吸著,用盡全力使勁的干著,像一個活塞在做短距離的來回衝刺。睾丸緊縮進雞巴根裡,不再拍打媽媽的亂抖亂顫的屁股肉。他快要射了,全身都在抖動。卡倫知道兒子快到了,她狂亂地扭動翻轉著屁股。「給我,湯米!」她長號著。「噢,天,給我!拜託,寶貝,射給我!噢,,,我要你射出來……噴在屄裡!我要……給我,湯米!」強烈的快感象泡沫一樣擠滿全身,她猛頂著臀,把雞巴向更深處拉拽。陰道碾磨擠壓著跳動的雞巴,毛茸茸粉紅的陰唇也在拉緊,象張要緊閉起來的小嘴,陰道裡的熱度幾乎要燙傷雞巴皮,手指殘酷的抓進兒子的臀肉——她高潮了。陰戶一下一下吮吸著肉棒和龜頭,湯米抽搐著,嗥叫著摜進雞巴。他雙眼緊閉,陽具拉直繃緊,用盡全身的力氣夯到最深,開始噴射。一股股精液注射進卡倫緞子般的陰戶,在陰道肉壁塗上一層粘滑的精液。卡倫大叫著接納兒子噴湧而出的精液。高潮一直在持續彷彿丟精一樣,小腹劇烈的起伏著,貪得無厭的陰戶緊抓正在嘔吐的兒子宣示著雞巴的歸屬。「噢,操!」湯米放下掂起的腳根呻吟著,雞巴戀戀不捨地離開母親的陰戶。「噢,我操!」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ertruschuq&aid=1121319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