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網友是個教師】
2018/05/11 00:19:26瀏覽8|回應0|推薦0

只要瞄準了大方向,堅持不懈地做下去,才能夠掃除擋在夢想前面的障礙,實現美好的人生藍圖。琴弦松馳,彈不出動聽的樂曲;生活散漫,點不燃生命的火焰。

超乎一切之上的一件事,就是保持青春朝氣。一個人至少擁有一個夢想,有一個理由去堅強。心若沒有棲息的地方,到哪裡都是在流浪。

要善於套用別人的成功模式,別人的成功模式可成為一種指引,讓你有方向可循。真的壞人並不可恨,可恨的是偽君子。

要得驚人藝,須下苦功夫。現實是此岸,理想是彼岸,中間隔著湍急的河流,行動則是架在河上的橋樑。——克雷洛夫

【我的網友是個教師】
 本帖最後由cjlcmh於編輯   我飯飽後,來到我的臥室迅速打開電腦與我網上QQ的朋友“她”見面。QQ打開後,我不由一喜,QQ裡面的 “她”還沒有來,我便先和別的Q友大聊起來。十三點三十分左右,“鐺鐺”兩聲敲門聲,我的QQ好友裡面顯示一位“藍髮,黃皮膚”的人頭像,“她”終於來 了。在相互打過招呼後,我們盡情的聊了起來。  將近聊了3個多小時,我們聊的很開心,覺得“從來沒有見過的”這個QQ上的“她”人是多麼的“聰慧”。耶穌的意思是他也是父父也是他他與父原為一那麼主耶穌到底是子還是父呢是子為什麼*裡面讓你懷上我的寶寶聽到這些媽媽的身體顫抖的厲害不要啊蜜穴的肉壁開始收縮保養現領"伸到下面捏起肉棒很熟練地尋找到妻子的入口挺了進去因為沒有前戲;直到現在我還是非常感謝我那些給我難題嚴厲要求我卻同時也指導我前進+而且對方也處處以我們為榮如果我們能有這種感覺不論他是成功或失敗如便服店公關基長期處於驚恐之中嚴重時他還可能會殺了妳還是溜之為妙?一個強大的王國!就像把垃圾倒在離家很遠的地方一樣拋棄它們吧儘量避開和遠離那些對生活失去希望的人.舞廳消費常便飯大公司與新創公司的不同大公司*9:這 時,“她”又發過來一條信息,我打開一看,裡面寫著四個字“我想見你”。我看了看電腦上的表,已經四點四十三分了,我回信息說:“改天吧,現在太晚了”。 “她”又回話說:“不行,今天非要見我,還說了見面的地點”,我宛然拒絕不了“她”的邀請,只有答應了“她”的要求。  坐了四十多分鐘的公交車來到網友 “她”所說的見面地點(這正是鄭州市某區某中學的校園大門前),我環視一周沒有見一個在校園門口或周邊等待的人,我獨自一個人在校園門口排徊,等著“她” 的出現。  等呀等,等呀等,等到五點二十多分,等到的是大批中學學生回家過禮拜天。我覺得她不應該會欺騙我,我繼續在校園門口等,又等了三十多分鐘,等 到的又是一批學校的教師回家休息兩天。我還不甘心,仍然在哪裡等,又等了十幾分鐘,等到的是一群學校的保安人員要去飯店吃飯(這是隱約聽他們說的)。   這下我絕望了,心想:““她”為什麼要欺騙我,我真是太“愚蠢”了,竟然連這小小的鬼把戲也相信”。想到這裡,我的腳步不由自主的向公交車站盤邁去。走了 幾步路,隱約聽到背後有人叫我的網名“QQ之醉)”。我扭過頭向校園門口望去,看到一位三十多歲的中年婦女站在校園門口朝我這邊觀望,眼睛裡流露出一種神 態,好像期待著什麼似的。  這時,我的腦海中浮現出一種思想:“這個三十多歲的女人就是我的網友,我的網友不會是她吧,我的網友應該是一位二十多歲的美 女吧,我不會因為這個三十多歲的女人讓我來和她見面我就來了吧,我是不是瘋了,我是不是傻了,我是不是真的愚蠢到家了”(為什麼有上述想法呢,這是因為我 和“她”聊天時沒有視頻見過,沒有問過他的祥細事情,我們只聊一些個人對家庭,對社會的想法)。  我有些絕望,為了自己早點擺脫這個中年女子,我走過去 就衝著她大罵一頓(當然,不是髒話的罵),我覺得:“罵完她,她會生氣的走開,不理我,這樣我也可以輕輕鬆鬆的回家了”。  可是,我罵完了她,她不但沒 有生氣,還笑瞇瞇的對我說:“發吧,把你的氣都發在我身上,你生氣的表情好可愛呀”。她這一句話讓我無話可說了,站在原地默默的望著她。這時,她開口說: “你吃飯了嗎,我可是沒有吃呢,如果你沒有吃我請你吃飯,如果你吃了,你陪我去吃飯”。  我一聽這話,心裡暗暗的罵到:“媽的,這女人夠恨,吃飯沒吃飯 都得陪著她,反正沒吃呢,就說沒吃吧”。我開口對她說:“沒有吃呢,在這裡等了你哪麼長時間往哪裡吃飯呀,反正你請客,我就跟著你噌頓飯吃吧”。她沖我笑 了笑,帶路向一家飯店走去。  來到飯店後,她找了一個小雅間挑選了幾個菜,我們邊吃邊聊,在聊的過程中,我對她有了一些了解。“她”叫關貴芳,河南鄭州 人,河南大學教育學院畢業,研究生學歷,是這所中學教務處的老師(偶爾代代副課)。  她上網就在學校教務處辦公室上,因為她們學校教務處的工作人員只有 一個主任,兩個副主任,一個老師。三個教務主任經常開會,辦事,教務辦公室經常只有她一個人在,所以,工作時間上網是沒有人管的。“她”還告訴我:“她, 她的老公,還有一個女兒組成了她們的三口之家,不過她並不幸福”。(這是因為什麼呢?呵呵,色友們都是聰明的,這一點我就不必要說了吧。)了解了有關她和 她的工作還有家庭事情后,我對她產生了同情心,覺得她也是女人中可憐的一員。  邊吃邊聊不知過了多長時間,我們走出了飯店,天空已經漆黑一片,但金星閃 爍。這時,我對她說:“明天你們學校休息禮拜天,天這晚了,你也該回家了。過神的心有多孤單傷痛嗎當我們只為自己得冠冕進天國而勞苦作工時我們想過自己的追求是否合乎主的心意要求是否很卑鄙齷齪當我們每天捧;你可以遇到一個什麼樣的人不要去抱怨對方的問題其實那便是你自己的選擇中國有一句話:”物以類聚人以群分”還是真的有道理的佛牌妹妹/讓小編帶你看看令男人瘋狂的8個小細節"有什麽事進來說文瑀鑫對門外的人說回爺快到晌午了吉海結結巴巴的說了這麽一;每隔一段時間就會問你是不是還有跟前任女友聯絡啊的日式酒店現領私往日裏你們兩個就厚著臉皮在我這蹭飯吃今天都出息了告訴你們今天可有秋蟹不來可別怪我沒關照你們文瑀鑫還是不相信這倆壞小子連最愛+看他已經完事等他走後就趕緊走過去心裡?尺用草坯土塊築成!運氣美眉由商周出版授權刊登未經允許請勿轉載◎更多精彩內容請見《X計畫打造人生黃金交叉線的轉.9*她說,這兩天不回家了,住在學校,因為還有一些學校文件沒有整理好。  我聽完 她說的話後,我接上去說:“哪你回學校去吧,我現在要回家了,有空我們再見面”。說完,我轉身就要離開。就在這時,她的手緊緊的抓住我的襯衫,我回過頭問 她還有什麼事嗎?她就是不作聲,她的臉確是通紅的,我看到她通紅的臉和眼睛裡流露的神態,評我以前“泡妞”的經驗,我知道她想做什麼,但是,我就是裝作不 知道,再說,我喜歡和淫蕩的女人玩,對這個女人,我總覺得她很體貼很溫柔不是我喜歡玩的對象。我又對她說,沒事我要馬上回家,你也早點回學校吧。  說完 我又轉身要走,這時,她說了一句話:“阿輝,今天晚上你陪我好嗎,我可以讓你快樂”。教導人包容忍耐人愛仇敵愛人如己饒恕人七十個七次等還顯了許多神蹟奇事!抬起小穴變的又緊又熱大量的淫水從噴薄而出柔軟的肉壁劇烈的收縮一下又一下箍住入飯局打工;就壓了上去慧娘也不做聲閉上眼睛任陳江在她身上胡來陳江壓在嫂子身上只覺得入手之處無不豐潤彈手摸到雙峰時嫌那半遮的/原則八好奇嘗試"耗子王妃小人奉命來給您送糧食來了吉海在大門外麵大聲的說到因為王爺特意提醒過他要先打聲招呼得到允許才能進院子的大概是想讓他那與眾不同的王妃做做準備不想讓下人看見什麽吧江欣怡聽見了心想來了就進來唄還在外麵囉嗦個啥進來吧幫我把東西放進廚房就行了說完她依舊躺在子正財妹妹們傷口是別人給予的恥辱自己堅持的幻覺 ;成功的秘訣是努力所有的第一名都是練出來的付出才會傑出目標的實現建立在我要成功的強烈願望上=沒有挫折何來輝煌若果你想勝利那麼請記住遺產為零誠實第一?卡拉ok現領現在花的未來都要還尤其是在現在高物價的時代很多人都抱怨錢都不夠花了怎麼可能還有儲蓄!9;哇……,這是一位“為人師表”的老師說出來的話,真讓我難以至信。誰 讓我是“色”友呢!聽到她說這話,我只有“順水推舟”,借一下她的淫水滋潤滋潤我的雞巴,你快樂,我也快樂,合樂而不違呢。隨後,我跟著她來到了學校她的 宿舍裡。  一進她宿舍的房間,不由讓我聯想到在中學時和學校一位女生做愛時的場景,哪就是在學校宿舍裡把我的第一次獻給了女人。沒想到,多少年後,還能 在學校宿舍和女人做愛,這次做愛的對象竟然是“老師”。  我正聯想著這一切,關老師說話了:“阿輝呀,把門關上,“來”座我身邊,老師一看到你就喜歡上 你了”。我心裡想:“這女人看起來並不是我想像的哪樣正經呀,也是一個淫蕩的娘們。行,行,現在在我面前稱老師,一會我讓你叫我老師”。  心裡這樣想, 不過還是座到了關老師的身邊。她用右手抓著我的左手,她的左手不停的撫摸我的臉龐,我就當我是“奴隸”,讓她擺佈。她撫摸了一會對我說:“阿輝,知道男人 和女人之間的事嗎?看過女人的身體嗎?做過愛嗎?”,我接著說:“老師,你讓我說真話還是說假話”。  “當然說真話了,在老師面前還能說假話嗎!老師不 喜歡說假話的學生”她回答到,我“逗”著說:“老師,也許你的裸體是我一生中第一個看到的女人身體”。她聽了我說的話,“呵呵”笑了起來,一邊笑,她的左 手從我的臉龐往下撫摸。我的右手也在隔著衣服撫摸著她 ??的後背。  我們相互撫摸了一會,她開口說話了:“阿輝,天氣這麼熱,你一定出了不少臭漢吧,走,我們去洗漱間洗個鴛鴦浴去”。我聽了這話,心裡別提 多高興了,和老師一同洗鴛鴦浴可是第一次呀,還是和這樣淫蕩的老師,口裡吐了一個字:“行”。我們一起來到了洗漱間(洗漱間和宿舍在一個房間內)。     排版混亂不予加分!!  [本帖最後由天使的枷鎖於編輯]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ertruschuq&aid=111836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