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朋友送給我的祝福 我也要送給你們
2005/10/07 08:27:09瀏覽548|回應1|推薦8

哈囉~~ 你好嗎??

不好意思又要騷擾你∼∼∼

希望你不要聽太多想太多∼∼

不要把心事放在心上∼

應該要把它輕輕地放掉...

輕輕地放掉........

聽點音樂   放鬆心情!!

其實你會發現一切都還好........

不管你發生什麼事..

我都站在你這邊∼

我們是朋友  不是嗎∼∼

雖然我們不常連絡∼

但我真希望你在生活的每一天

都過的很好  快樂∼∼

心動了嗎??

哈哈!!

有沒有覺得心情好多了阿?

有時候想想快樂的事∼

你會發現更多更多∼∼∼

哈哈∼∼∼

我這個朋友不錯吧!!

有時候時常想到你∼∼

你一定過的很好∼

心情好多了沒ㄋ??

祝福你今天過的快樂∼∼

明天快樂   天天都快樂!!

生活中每一天   都過的很棒!!!!!!!!!!!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ernation&aid=76229

 回應文章

Calla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嗯~
2005/10/08 02:59

溫暖的話語像天使一樣

誏人心都飛起來了


[ 灰綠色明信片。] *玩佈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