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雨過天晴
2005/09/29 17:28:58瀏覽392|回應1|推薦11


知道自己一直安慰著自己,
沉悶了好久的心情,
也不知到底真的恢復了沒有?

人就是這樣,
相信你有很多朋友也這樣,
當他失意的時候你會安慰他鼓勵他,
希望他能跳出來,
別把自己鎖起來,
要想開一點,
會勸他!

當你自己失意想不開的時候,
你是怎麼也聽不下去朋友的勸告開導,
很奇怪對嗎?
總覺得沒人比你慘,
沒人比你更倒楣,
你不是我,
你不知道我到底有多慘?

告訴你,就是別人不知道你有多慘,
所以你就是要靠自己,要自己療傷!

想想現在有比以前某個時段慘嗎?
想想再慘也不過如此了,不會再慘了!

如果我有機會勸人,
我只會把最好最壞的告訴他,
犀利與麻辣的都說出來,
最近被三五位好友心靈輔導,
他(她)們都盡力了,
我也非常感謝他(她)們,
只可惜不能把悄悄話告訴你們,
哈哈!
我要留一手,
將來換我輔導別人,
感謝那些大哥大姐們,
我OK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ernation&aid=71492

 回應文章

Calla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加油哦~
2005/10/06 10:47

你可以的~我相信))))))


[ 灰綠色明信片。] *玩佈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