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的心情語錄
2008/09/14 12:39:10瀏覽292|回應0|推薦2

Wulber
當你住進我的心那一刻起
就決定今生就這樣跟隨著你
無論大海有多深
不管山有多高聳
都不能阻擋我對你的愛
不論春夏秋冬
不管日落月升
我都願永遠陪在你左右
我願為你付出所有
誰都無法改變我對你的愛
我願意就這樣一直跟著你
永遠的守在你身旁
Linda

Linda:希望能看見妳 卻不願在雨中和妳相見 因為和妳在雨裡
       濛濛地看不清楚linda的臉 希望能看見妳 卻不願在風中和妳相見
      因為風會把linda那美麗的秀髮吹亂 使我看不清楚你可愛的笑容
      我常常想與你相距約在陽光裡 我想永遠與linda相伴攜手在陽光裡
     希望能看見linda 希望能看見linda 希望能看見linda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entle999&aid=22178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