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白白浪費500元之賭注
2007/04/15 23:16:22瀏覽234|回應2|推薦3

嘿嘿~我阿~跟阿萍仔就賭模擬考的成績

應該說是她要跟我賭

原本,是賭成績比對方低的人要當奴隸

但她說:「不划算....要到三年級,這賭注太大」

所以,我就說:「那就陪對方逛街,由輸的人請客吧!」

我我我...輸輸輸輸...了了了...哈哈

真的是~〝莫累哭〞〈台語.意指模擬考的諧音〉

今日,就展開的一中之旅

不知道是怎樣,今天人超多~

大慨是大部分的人星期六都要上班上課吧!

所以,星期日來逛街

說真的~這傢伙毫不手軟

知道我賭輸後,原本說要1000塊的費用

是我一直殺價,哈哈~不然1000塊真的太多了〈哈~負擔不起〉

我們就去吃麥當勞~我原本只要買蛋捲冰琪淋的

但我看到了兒童餐新推出的玩具

就買了兒童餐~是柯男的變聲器,我還加買了追終眼鏡

等套餐點好之後~我很開心的拆著玩具

沉默~我好後悔,無奈了好久=   =

根本沒辦法變聲~眼鏡也無法追終...

剛好麥當勞有在玩遊戲~我們也去玩~

哈哈~沒中,中獎的人可得到免費薯條、雞塊、飲料喔

至於500塊呢~

我幫阿萍仔買一件外套~還有,出一半買錢包的錢

她還說:「我們在來賭,好不好?模擬考、段考都要到了也」

哈哈哈~我才不要~不要~浪費錢〈重音〉

而且,你竟然說~跟我賭很好玩??

哪裡好玩啊~我親愛的主人阿?

感覺好久沒跟你出去了~

不過,覺得你蠻會買東西的說~

是錯覺嗎?還是,我沒東西買~

哈哈哈哈~今天,你還沒去補會計呢?

想跟我玩~就說一聲....別害羞

竟然,被你媽發現你沒去補習

還跟你媽說~你坐錯車

哈哈哈~實在是很好笑

其實啊~我標題原本要打

                              「小六受苦受難之日」

哈哈~因為,我想到了耶穌

還像是一部有關耶穌的電影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eniusking&aid=897464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笑死我
2007/04/18 14:07

哈哈,不管賭幾次,你都會輸我的

白吃,為了很瞎的玩具花好多錢,蠢逼了

我哪有很會花,經濟老師說要感謝那些花錢的人

促進經濟成長,哈哈

所以這叫做[學以致用],哈哈



深藍海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哈哈
2007/04/16 01:55

妳們的出頭還真不少呢

沒關係

下次贏回來呀

真是的

吃兒童餐喔

哇~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