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最美的新娘是妳
2009/02/13 09:52:30瀏覽405|回應0|推薦2

終於等到了這一天,一直以來都以為你也抱持著不婚主義,但昨天妳定婚了,

沒幾天 就準備喝結婚的喜酒了,謝謝妳一直以來對我的照顧和疼愛,看的妳滿

臉的笑容,我也開心。

今早就去看你作為新娘子的梳洗打扮

我在旁帶隱形眼鏡〈第一次帶〉

發現 原來我的眼睛是這麼小

還有勞妳來幫忙我戴,哈哈哈~

也應該說我在害怕,一直眨眼睛

不過最後是硬給他塞進去了...

之後~就去大和屋享受美食啦

妳和姑丈人生第一次進場時

我就犯了一個大錯誤

我拿著相機,要錄影的......

但我忘了按錄影鍵....................〈沒有按下去

喔~天阿!!!!人生中第一次就敗在我的手殘

有一位小姑姑狠狠的瞪我一下

必竟,這是大事阿~~~~~~

還好還有結婚那天可以拍

相機我也不會拿了

太恐怖了~哈哈哈哈哈

因為是定婚並沒有整到新娘和新郎

現在就等結婚那天了XDD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eniusking&aid=26438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