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繪圖)冷醉~
2008/05/24 18:04:51瀏覽739|回應0|推薦10



自從畫起布布寫真模仿畫(不算素描,你看過那麼不寫實的素描嗎,此乃吾自創的隨便亂畫流...)之後,我共畫了三張冷醉。

筆筆不順利,張張不滿意(依當時的程度對比)

仔細想想,圓圓的臉蛋好像真的很難畫,由前至後,我畫了好幾個臉蛋曲線圓滑的角色,張張都破功,弧度明顯的反而比較好畫,這是我開始畫畫以來的概念,不知大家是否也是如此。

這張冷醉,由我看來算是還以啦,能見人,比起以前,我已經進步很多了(這狀似自我安慰之詞...)

該怎麼說勒,姐姐說我畫的角色眼神很矇矓(簡單的來說,就是意指沒有男子氣概,這還是好聽一點地)說實話~這句話真的讓我非常之震驚,哇哩勒~帥帥的眼神要怎麼畫呀,誰來教我~orz

小時候很喜歡畫女生,長大喜歡畫男生。

我想~大概是小時候的習慣,殘留到了現在還在默默影響我吧,這需要改進,我想。

( 創作繪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engen1026&aid=1897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