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究竟這是情心還是心魔
2012/07/03 12:12:22瀏覽164|回應0|推薦34

究竟這是情心還是心魔     雲鶴筏客 詞

 

走進了痴心的胡同 忘記了歲月的摧殘 只是加深了眉間的印痕

那望向周遭的眼神 已經失去當時光彩 看不見雀躍的回眸一笑

唉 風花雪月的夢 形影相隨已隨風逝 只剩下緬懷過去的痴心

叩叩叩… 木魚敲著心經的節奏 卻怎麼敲不掉藏在心頭的倩影

噹噹噹… 鐘鳴盪漾山谷的回音 卻怎麼又蕩出藏在心頭的倩影

咚咚咚… 鼓聲槌擊當下的念頭 卻怎麼槌不醒藏在心頭的幻夢

唉 想要追尋忘卻凡塵的淨土 卻背負著難以捨離的影 放不下

唉 參不透這箇中因果的玄機 究竟這是情心還是心魔 轉不開

    三聲無奈的轉輪持續不停 想要超然物外原來的心 看得清

明心見性只是清晰了妳的輪廓 長情大愛要深廣眾生緣 方便引

淡化了刻骨銘心清靜在蓮華香 不再問情紅塵煙消雲散 如來意

空乏了這副軀殼露出了真性情 愛的天空一樣虹彩雲霞 照無明

(何苦)

夢難圓卻難免 陷入感情的深淵 黑夜難天明 徒留癡情誰憐

冷風又掠過回憶 相思與痛苦繾綣 花落盡荒涼一片

心難守又奈何 愛與怨總無界線 終夜聽歎息 左右不了轉變

情緒又狂亂 緊握著一張感情的白卷 怎麼能無怨無悔

我何苦為了你 隱瞞所有哀愁任由飄零 忽東忽西猶如浮萍

我何苦為了你 流浪在溫柔枯萎的曠野 感情的結今生難解

心難守又奈何 愛與怨總無界線 終夜聽歎息 左右不了轉變

情緒又狂亂 緊握著一張感情的白卷 怎麼能無怨無悔

我何苦為了你 隱瞞所有哀愁任由飄零 忽東忽西猶如浮萍

我何苦為了你 流浪在溫柔枯萎的曠野 感情的結今生難解

我何苦為了你 隱瞞所有哀愁任由飄零 忽東忽西猶如浮萍

我何苦為了你 流浪在溫柔枯萎的曠野 感情的結今生難解

我何苦為了你 隱瞞所有哀愁任由飄零 忽東忽西猶如浮萍

我何苦為了你 流浪在溫柔枯萎的曠野 感情的結今生難解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csu&aid=6596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