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隔空呼喚的聲音!
2012/06/23 12:23:17瀏覽77|回應0|推薦11

隔空呼喚的聲音!   雲鶴筏客 詞

 

今天看著妳默默推離而去的昨日文章

勾勒出的滄桑輪廓是否描繪原來面目

還是多少有些失真為了遮掩紅塵風沙

奔走狂風沙漠已經忘了這身還有牽掛

勉強睜眼看著前腳要跨越的方寸之地

依稀模糊的周遭持續在切割肌膚之痛

包覆些面紗只為了讓妳能夠辨認印象

昨天的妳看不見明日的我將走入異鄉

風暴總會過去相聚的時光卻恍若隔世

望著一樣月光照耀在失落遙遠的夢鄉

再聽不到隔空呼喚的聲音在耳邊響起

只有不斷堅持的荒漠甘泉流淌在心中

抱著一絲希望要看明天甦醒後的綠洲

雖然希望渺小卻是我生命存在的僅有

我相信這篇心聲透過虛空與妳相依偎

明天的妳看著昨日今天的我和妳同心

(昨天今天明天)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csu&aid=6568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