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的關懷與感恩
2008/06/28 08:25:37瀏覽436|回應0|推薦10

      愛的關懷與感恩  雲鶴筏客 

行道上  沐浴清風晨曦  漫步竹影芒草間

旅途中  聆聽鳥語唱和  伴隨春暖百花開

在當下  彩蝶飛舞相迎  莫道有意或無心

剎那時  風光無限美好  鳳仙牽牛入畫處

一切動靜  皆了然於心  生命自然感動

在生活環境中培養豐厚樸實的情感  這是一種關懷與感恩的心

學習無私的對自然及眾生付出愛心  必能感動生命自然的共鳴

當我有緣和你在一起共同分享生命  學習當下相互對待的方式

願我們有智慧傳達關懷與感恩的心  棄憤怒怨恨嫉妒寂寞情緒

紛亂的情緒是毒會損毀你我的慧命  無法令人體會生命的可貴

要過快樂喜悅的生活唯有愛與感恩  過不快樂的生活唯有抱怨

真實的情感無法用語言來包裝形容  內心的光明會照亮天地人

菩薩心是大慈悲大願力行六度大愛  這是關懷與感恩心的示現

生活中體驗一切的順逆考驗才知道  没有抱怨就無需放下煩惱

無我無人無一切人我分別執著情緒  內心平等量如虛空無有邊

無眾無壽無一切法相萬法即歸一宗  一如歸依六度波羅蜜本心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csu&aid=1995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