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從來不知道
2011/05/30 00:44:47瀏覽359|回應0|推薦15
從來不知道想念可以那麼滿,那種滿滿的思念佔據我的心;
從來不知道想念可以放棄一切,似乎那一切對我已經不重要了;
從來不知道想念可以進入我的腦袋,在腦袋裡跑來跑去,深入每個細胞裡;
從來不知道想念的聲音那麼大,它跑進我的耳朵裡敲啊敲;
從來不知道想念這麼神秘,它一直讓我猜不透;
從來不知道想念可以讓人掉眼淚,一滴一滴從我臉頰滑落;
從來不知道想念可以讓我迷惘,迷失了自我;
從來不知道想念是黑暗的,讓我摸不著頭緒;
從來不知道想念只有一條路,我只好走那條路,卻不知道有沒有終點?;
從來不知道想念並不會笑,所以我臉上找不到笑容;
從來不知道想念會飛,它帶著我的心一直飛一直飛;
從來不知道想念是永無止盡的,它一直都在,永遠不會消失。
在未來裡它一直都在,我放不開,我喜歡它的感覺













p。s:
如果小弟的文章,你喜歡,你有同樣的感觸,那就推一下吧,謝謝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arytea1993&aid=5267298